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改变作文
随着时光的流逝,一切都在发生着改变。我的个子长高了,我的性格改变了。时间的一切事物也在改变着……
小时候的我,任性无知,不知道天高地厚,总是认为父母为我做的一切事都是应该的。从不懂得体谅别人,我行我素,从不听别人的话。现在,我变得懂事了。我会孝顺父母了,在父母劳累的时候,端上一杯水,为他们捶一下背。爸爸吩咐的事努力去做,妈妈的话也不当耳边风,与从前那个任性的我完全变了个样。
我在变,变坚强了。我曾经很懦弱,遇到困难就知道逃避,不敢面对,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坚强,因此我失去很多。。考试失败了很消极,碰到挫折就往回走,被长辈批评就会哭,什么事也不敢尝试。现在,我变坚强了,遇到困难,努力克服,失败了,就从中吸取教训,长辈批评,就学着接受并改正。任何困难都挡不了我,坚强使我在人生道路上勇敢地向前走。
我变了,变得会自觉去学习。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要妈妈想方设法来强迫我去学习。现在,我会一个人躲在房里看书,有时还看到忘记吃饭。我无意中发现,我会努力学习了。
少年的我,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正在摆脱依赖,在生活中寻找机会孝敬父母……这样,才是我最大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