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改变作文
其实我们都在被时间裹装着。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在改变。
还记得,前几天,我小学最好的朋友芝跟我说:“你还是这么活泼,爱开玩笑,一点都没有变。我现在都变成熟了。”我浅笑。是呀,很久以前的我,很胆小,也不怎么爱说话。直到那天,芝递给我一张纸条: 陈蕾颖,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拿我当好朋友,但是我一直都当你是最好的朋友网 ,我成绩很差,也许你觉得我不佩,但是在心中你还是我的好朋友。 我记得很清楚,从那之后我总跟在芝身后,渐渐地我变的和芝一样,放肆的大笑,活泼开朗。现在一切的一切都变了,分到了不同的班级,联系也渐渐变少了。起初还会常常到芝家去。现在呢,都没有了时间。有时碰到也只是打声招呼。不会像原来那样,嘻嘻哈哈。
天知道我是多么的想和芝在一起。只是一切都已不能挽回。就像流星逝去,不会在实现了。虽然又等到了另一颗流星。即使告诉自己不要再固执的以为这不是从前那颗了,其实这颗更美丽。只是我还是忘不了。
有些事,有些人,是不是如果你真的想忘记,就一定会忘记。
有些事,有些人,当你想着去忘却的时候,只是在你的心上,重新印刷了一遍!
愈想忘记却愈加的思念!
天知道我早已改变。心早已成熟!也许是3分熟吧!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究竟快乐还不快乐。在学校里,我更周围的人都带来欢声笑语,也有人总让我放肆的大笑。但是也有的让我伤心,让我难堪,让我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