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成长作文
快乐是一条欢快的小溪,溪水流过,土地滋润,枯木逢春;快乐是一缕温暖的春风,春风吹过,繁花盛开,绿草如茵;快乐是一段悠扬的旋律,乐声飘过,人心振奋,群情激昂;快乐是一句温暖人心的话语,话语传开后,每个人心中洋溢着一种快乐与欣慰,让人们心中感到无比的快乐。
记得那是去年六月的一天,烈日当头,小狗趴在树下伸出长长的舌头仿佛在说:“这鬼天气热死人了,哎,照这样下去我都快要成为"狗肉串"了。”就在这时,我突然蹦出一句话说:“我们去游泳吧。游泳既可以帮我们锻炼身体,又能够使我们感到不是很热。”伙伴们听了以后,一蹦三尺高,连声叫好。就在我们即将出发的时候,妈妈迎面而来笑着对我们说:“"小机灵"们去哪?”我们去游泳。”妈妈听了以后,用奇异的眼光看着我笑眯眯地说:“玲玲,你也会吗?”我吞吞吐吐地说:“我……我……我不会,但是我可以学呀!”妈妈听后高兴地对我说:“妈妈在家里等着你凯旋呢。”
我们高高兴兴地来到河边。玛丽抢先说:“这次我们不光是来这里玩的,还要帮助玲玲学会游泳。”说完,她们兴高采烈地下河去了。这时我心里七上八下的,心想如果一失足会不会淹死呀!心里越想越恐怖实在是不敢再想了。伙伴叫着说:“快点。”我应和着忐忑不安地下河去了。
玛丽首先对我说:“学习游泳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从而才能使得内心没有恐惧,这样才能学得更快更好。第二,学习游泳要把两手当做划船的木板努力而又使劲地往上面划,两只脚一定要动,这样那个才能保持手力和脚力都用上,从而使自己游得更快更好。”我听完了她的话半信半疑地练了起来,首先双手还会用力往上划,到最后越来越害怕,手也不听使唤,竟然不再划了。说时迟,那时快,我立刻就没入水里了,我使劲把头向上探,连忙喊:“救命啊,救命啊。”伙伴们听到后,火速赶来营救我。正是因为这样,我信心大大减弱。这时,欢欢说:“不用怕!你一定会成功的。”听了她的话我又试了一次,竟然成功了!我感到莫大的开心与自豪。伙伴们见了连声叫好。我学会了游泳,以最快地速度跑进家中告诉妈妈,妈妈欣慰地笑了。
经过了这件事,我觉得自己长大了,我克服了心中的恐惧,我成长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