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军训400字作文
今天,我要去军训三天我来到政镇俯,人山人海我的心情也很激动,我们上了车的时候赶往黄铺军校,用了几个钟头才去到。差不多到了黄铺军校的时候我看见了军事武器,到了黄铺军校,我们就下车,我们排了几个钟才拿到了帽子汤勺。
过了不久,到了正午,天气闷热,我们快受不了了再过了一会儿,才帮我们分配房间,分配完了就下来训练,热死人了,直到一点多才吃饭。
我们大家吃完便集合,回去,我们回到去,马上就训练,真累,真希望现在就喝上一杯可乐呀!
到了晚上,我们吃完反就回宿舍里拿衣服,去冲凉,谁知道是冲凉水,冷死了,我平时是冲热水的,一下子就冲冷水真不习惯呀,冲完,我回到宿舍里,吃着香香喷喷的方便面,总可以舒服一下了。吃完便睡觉了。
就这样,军训第一天就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