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秋季运动会作文
度过了炎炎夏日,终于开学了,同学们都还沉浸在假期的生活里,看起来都有些疲倦。今天是开学第二天,开始了本学期的第一节体育课,正当大家准备离开教室冲向操场时,体育文员叫住了大家,说:“我校二十二届秋季运动会两周后开始,要参加的请到我这里报名,大家踊跃报名哦!”顿时,全班沸腾,没有了暑假综合症。
经过了两周的等待,开幕式终于开始了,各班排列整齐依次入场,国旗手举着五星红旗跨着正步到了旗杆下,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五星红旗飘扬在空中,校长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操场上,各个比赛项目激烈角逐,短跑场上的同学们健步如飞,像出了弓的箭一样飞向终点,沙坑那边,各个选手都卯足了劲看谁能跳得更远,铅球比赛场地上,各位大力士们都是你追我赶,这边还有跳绳比赛,一眼看过去好像都是女选手,我一直把跳绳比赛看作秋季运动会最优美的比赛,篮球场这边,围了最多的人,加油声,呐喊声,场上队员激烈碰撞,挥泪如雨。其他项目运动员也是激烈拼搏,不断向自己的极限挑战。
运动会使我们劳逸结合,展示了我们的身体和心里的耐力,让我们得以全面发展,展示了我们新时期学生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