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爸爸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爸爸,你是我们家的“主心骨”,为我们不知操了多少心啊!你真诚待人,老实,善良。你天天赚钱,一个人担起一个家多辛苦,你这一点令我很值得长大后学习。但你有一个缺点,就是固执。
你记得上星期我生病吗?你就怪那个可爱的妈妈,我心疼死了。我生病了,妈妈照顾我,你上班,妈妈带我去石溪中医院看病几天,还是咳嗽得很厉害,已经吊了3天针还是不行。爸爸你就说妈妈带我去那些小医院看病,你觉得小医院的医术不高明,怪妈妈贪图方便。妈妈说吊了3天针阿珠身体还很虚弱,要慢慢地调理身体,才会渐渐地好起来的,妈妈劝你不用着急,吃多几天药,喝多一点水,把有毒物质排出来便会好起来。但爸爸你却不听,一定要妈妈第二天带我去珠江医院看病。
爸爸我知道你担心我,想我早日康复。我觉得自己已经一天比一天好,一天比一天精神了。不需要去大医院了。我把我想的话告诉妈妈,然后妈妈说:“你的爸爸啊!就是那么的固执,还是听他的话吧,不要让他晚上睡不着觉。”
爸爸,我理解你,知道你为我好,但是你不要总是那么固执,你昨天发给妈妈的短信我还记得:“形以养血,血以养气等,到好医院去看病。”其实你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我都记在心里,只不过不多说而已。
来吧,一起努力吧,让我们手拉手,创出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