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400字作文
八月骄阳下,耀眼的天空,好像一块烧烫了的铁板。没有一片云,没有一点风,所有的树木都无精打采地、懒洋洋地站在大地上。草趴在地上,软绵绵的。
我们顶着烈日,顶着口干舌躁站在操场一角训练。“啊,什么,站军姿15分钟?”这可太为难了,我哪忍受得了这么长时间呢?看看周边的同学,只得擦擦额头的冷汗,硬着头皮站立成立正姿势。身体的重心开始向前倾,我感觉自己在摇晃。此时此刻,真希望时间快一点消逝,唉!
“才3分钟,呵呵呵!”耳边传来教官恐怖的笑声。我脑袋昏昏的,手指渐渐麻木,脚好像就地生根与大地融为一体了。向前方看去,操场上,一片若隐若现的蒸汽正在翻滚升腾。不行了,汗快流进眼睛里了,身上的汗滴流了下来,好像可以听到流汗的声音。汗水从指尖滑过,顿时消失了。虽然汗水湿透了衣服,朦胧了眼睛,却让心中的想法更加浓厚了:坚持就是胜利!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心中的想法越来越坚定。终于一声“原地踏步走”打破了一时的沉寂,传来了整齐的脚步声。脚微微颤抖着,心中却说不出的喜悦,我成功了。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可以是一种毅力,一种态度,我拥有了。以后不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坚持不懈。
军训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坚持让我赢得了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