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爸爸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亲爱的爸爸,你好!
我想对你说,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我一直想对你说一些话,可是,我总不敢在面对你说,今日,就在这个无声的语言中来说出我一直藏在心中以久的话吧!
爸爸,你是个爱我,关心我的爸爸。你是做酒店这行的,经常要和客人喝酒,可是,每当我看到你喝醉酒的样子,我的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
记得有夜晚,我已躺在床上熟睡,突然,一巨脚踏声把我吵醒,我恨不得起床。我悄悄打开门,看见爸爸你回来了,我本想去抱你,可是,我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爸爸你筋疲力尽,全身发出一阵阵难闻的酒味。我看着你,这个样子,眼泪流了下来,我知道你是和客人喝酒了,可也别喝太多呀!而且你还那晚回来,我好担心啊!爸爸,不会想想我的感受吗?我是你的女儿呀!
爸爸,记得以前,我们一家口子天天去玩的日子,是那么美好,幸福,快乐!你一直在我的身边,陪我玩,我整天笑眯眯的,开心得很,可现在我的脸上除了哭就是流泪,再也没有以前那样快乐,幸福呀!我真回到从前那些日子呀!
爸爸,我想对你说:少和些酒吧!多陪陪一直渴望一家团聚的感受的女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