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游500字作文
“春游了,春游了!”同学们像一群快乐的小鸟,坐在载着欢乐的大巴飞向我们这次春游的目的地——重庆魔幻山龙门阵主题乐园。
我曾在电视上看到过龙门阵的简介,我也去过一次,感觉万分刺激,不过这次去的是集体,我若吓得哭了那就太没面子了。
到达了龙门阵,一个身着白色衣服的向导叔叔告诉我们:“这次我们有九项游乐设施可以玩,有三项不能玩,这三项是直上云霄、波浪翻滚······”我听了松了一口气,因为这样不会被吓得半死不活了!停!我想起来了,还有一个吓人的,那是“惊险之旅”!这个项目是由一个载人的排椅顺着一根柱子上下移动。
导游叔叔带着我们东游西玩儿,一会儿就到了“惊险之旅”。排了好长的队轮到我了。我找了一个中间的位置坐下,系好安全带,发现扣子掉了,只好弄我的扣子。突然,我感到自己在上升,但又突然迅速往下掉。
“救命!啊——”着啊的一声又尖又大,害得一旁的苏诗涵叫道:“杨力,我求你了,别叫了吧!”我仍叫得厉害。我一直感觉我上上下下的来回不停,一直到机器停了我才闭上了嘴巴。神志恍惚地回到空地。
过后同学们又邀请我去玩儿,我不好意思拒绝,只好硬着头皮坐上了一个剧中的位置。这次我可不敢叫了。我憋我憋我憋憋憋。憋死我了我了。下去以后同学们都笑我胆小。
我真后悔呀!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我再也不来龙门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