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秋天的800字作文
微微的风一吹,叶子就落下来了,落满这个院子那时候,你会知道树也是金色的,灿烂的阳光也是金色的,你的心更是金色的很小的时候,我就知道了"落叶知秋"这个词语,似乎一到秋天,那满树的葱绿就应该自自然然地消失了,于是,叶子怀着一种无奈,凋零了,生命的自然消失也总是一种无憾.
我自然地划着小船,从湖心到湖尾,欣赏那美丽的日落。太阳出尽了风头,也应该下去了吧。我一个人孤单,寂寞地在小船里想着,再美丽的东西也应该落下的。橙色的世界。不,应该说是金色的吧。
我越走越远,只留下那长长的影子。太阳的光芒四射。我毫无疑问地被震撼了。是啊,在生命的最后时光,也要为人类做出贡献。落叶也就是这样。漂浮在水面,落在地上也要装饰大地。我们人类也不肯去扫掉它们。落叶悠闲地注视着秋天,不需要有什么奇迹发生,我认为,生命只要有价值就可以了,或者在该发生奇迹的时候没有奇迹发生吧。不用花那么多的时间去等待的。落叶就是落叶,很爽直,没有一点怨言。也不用怨言。我上岸了,走向那片红树林。
走进红树林,走进这个落叶的世界。心也放飞了,我乘着落叶驶向远方。落叶可以慢慢地去走,没有人去逼迫它。因为落叶该年轻的时候挂在枝头,然后很自然陨落。一段路程可以慢慢去走,一首歌儿可以慢慢去听,很少会想应该去抓紧什么。落叶就是落叶,不需要任何解释。很多东西都挥霍了,如光阴易逝。看见枝头那骄傲的绿叶,无怨无悔。一生是靠自己慢慢缝合的,年轮就是这样。放飞自己,放飞心灵的约束。
我永远愿意当落叶,虽然被人践踏着,但是我知足了,因为我快乐着。我宽大de身体,我枯黄de身体,向人们说明着一切:一片树叶完全可以在春天来之前变成绿色,也可以在秋天之后凋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