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感恩500字作文
在感恩中成长
回首儿时的我,呱呱落地到牙牙学语,他们一直都陪在我身边,长大后遇到挫折时也是他们一直在支持着我,他们的养育之恩不要求偿还,但也还不完。他们就是我们的父母。
或许是因为长大了吧,经常为生活中父母为我做的一些小事感动,比如说:一回到家
看见母亲在厨房辛苦忙碌着饭菜的时,我放下书包上前去帮忙,可是母亲却说:“不用你帮忙,你去学习吧!”又不过母亲的我只好拎着书包向房间走去。知道母亲的这般辛苦,只为我学习,于是我拼命地学习,只为在期末的成绩报告书上得到“优”这个字和母亲欣慰的笑容。
懂得感恩,学会感恩是每个人都要明白的。我不是歌手也不是诗人,我不会用丰富的词藻去赞美父母,但我会用自己的行动去感恩。一首《感恩的心》唱出我的心情,亲情需要关爱更需要理解。以前的我总是不听话还和父母顶嘴。曾今翅膀还未长硬的我,总渴望自由自在,无人管的生活,可是当受伤害后才发现父母的臂膀才是最安全的避风港。“感恩”在我的心里,更在我的行动里,我回努力的学习,让父母不再失望。
学会感恩,懂得感恩其实就是学会做人,知道知恩图报,知道如何去报答父母那么深厚的养育之恩。“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父母的教育之恩就像歌词一样,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
懂得感恩,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