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改变作文
时光飞逝,我们在一点点的张大着。
还记得,小时候经常围着爸爸闹着要背我,把爸爸弄得气喘吁吁的。
那个时候,经常和同学们玩捉迷藏,丢手绢的游戏,嘻嘻哈哈,活蹦乱跳……
童年的记忆是那么得美好,那么的纯真。
现在,我总是喜欢一个人在雨后的田野里走走,一边欣赏一边思考人生,我也喜欢捧着一本厚厚的书,坐在绿荫的草坪上品读,常常沉醉于书中那精彩的情节,美妙的语言,乐而忘返。我还喜欢一个人站在阳台上,看天边飘过的一片片自由的云和在那天空中自由飞翔的小鸟,享受着自己自由而又美妙的人生。
一切都还是那么的模模糊糊而又若隐若现。
十几年的时间,我从一个天真活泼的小丫头变成了一个文静,成熟,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
小时候,现在;幼稚的我,成熟的我;爱哭的我,坚强的我;不懂事的我,思考人生的我。到现在我终于明白了,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时间造就了我。
时间依旧如河水哗哗地流,慢慢成熟。然而时间改变了我,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眨眨眼我已经告别了童年!
面对着时间对我的改变,我不得不说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