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春游500字作文
当我拿到老师退给我的89元春游费时,我才真正的知道:我期待很久的春游就像我们何老师说的那样“遗憾”的和我们擦肩而过了。
对于这次春游我有很大的热情,当老师第一次告诉我们这个消息时,我见到爸爸妈妈就迫不及待的告诉了他们,他们也马上点头同意,这让我真是兴奋!
虽然后来妈妈说我晕车让我考虑考虑,但是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去春游的心情让我还是决定去春游。因为老师说春游的地方没有多远,还有在去的路上我们可以互相表演节目,我可以给同学们唱歌、背《三字经》……这样我就可以忘掉晕车这件事了。
为了春游我做了很多准备,让妈妈买了很多好吃的东西,准备了营养快线、优酸乳、饼干。可是,突然,老师说由于我们一年级的同学太小,不能去!我真的太遗憾了!爸爸妈妈也觉得很遗憾,不过他们看到很失落的我安慰我说:“没什么的,等放假了爸爸妈妈带你去春游!”
我们何老师说去年一年级的学生也没有去春游,所以我就好好的长大吧,等我到二年级的时候就可以和大家一起去春游了,不过有一件事也挺高兴的,就是我现在就可以品尝我为春游准备的好吃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