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寒假400字作文
寒假寒假里快乐的事情很多,而令我最难忘的就是玩冰滑梯。我的家住在西山公园旁的居民区里,我每天都能听到公园里小朋友们在玩滑梯时的欢呼声,但我一次也没玩过。有一天,我在家里写作业,写了一会,红红来了,她对我说:“那旭咱们去玩滑梯吧!”我说:“好呀!”
我把作业本整理好便和红红一起去玩滑梯了,到了滑梯上,我看见有许多小朋友都在玩滑梯一个个滑的非常有秩序,看他们玩的那么开心,我也忍不住想加入他们的队伍里。可是,我一看滑梯又长又陡,顿时,我的心砰砰直跳,两腿发软。这时,红红对我说;“那旭你快滑呀!”我说;“滑梯太陡了我害怕。”红红说:“勇敢点,不要怕。”这时我想起了老师常说的一句话:“困难象弹簧,看你强不强,你强他就弱,你弱他就强。”
于是,我鼓起了勇气,闭着眼睛滑了下去,在滑的时候,我心里非常害怕,心已经跳到了嗓子眼了,神奇的是我竟然什么事也没有。于是,我鼓足了勇气,接着滑第二次,第三次…玩冷了我们才回家。这次玩滑梯,使我懂了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能向困难低头,应该学会克服困难,这样才能把事情做好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