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军训400字作文
三天的军训过去了,使我有不少的体会呀!
从我第一天看见教官时,我就发现教官时一个严肃的人。过了结营仪式,我们就进入了地狱式训练,一开始教官教我们一些人生的道理。后来正式开始了,教官教我们军姿,立正、稍息、齐步走……
很快到了第二天,教官和我们一起开展了活动,有闪电行动,化零为整、可是这几个活动中我们都没有拿名次。是因为我们不团结,所以我们没有拿到名次。
第三天下午有数百名家长来到了学校参观我们这三天军训所训练的成果,下午两点三十分的时候,大家排好队站在自己班级里,首先领导发言,发奖状,爱心活动。在爱心活动中许多人都情不自禁的落泪了,因为看人别人为自己承担责任,就想父母为自己承担责任一样,所以大家都落泪了,没多久,就结束了。我们和教官照了相,脱下了军服,等教官发完言后我们就排好队回班级去了。
三天的军训使我明白了父母为自己做过了许多,自己却没有为父母做些什么,还明白了以后做什么事情都要团结一致,那么才会取得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