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天的800字作文
当蝉声随着西风缓缓逝去;愁云里传来大雁南飞的消息,醉酒的我才绵绵地忆起,这,已不再是夏天了。夏已将世界交给了秋,自己悄悄地逝去了,轻地没有一丝声息,看啊,要不是红叶飘忽,秋雨迷离,我定还会沉寂在夏天的梦里,说着青色的呓语。
潮起潮落,我曾多次认为,一生也可以这样慢慢度过,春天醉在海棠依旧的小院里,看着辛弃疾醉里挑灯看剑;笑着李白天子归来不上船;自己也吹梅笛怨,帘下笑语;直到渐渐清醒,我才看见只有一江春水向东流。
日出日落。清醒的我曾多次面对残阳叹息,叹息幼年恍恍惚惚,叹息童年不识愁,强说愁。唉,难道我高中又要叹息初中的聊发少年狂?我决不能这样,我一定要把握住风帆,掌控好人生的航船。
我寂寞地走在秋天的风里,想到我曾多少次恐惧明天的风雨,认为青春有太多的也许,可是,它还是如期而至。无奈的我不再怕冷怕体力不支,而是去勇敢的迎接,去狂妄的嘲笑它。所以,我非但没冷却还淋的酣畅淋漓。
我静静地躺着,沉睡的临屏塔屹立在我心中,东篱的晚风吹过我的脸庞,我醉了,醉在了梦里:看!天接云涛,星河乱舞,仿佛梦魂,归了帝所,殷勤问我,欲归何处?我报人生,长风破浪,天生我才,风鹏正举,波涛澎湃,吹取三山!
直到秋天的凉意把我惊醒,我兴奋地睁开眼,那激昂的场景却突然消失了,噢,原来是一个梦?只见黑黑的夜晚,繁星闪烁,那如水的月亮很美,似乎在向我竭力展示着什么?
有梦想,还要追!当蝉声随着西风缓缓逝去;愁云里传来大雁南飞的消息,醉酒的我才绵绵地忆起,这,已不再是夏天了。夏已将世界交给了秋,自己悄悄地逝去了,轻地没有一丝声息,看啊,要不是红叶飘忽,秋雨迷离,我定还会沉寂在夏天的梦里,说着青色的呓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