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爸爸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
爸爸,我有很多话儿想对你说,但平时见到你那严肃的样子,刚到嘴边的话又咽下去了,不敢说出来。现在,我想借这次写作的机会均等,把心里话写下来。
爸爸,我想对你说,您平时不要一到周末的中午就出去打麻将,一直打到天黑十一点多钟才回来,有时连我的作业也检查不了。总是在我刚刚睡熟时回到家,又把我吵醒。让我早上起来精神不好。我想叫您以后周末去放松一下是可以的,但不要玩得这么晚才回家,好吗?
爸爸,我想对你说,您平时不要说话时语气太差了。无论您对我还是对妈妈,都是这样。妈妈说您什么时,您总是大声地反驳回去,应该虚心接受改正。还有,我做错了什么小事动不动就在那里大声地骂,又打。我希望您把这个坏脾气改掉,不要搞坏了这个和谐的家庭的气氛了。
爸爸,我想对您说,我爱您!您为这个家庭付出辛勤的劳动,把我从小带大,从小让我受到了严格的教育。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了我感谢您对我无私的爱。
爸爸,我想说的都说了,希望您把这些话听进去,把缺点改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