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寒假400字作文
今年的寒假感觉好无聊,该做的事情都做完了,现在值得我期待的就是义卖活动了。之前都没尝试过卖东西,只听说是很辛苦的一件差事,可我反而觉得有点新鲜,期待那天的到来。
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终于盼到义卖这一天的到来了。今天是我们的摊位在花市开张的大喜日子,虽然没有放鞭炮,但是铺在桌子上的一条大红布已经把我们的脸映得红扑扑的,我们的心也随之火热起来。
我是第一次来参与卖东西,因此提早开工,学习如何买卖。把货物通通摆放整齐在桌子上后,我们就开始背价钱了。“哇,好难背啊!”看到价格表,我不禁发出感叹。东西又多,价格又不一样,比背古诗课文还难。本来想滥竽充数的,蒙混过去就算了,但是看到其它同学都在很努力地背,想到山里娃那一张张渴望知识的脸,我也不由自主地背了起来:年年有鱼中国结15元,狗年大吉小狗布娃娃12元,天天快乐彩蛋10元……俗话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一会儿,我就把价格表搞定了。大概是因为我们提前开张吧,目前还没有人来光顾我们的小店,真是郁闷啊。忽然,一个高大的身影朝我们这边走来,走近一看,竟然是我们亲爱的姚校长,呵呵,姚校长可真够义气,一出手就买了5个福娃,过了一会儿,赵校长也来了,买的东西也不少。之后陆陆续续有人来购买东西呢。
愉快而忙碌的时光总让人觉得特别短暂,今天虽然有点累,但总觉得很有意义也很值得。继续期待下一次义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