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军训400字作文
从开学的第一天起,就踏上了军训的路程,在这四天里,我流过多少汗腰有多累,已经不记得了。
第一天,我们练习稍息,跨立,转弯,可我不知怎么的,就开始肚子疼和眼花,只能在一旁休息,一身子疲惫,全身无力,可能是暑假时不锻炼和少吃饭造成的,谁叫我天天不是看电视就是写作业,门都不出,后悔当初不锻炼,所以第一天我总喝水,保持点体力。
第二天,我带了两瓶水,结果很成功,只是腰太酸了,第二天我有总结了一句话:光是体力多没用,还要有耐力。
第三天的下午,那个太阳,火辣辣的,我的汗飞流直下三千尺,而且脚底热乎乎的,在炎炎烈日下练习跑步走,真不是滋味,衣服就像泼了盆水,衣服全湿湿的,教官看我们一个个快不行了,就让我们喝水,我们欣喜若狂,一个个狂奔,我打开盖子,疯狂地喝水坐下来都不想起来了,有的不管了,就坐在地板上,当教官喊集合后,我们又开始了烈日下的训练……回家后我又总结了一句话:军训一天比一天累,明天要有更好的毅力、耐力和体力。
第四天,我们集中在一起,教官说:“下午就要比赛,上午练习练习,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练习完了,放学了。到了下午,实地练习,我们练一次又休息一次,不停地保存体力,以最佳状态比赛。比赛完后,我想:这次军训我懂得了纪律,还学会了忍耐,这次军训的收获我要好好保存,让它时时刻刻帮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