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改变作文
时间可以改变多少 这个夏末,你终于还是离开了我。最后相见的那天,我选择的是头也不回的离开,为的是不让自己掉下眼泪。
这个秋天,你终于还是远离我了。那些曾经的誓言曾经的关切,换来的是那一句句的没有时间。
假若时间在变,那么,我们都有改变。我变得更坚强些,你变得更陌生些。
偶尔的联系,换来一些轻飘飘的对不起。迟来的道歉,那么要用什么心情原谅?那道歉有用的话,人心为什么会结疤?
仅仅分开的一个月,微妙的变化,让人惶恐,但是距离终究是拉开了,分叉的路口,我向左你向右.....
伤心的,难受的,终将会过去,而我以无比的坚定面对到时候的你,那份坚定是我最好的答复。
有人说,时间是检验情最好的方法。我体会到的终究会成为我下一个路口的方向,到时候我会笑着说,缘来我爱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