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军训400字作文
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天公挺作美的,没有烈日当空,没有滂沱大雨,只有恰到好处的柔和的阳光。
由于我从没参加过军训,对军训生活充满着向往。虽然心里没底,不过我有做好吃苦的准备。难得有这么一次机会,我会对自己“狠”一点,我要利用这次机会改掉我的一些“劣习”,重塑一个更完美的自我。
今天下午,真正的军训开始了,“立正、向左转、向右转、跨立”等等,虽才半天,却弄得同学们叫苦连天,我是坚持住了,因为我知道:只有这样,我才能逐渐成长为一个坚强的女孩,才能走出妈妈的呵护,走入这个大社会。俗话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我相信我很快就会适应艰苦的军训生活的。
军训生活节奏紧张,几分钟时间就得完成穿衣、穿鞋、刷牙、洗脸、梳头等一系列平时得十几分钟甚至几十分钟才能做完的事。这让我发现,原来我的生活是有很多时间可挤、可利用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时间,把时间放在更有意义的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