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秋天的800字作文
秋天果实累累;秋天万树沉睡;秋天一片金黄;秋天气候宜人……这一切让农民伯伯笑开了嘴,可我在一阵阵秋风中不由自主的流下了那两排珍珠。
记得在我二年级的时候,我经常和我的姨姨一起到山上野炊,我就拿几根香肠就好了,而我姨姨却拿着烧烤用具和其他的一些东西。到了我们要野炊的地方时,姨姨先用石头做了一个石炕,还在石炕上放上几条铁丝准备烧烤,我就在一边香肠要铁丝穿好。开始烧烤了,我只要在炕里加木材就好了,而姨姨就在炕上的铁丝上大显身手了,她左手拿着调料,右手拿着穿好了的香肠,她把香肠放在炕上,又把调料从上往下撒,传来的是一阵阵迷人的香味。烤好了,我拿这香肠左闻闻右闻闻,“啊!真香!”我不由自主的叫了起来,姨姨一听笑了笑说:“嗯,快吃吧。”
至今我还想这那香肠的香味和我的姨姨,因为我的姨姨已经去福州的阳光学校念书了。
我还记得在我三年级是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到山上偷橘子,在一阵阵秋风和一片浓雾的“掩护”下我溜进了橘子林中,我先摘下两个灯笼来尝尝鲜,我先拨开第一个,吃了以后我立即吐了出来。我那个朋友一见我这样把门牙都笑掉了,我把第二个橘子给了他,因为我想看看他吐的惨样。但是,他吃了一片以后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还对我说:“来尝尝甜极了。”我还真吃了一片,但我却又吐了出来。原来他在捉弄我呀。我满脸愤怒的看这我那朋友大笑的样子。就在这时,一个农民伯伯发现了我们,大叫道:“别跑!”我小声的说了句:“不跑才怪了。”那的地形我都熟透了,所以我就带这我那朋友冲向一条近道,但要想从那过一定要跳过一条20cm的沟,我先跳,但我的脚在跳过去时扭了。我朋友一看急忙跳过来把我背起来跑回而来家。
这是多么值得回忆的事呀!可是我那朋友已经去别的地方念书了,想见一面都很难了。
秋天虽然果实累累;万树沉睡;一片金黄;气候宜人……但是,在我眼里却是只有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