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感恩500字作文
暑假里我读了一本书《感恩父母》。书中的故事都很感人。通过阅读让我知道了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要学会去感恩养育我们的父母。书中的故事个个都非常感人。让我无法忘记。
其中《密码中的真情》这个故事讲的是一个小女孩上大学时,父亲给了她一张银行卡。这张卡的密码是小女孩母亲的生日。小女孩几次取钱时都忘记密码,她就责怪父亲不把密码设成她的生日。父亲解释道:“通常人们都把卡和身份证放在一起,如果全丢了,那后果不堪设想。”不久父母在车祸中不幸身亡,小女孩安葬了父母,回到学校时银行卡的钱用完了。她想起家里还有一张银行卡,就马上回家拿。
到了银行,她先输入母亲的生日,显示错。再输入父亲的生日,显示还是错。然后再输入自已的生日,显示请输入取款金额。女孩的眼泪哗哗的流了下来,女儿的生日是父母最珍惜的数字,这一点做女儿的怎么没想到呢?取完钱后,女孩把密码改成了父母的忌日。
父母对孩子的爱是最伟大,最无私的,而我们却经常忽略父母的生活。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他们把我们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就足够伟大,他们不求回报默默奉献,让我们一起来感恩我们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