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感恩500字作文
《让小学生学会感恩父母的100个故事》主要写爸爸妈妈的恩情,我们一辈子也报答不完,因为他们是用全身心来呵护、疼爱、哺育我们的。只要我们懂得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为未来的人生做好准备,长大后成为成功的、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就是对爸爸妈妈的最大感恩。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一篇叫《幸福大道145号》的文章,这篇文章主要写科比的父亲在他10岁生日时,因为过错入了监狱。年少的他始终认为父亲为了养家糊口,去克萨斯州艰苦创业。每个星期他都坚持与父亲通信,并凭着自己对幸福大道145号的想象,编造一些美丽的童话和风景讲给弟妹听。在父亲离去的日子里,科比对幸福大道145号的描述,成了弟妹们想念父亲最温暖的时刻。直到事情真相大白后,他依然爱着他父亲,因为在他心中,没有任何一座监狱能锁得住亲人之间的爱。
读了这篇文章,我知道了:我们常说“母爱无私,母爱伟大。”每一位当母亲的都会受到赞扬。可是,在一个孩子的背后,除了母亲还有一个人,那就是父亲。这位默默无闻的父亲对我们的关心绝对不少于母亲,甚至超过了母亲。有一次,我对妈妈说:“妈,我要一支钢笔。”“那你就去买一支。”妈妈说。这时,爸爸从房间里拿出一支派克金笔,说:“你用吧!”……
看了这篇文章,我想说:“当我们想起要感恩妈妈时,我们不要忘了爸爸,因为爸爸一直都很关心你,我们不要让爸爸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