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寒假400字作文
在我的苦苦哀求,及叔叔、姑姑的几番游说之下,妈妈终于同意让我住到表姐家,喔,万岁
白天一晃就过去,夜晚一眨眼就来临,才看了一会儿电视就要睡觉了,我和表姐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无聊得很,于是——开始实行A计划。
先由我出动,去拿客厅茶几上的几块糖。
我穿上衣服,刚一下床,就被对门房间里正看电脑的姑姑发现了,姑姑问我要干什么,我顿时傻了,这可怎么办呢?说什么好呢?忽然,我有了主意,就说我去上厕所。
果然,姑姑听了毫不怀疑,只是后来,情况有变,姑姑进了我们的房间,而我此时已经在客厅找零食了,这样进去,一定会被怀疑,怎么办才好?我又想起我放在客厅的袜子,啊,袜子,救命可全靠你了。
这时,姑姑问我怎么还不来睡觉,一会儿得感冒了,我答道,马上就来。于是,便拎着一双袜子回来房间。
唉,A计划是行不通了,那就开始实行B计划。
等了好久,终于听到隔壁房里熄灯的声音,姑姑要睡觉了,好,B计划正式启用。这次是表姐行动。
表姐穿上她那件黑外套(为了更好地融入黑暗,有夜行服的作用)下了床,我目送着她,直到她消失在黑暗中。
表姐不愧是表姐,她果然得手了,两大包的零食,看着就让人眼馋、心热,赶紧开动吧。
可惜,好景不长,正当我们吃得飘飘然时,姑父回来了,唉,若不想被发现,那就快藏好吧。
这个寒假,我和表姐一起当了回“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