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军训400字作文
开学第一周,我校四、五年级参加了军训活动,是由山西省军区警卫营的叔叔指挥的。
军训的主要内容不太多,主要是训练立正、稍息、转体等队列基本动作。军训中,军姿一站就是好半天,刚开始感觉很累,后来,军官说他们每天都要站岗,早晨、中午、晚上都要站,一站就是好长时间。而我们就站短短几分钟时间,军官们该多累呀,这样想想就好多了。
军训虽然短暂,但是,为了让我们在军训汇报中取得一个好成绩,军官叔叔付出了很多,嗓子喊哑了声音还是那么宏亮,烈日下汗水浸透了衣背,但规范标准的训练动作一点都不走样。付出必有收获,通过四天的军训,在军官叔叔和我们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班在汇报表演中,以整齐的队伍、标准的动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赢得的奖状是全班同学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的结果,其中更有军官叔叔和跟班老师的辛苦付出。军训结束后,我们真诚地向军官叔叔表示谢意,军官叔叔还以标准的军礼,勉励我们要好好学习。
这次军训让我收获了很多宝贵的东西,我感到,成功离不开顽强的毅力,成才离不开良好的习惯养成。这次军训也让我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是全班同学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才使我们最终取得了好的成绩。我要把这种军训的收获作为一种宝贵的财富,要象军队的叔叔们学习,把那股坚韧的劲头和严谨的作风用在学习上,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