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春游500字作文
金色的晨曦透过蓝绿色的窗幔,在床沿边洒下软软的光,树上的小鸟啾啾叫几声。我伸伸懒腰,起来了。穿上一件可爱天真的花衬衫,套上一件迷人的紫外衣,背上小包,戴了个小苹果发夹,一蹦一跳地走出了家门,今天是那么令人兴奋,今天春游!
来到了学校,同学们脸上的兴奋怎么也掩盖不了,露出苹果般的笑脸。
不一会儿,来了一辆车,我们蜂拥而上,人一到齐,车子就飞驰着向万象花卉奔去。
大家坐在车上,我倚在窗户边,往前一望,呀!那幽幽的绿田,远远望去多像一块翡翠,那金色的油菜花,多像一块金子,车里,大家高声歌唱,歌声多么活泼欢快,多么高昂响亮,歌声里蕴藏着大家的兴奋与盼望,那歌声,久久地在田野里回荡......
到了万象花卉,我们迈着激动而整齐的步伐,兴致盎然地准备好好参观一番。
万象花卉可真大,园地里到处都是花草树木,有芬芳扑鼻的紫藤;亭亭玉立的凤尾竹;高贵淡雅的君子兰......郁郁葱葱、苍翠欲滴的大型盆景植物让我仿佛走进了一个森林。
大家一边观赏着,一边议论着,突然有人叫了起来:“我饿了。”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参观了大半天了。大家都又累又饿,本来笔直的队伍已经变得弯弯扭扭了。于是大家决定找个阴凉的地方吃午餐。吃饱喝足了,我们却没有来时那样高兴,个个神情低落、沮丧,这是怎么了?原因当然是因为我们要回校了。
大家低着头,依依不舍地上了车,时不时回一次头,心里似乎被人狠狠地拧了一下。我望望万象花卉,好不容易狠下心来,踏上了归途,虽然人在车上,心却久久的停留在那里。回校途中,我终于明白春天是翠绿的,春天是五颜六色的,春天是那样生机勃勃,是那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