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爸爸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记的有一次,你说让我你和您一起去姐姐。我就跟您一起去姐姐,姐姐会来了,看到自己个房间很乱,这里一堆零食,那里一堆书。就问我是谁弄的。我支支吾吾地说:“是是我弄的。”姐姐对我发火,又生气地说:“我走的时候,还很整齐,现在这么乱,这几天你在我房间干什么了。”您看见了,责骂了我。当时我很恨您,为什么要骂我!但现在我长大了,懂得了您当年为什么责骂我,爸爸,您妈的没错,当时,我还以为您偏心姐姐,不过现在我不这么想了,我不恨您了。
还有一次,我数学考试没考好,考了86分!您就天天辅导我的数学,我应用题总是做错,但你并没有责骂我,而是细心地把我的应用题再说一遍。无论您有多么的忙,都会回来辅导我的作业。后来,我的数学作业做得好了。沈老师高兴地夸我:“贺蕾,作业做得不错嘛!”我心想:多亏了爸爸。我的心比吃了蜜还甜。
爸爸,我想对你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