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春天的400字作文
有人喜欢赤日炎炎的盛夏;有人喜欢果实累累的初秋;还有人喜欢银装素裹的隆冬;而我却跟他们截然不同,我喜欢百花盛开的暖春。
春回大地人间暖
清晨,我和几个小伙伴兴高采烈地来到门前,我可是出了名的“火眼金睛”,一下子就找到了春的足迹。只见一颗小草羞涩地从土里探出头来,一阵温暖的春风迎面吹来,让人心里舒服极了,这才是正宗的“春风拂面”呀!再瞧瞧那株小草吧,早就飘斜不定了,真是墙头草——风吹两边倒!作为点缀的必不可少的就是星星点点的繁花了。你瞧,这儿一朵迎春花,那儿一枝桃花,这儿一丛映山红,那儿一簇油桐。这样的花点缀着这样的草,这样的草衬托出这样的花,再加上杨柳两旁,蓝天白云,让你感觉像是走进了一幅珍藏已久的画卷,真是“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春天,百花争艳;春天,春雨绵绵;今年的春天一定会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