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游500字作文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去春游。
第一个参观的地方是浦东海洋水族馆。我在那里看到了电鳗,它可以放电。还看到了很多小鲨鱼,虽然是小鲨鱼,但是它们看起来比我还大一点。我还看到了海龟,海龟和普通的乌龟不同,乌龟是有指甲的,而海龟是没有指甲的。我喜欢的是水母,因为水母是海洋中一种美丽的动物,但是越漂亮的水母越是有毒。工作人员提醒大家不要去碰水母的触角,触角是有毒的。
第二个参观的地方时世纪公园。到了世纪公园,我们找了一个大草坪吃午饭。我和同学们各自拿出准备好的午餐和零食,大家开开心心地在一起吃午饭。午饭后,我买了两件玩具,一个是可以扣在拉链上的海豚,还有一个是弹力球,把球的一端绳子套在手指上,可以反复拍打球,不会掉到地上。这个球还可以粘到塑料的东西上,很有趣。
接下来,我们开始逛公园,我们走着走着,走到了一个鸟类保护区旁,我想起最近有禽流感,老师也说了不要去看,于是我们去另一个草坪上做游戏。我和宋星辰、程一夫、黄臣舟一起玩了捉迷藏。一次,我躲起来后,程一夫和宋星辰过了规定时间都没找到我,我赢了!我发现宋星辰每次都是蹲下来躲的,很容易发现。
这一天过的真愉快!春游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