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收获800字作文
在我们的人生路上,我们总是会经历许多,也会收获许多的东西。无论你付出多少,总是会得到回报。生活中处处都需要我们的付出,当然也充满了回报。我付出汗水,收获成功。
一场乒乓球比赛,我是第5,有10人参加,大家都在嘲笑着我,一双双白眼像一把把利剑只穿我心。因为我在那之前吹牛皮我会拿第一的。这回掉大了。哎!天气阴沉沉的,我独自坐在窗前,手上无力地拿着我的球拍,静静的凝望着天空。天上下起了小雨,雨水打在窗户上,我看着镜子里面的我,算了,还是放弃吧。
在公园里,一颗桃树上,一颗颗花儿争先恐后的开放着,怒放着,争着展现自己的风采。唯独在那枝头还有一颗含苞待放的花,却迟迟未开花,其他的花儿都说,算了吧!你永远不会开放的。它低下了头,也开始认为自己像大家所说不会开放了。算了,还是放弃吧。
今天我找了个理由没去练球在旁边坐着。教练发觉了,教练来到我面前,说,怎么就这样放弃了,这不是你吧。只是一次小小的失败,就把你打垮了啊。我看了一眼教练,并说,我会努力的,拿到原本属于我的第一。
小花儿的妈妈对它说,孩子,别这么快放弃,你只是开放的慢一些,你迟早会开放的,是一个金子总会有发光的时候。后面的都是压轴的啊,小花看着大家,说我会开放的,会成为最亮丽的桃花的。
每到练球的时候我是去的最早的,回来的是最晚的。比赛也到了,比赛时,我终于拿到了属于我的第一,大家也都向我请教,教练给我竖起了大拇指,这种感觉真好。
小花每天都挺着脑袋,向着太阳的方向生长着,天上下起了大雨,小桃树上的花儿都纷纷屈服了,地上满是花瓣,小桃花千百次的俯下身去,又千百次的挺起身来,大雨过后,它终于开放了,开的那样绚丽那样美丽,成为了公园的一焦点。
我付出了时间,付出了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收获,小花付出了汗水,和时间,收获到了绽放的美丽,那一种成功。我收获到了那一份坚持。有时候收获并不仅仅在于那一份成果而是在于那收获的过程那才是最值得人回味的。那过程中你所付出的汗水,努力。这些才是值得我们回味的东西啊!
让我们一起学会付出,一起付出努力,一起收获成功,一起收获幸福,走向我们接下来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