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寒假400字作文
寒假里发生过许多趣事,这些趣事犹如一朵朵花一样,每一朵都那么鲜艳美丽。但有一朵花却显得各位美丽,就想是一朵玫瑰一,但要得到他,也是要付出代价的。
记得在去年寒假,我们里的几个小伙伴经常三五成群的去买些爆竹,然后爬上城墙去放。
而有一天,天气格外明朗,而在这种天气,出去玩当然是最好不过的呢。于是我把原班人马(项以豪、小洋洋、牛牛、龙龙)喊出来去城墙上放爆竹,他们异口同声的说:“好!" 我们几个买了几盒威力强大的爆竹,就直奔城墙。 到了城墙,牛牛提议说:“我们平常都是走楼梯上,今天我们就走土路上去吧。应为其他人都上了7年级。
当然不怕,而我这个小学生还是有点害怕的,正在我考虑时,其他人都已经捷足先登爬了上去。虽然我害怕不敢上去,但我也是堂堂男子汉,总不能在伙伴面前丢脸,于是我鼓足勇气开始向上攀登。刚开始,很是很顺利。可开上去时,我有些着急,想一口气冲上去的时候,脚一下踩空了,幸好我抓住了一块石头,可这块石头也开始动摇了,这时我不顾勇气大喊一声”求命啊”。
已经上去的牛牛听到了我的救喊声,就把手伸给了我,其他的伙伴也向我伸出援助之手,之后大家同心协力把我拉了上去。 这时我的脸色苍白,过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小洋洋说:“哎爬不上来就不要逞强,我们又不会笑你。”我不好意思的笑了…… 我想你们是不是也有这样有趣的事,那就告诉我吧,让我和你一起分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