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秋天的800字作文
秋天到了,枫叶飘飘。这是一个令我兴奋的季节。因为我又可以去玩了,去郊外玩。都说秋天是一个美丽的节日,说的是一点也不夸张。今年我们一家又来到了郊外,景色是越来越好了。
在来的路上一打开窗就会又一种秋天芳香的气息。都说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说的一点也没错。两边的山上都有着一棵棵结满红灯笼的树。看起来是越看越想吃。爸爸看见我嘴搀的样子,就下车买了几斤回来。"哇噻"好甜好香的果子哟!三两下我就把爸爸买回来的吃光了。一个也没有留给他们。等他们在说我的时候,我也只能说:"谁叫果子那么好吃啊!"旁边的黄花菜上有这蝴蝶在上面翩翩飞舞。稻田也变的金黄金黄的了。
我们既然是出来露营,那就一定要选好一个地点咯!最后我们选择了枫林。那是一个大大的枫林,树叶都成深红深红的颜色了!简直就像在一个大大的火炉里。当然我们也不会浪费在此的欢乐时光啊。但我总是他们太吵了!秋天就将我吸引到了一个寂静的地方,一个只有鸟叫的地方。 到那里我就觉得我反而更轻松了。我就开始观察每一个地方。这里是一个小小的山坡,有一片草地,草地上的草都是黄金片地。小山坡的下面是一条小溪,小溪音乐般的节奏好象给这秋天增添了许多活力。爸爸好像注意到了我。过来与我嘻嬉笑笑的,我都不是怎么高兴,因为他打破了着份宁静。好久,爸爸好像知道了什么。突然安静了下来,说:"嘿!好美的山坡啊!"我们安安静静的做了半天,我似乎是从梦中惊醒一般被妈妈叫了起来,说:"吃饭拉!吃饭拉!。。。。。。"是哦!我的肚子早就饿得慌了,我以最快的速度跑了过去。今天吃的是小溪里的鱼还有黄花菜。好吃极了。
到了晚上,景色是更美了。小船与天上的花朵给上天点缀的如此恰当。在我人生中难得有这么一晚,天上人间也许也没有这般景色。就像秋天在向我们展示它的魅力一样。我门吟诗作赋。。。。。。一直到了十一十二点了才回到帐篷里睡。那晚我一直在想:为什么秋天那么美?为什么我在秋天的寂静中显得那么地自由?我很快找到了答案,因为在秋天中充满了收获的气息,就像我们考完了期末试一样轻松了。
明年我还要来这里!~我所喜欢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