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改变作文
小时候,经常围着爸爸闹着要背我,我喜欢待在爸爸那宽大的背上的感觉,常把爸爸弄得气喘吁吁,我还得意地在他的背上手舞足蹈。
小时候,经常跑到舅舅而前撒娇,每当这时,舅舅总是用他那又长又尖的胡须扎我的脸,弄得我痒痒的哈哈大笑。这时,他便会把我一下子扔到空中,一下又把我接住。
小时候,经常和同学们玩捉迷藏,丢手绢的游戏,嘻嘻哈哈,活蹦乱跳……
童年的记忆是那么的美好,那么地让人怀念,那么地纯真。
现在,我总是喜欢捧着一本厚厚的书坐在学校绿茵草坪上品读,常常沉醉于书中那精彩的情节,美妙的语言……乐而忘返。
现在,我总是喜欢一个人在雨后的空气清新的田野里游走,一边走,一边思考人生,只是一切都还是那么地模模糊糊而又若隐若现。
现在,我总是喜欢独自一人站在阳台上,看那天边飘过的一片片自由的云和那在空中自由飞翔的鹰,渴望着自己自由而又美妙的人生。
十几年的时间,一眨眼的功夫,我,就由一个天真活泼的黄毛小丫头变成一个文静、成熟、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
小时候,现在!幼稚的我,成熟的我;爱哭的我,坚强的我;不懂事的我,思考人生的我。哦,我明白了,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时间改变了我,时间造就了我。
时间依旧如江水一样东流,而我,便在这匆匆流逝的时间中慢慢长大,慢慢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