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军训400字作文
军训吃饭真香
这是军训的第一天的傍晚,我们都站在空地上,随着教官喊一声“桌长出列!”我们就知道一会儿就能吃饭了,非常高兴!
我们站在空地上,等啊等,等着走向食堂吃饭。虽说中午吃得很饱,但现在也已经饿得肚子都咕咕叫了。这时我想:你这不争气的肚子,就不能饿的晚点吗!但又一想:没办法,别人不也很饿嘛,我又有什么好埋怨的呀!我就一直这样想,也就不怎么不耐烦了,但我们这样站着,站得脚底都痛了,还不能去吃。这下,我可真受不了了,但想起妈妈说过,站一秒少一秒,就这样又坚持了一会儿,啊!终于可以吃饭去了,我们随着教官,走向食堂,到了食堂门口,整了一下队,便走进食堂,坐在椅子上,等着开饭的口令。我们闻到了菜的香气,真香,虽说家中都有,但都没有这种香气。终于,开饭了,我们狼吞虎咽,在家里都吃过的一些菜在这里都变得好吃了许多,真是太棒了!
其实都一样,只要饿了,什么都好吃。军训果真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