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爸爸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虽然您很少抽烟,但是也是对身体不好的。一次,我在家里看电视,您用打火机点燃了烟支,一口一口地吸起来,我在旁边劝阻,您却说:“少吸一点没关系的。”我只好看着您那焦黄的牙齿,心里非常心痛。
爸爸我想对你说你很慈爱。买了些贵的吃的自己舍不得吃却给我吃。如果不是我勉强塞到你嘴里或许你还吃不到那美味的食物。
爸爸我想对你说你很负责。每天帮我检查作业听写签字听我背书。
爸爸我想对你说你很辛苦。每天早上都要送我上学还要忍着腰痛去开出租车,下午还要接我放学。每一天差不多都一样。爸爸你很坚强我不小心打到你你都不喊疼。爸爸你是我们家的顶梁柱如果没有你或许就没有我们这么幸福的家。
爸爸你慈爱、负责、辛苦、坚强、伟大,我相信每个父母都是这样对待自己的孩子。可是爸爸,你只有吸烟这个缺点,但这并不影响我,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伟大的一位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