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春天的400字作文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每当这熟悉的旋律在耳畔响起,我就如痴如醉的欣赏着,听,春姑娘悄悄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春雨沙沙的下着,斜斜的雨丝滋润着大地。苍翠欲滴的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小草也悄悄的探出脑袋,好奇的张望着这个世界。微风吹过来小草伸了个懒腰。好像在说:“我终于看到了这个多彩多姿的世界”小动物们也都苏醒了,大雁从南方赶来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还有桃花、郁金香、迎春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欣然怒放,真是五颜六色,千姿百态芬芳迷人呀!河水也叮咚叮咚的唱起歌来,好像在赞美春天的到来,天气也逐渐变暖了,小朋友们欢蹦乱跳的追逐嬉戏。
虽然春天没有夏天那样炎热,没有秋天的果实累累,也没有冬天的严寒。但我还是最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