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收获800字作文
我们所收获的,就是我们自己所播的种。——题记
有时候,不知道收获是什么?今天终于懂得了收获是成功,是掌声,是笑容,是鲜花,是快乐,是满足。是经历,是感悟,快乐或者是忧伤!每天我们都在收获,或许收获的东西并不多,但是足以让我终生难忘!
今天我出去玩。走着走着,我看到了一个乞丐。心想;“哼,破骗子,不用双手劳动就可以得大把的钱。用点鲜红的鸡血或什么血做自己伤疤流出的血,还有用什么膏做伤疤来骗的人们的钱。我最讨厌他们了!”
我走到那个乞丐的旁边看了看,发现他的破碗里只有几枚硬币,我又看了看他那双无助的眼睛。突然心动了一下,我再看看来玩的行人们看到他,冷冷的吐出同一句话”;想骗钱,哼,我才不相信你呢!“正在我思考给不给钱的时候。街上来了几个女孩,她们穿的光鲜亮丽,脸上的状也很淡。她们看见了那个乞丐,就走了。算了不管她们了,正当我想去把我的钱给他时。我看到了那几个女孩正把水向老人拿去,老人很快的把水喝玩了,然后女孩们问他;“怎么不回家啊,你们热的天气。”“家没有了,孩子们都不管我了,所以我只好。”女孩们叹了一口气说:“可以去找政府啊”说着把老人扶了起来,带他往政府的方向走了。看到这一幕,我的脸被热情的太阳不自觉的晒红了!
我还记得六年级的某一天,我没有去到学校。就在家里玩,爸爸知道了就把我打的遍体鳞伤。我那时真的很委屈,当然对他只有恨。从只我没有逃避过上学,但我更恨他了。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我对他的恨越来越大了。某一天,我发现我并不是很恨他。那天下好大的雨,天哭了,我也哭了!
那天我看着窗外的雨,心想,这次肯定又是落汤鸡了。当我整理书包ok了以后,突然看见窗外一个熟悉的背影。然后我走出门口,看到了爸爸。他满身都湿了,我发现有一种不知名的物体在我的眼眶里打转!我哭了。爸爸看到我,急忙把雨伞拿给了我。然后就匆匆的跑回了家。
这几天,我都在想,我到底收获了什么?
现在我终于知道我收获了好多的东西,爸爸妈妈们的爱,同学们的友谊,还有老师们的关爱!从第一件事情中,我收获了后悔,我后悔我没有把钱给那个老人!第二件事情里我收获了爸爸的爱,他的爱很暖,很暖!
生活是一面镜子,而镜子的那边就是你自己,只有不畏狂风暴雨的侵袭,才能开花结果,迎接收获的那一天,尽管自己已失去一半光明,又何必自卑呢?生活是好的,它让你学会收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