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春天的400字作文
我喜欢冬天的校园,也喜欢春天的校园,无论是那个季节的校园我都喜欢,如果是放假的时候,校园就更加美丽了。
现在是春天,不过可怜啊!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往窗外一看,灰白色的,只有一点儿蓝色,呵呵,因为我是六年级,现在的房子离窗户很近,所以如果闲的没事,可以看看天空,不过吧,这种时光只是在下课的几秒钟里,或是像现在——写作文的时候,你听见了吗?有鸟在叫,尽管只是“叽,叽,喳,叽啊”的声音,但我们也是十分开心了。
其实这种天气也没有什么不好的,有时我巴不得让它狂风暴雨再加闪电加响雷。如果问我这是为什么原因的话,那就,大家应该是知道的吧,也许成绩好的同学不喜欢这种天气。如果像我这样记忆力差的同学就还是比较盼望的了。
言归正传我们再来说春天的校园吧,我来夸夸它:春天大地,万物复苏,,莺歌燕舞,柳绿花红。这是一、二年级“识字一”中的几句话来形容学校真是再好不过了。
啊,对了,春天,校园的草坪真是十分漂亮的,小草长出来了,小花也跟着冒出来,那些柏树也是绿油油的,特别可贵,不过,我是没时间去欣赏了,除了一楼的学弟学妹们,也不会有人去留心这美丽的校园了吧。
在这儿,我还是希望大家能挤出一点儿时间去看看校园的景色,不要因为升学考试而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而忽略了美丽的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