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作文
新学期开始了,校园的变化真大啊!不仅增加了6个新班,而且连我们的作息时间也改变了。
我是五年级的学生,平时我们都是分成两队,一队先吃饭,一队先冲凉的。可是由于人数的增涨,学校怕供水不足,于是重新调整。五年级的同学先吃饭,6年级的同学先冲凉。(三校区只有五和6年级。)
对于这个调动,我是很赞同的,同时也是很理解的。我们这个校区就有两千多人了,3个校区就有七千多人,同时又招进了一批新生,人数就上升了,面对这个庞大的数目,只有这么调整,才能勉强保证供水足够;同时也对6年级的学生有好处,在吃饭前我们的同学可能会买些零食来吃,吃饭之前冲个凉,可以蒸发体内的残留物质,也可以促进食欲,这样就能吃得饱,吃得香。特别是像我这样吃饭吃得慢的同学有好处。
以前和现在相比,真是天壤之别。以前先吃饭的同学有时吃得慢,被“迫’’回去冲凉,而且还吃不饱呢。现在冲完凉,去吃饭就可以慢慢吃了。所以校方的做法真是一箭双雕啊。
虽然现在学习任务重,但我仍会努力学习的。看到学校发展快速,做为学生的我真为学校而自豪。同时也希望校方领导多献计谋,多下几条一箭双雕的“圣旨”。让我们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在东华里生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