12:春游500字作文
记忆中的春游是这样的,应该和父母一起,欢乐的度过,但是总有些孩子没有父母的关爱,没有父母的幸福包围,孩子能过好春游吗?
怀着这样的疑问,父母正好想这个时候春游去,我和他们说了小东的情况,爸爸妈妈非常理解,就这样的我打算带小东一起去,让小东感受到春游带给人的一种快乐。
在忙忙碌碌的收拾完东西之后,等待着爸爸妈妈们说什么时候出发。这样的时刻对于孩子来说是兴奋的时候,我连觉都没有睡好,想象的是明天的那欢乐的场面。就在这样的向往中,我睡着了,睡的很实,都七点多了还没有醒呢!这个时候就听见耳边有人叫我。说在不起来就来不及了啊,我洗漱之后马上把准备好了的东西给拿上紧忙的跟着走了。乘着车就去了,路上我和小东有说有笑的,我和小东想着要玩什么要吃什么。就在欢声笑语中到达了目基地。下车之后准备了帐篷。爸爸升火,准备烧烤。就这样的我和小东在串串。妈妈给我们调味。爸爸烤。这一会的功夫东西的美味就传了出来,闻着真的让人直流口水。这样的美味就开始了。大家吃了起来。我注意到了小东,我想让小东过的愉快。就这样的我给小东拿了好多吃的。小东很开心,我非常的高兴,毕竟是没有父母的孩子,感觉可怜,我的爸爸妈妈对小东也很好,小东感觉到了幸福的滋味,满足的哭了。这是一次不一样的春游,这是一个最有意义的春游。
这次春游让我感受到了什么是真正的高兴,让我看到了一个孤儿的心里,看到了那种知足,这次春游是记忆中最有意义的一次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