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秋季运动会作文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校运动会。”主持人用他那激动人心的声音再一次告诉了我们: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好紧张啊,马上就要开始400米田径赛了!我看了看身边的赛友们,个个都高个儿如林呀,大长手,大长腿,我?
这时,主持人的话又再一次的抓紧了我那颗脆弱的小心脏:“请田径运动员们按照要求到指定的位置,准备比赛。”
Ohmygod!这么快就开始了?不会吧?我多么想时间停在此时,可是能做的,只有接受现实……
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叫喊声、欢呼声是最能鼓舞人心的。我全神贯注,屛住了呼吸,凝视前方,决不分神。‘砰’的一声,拉开了帷幕。我们都健步如飞的冲了出去。此时我的心,跳的真快!看着一个个运动员勇往直前、向前冲认真的样子,还有那些激动人心的喊声,我不禁又加快了速度,刚跑完一圈,我敢肯定放那时我的脸一定涨红了!呼吸越来越不均匀,嘴也在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鲜空气,只听见我们班喊“加油”的声音。我不能放弃,一定要冲到最前面!可是此时,身体已经不听思维的指挥了,只能够小跑。现在还有3名运动员在我前面,不,我一定要超过一个人,我下定了决心一定要超过我前面的那个人,只见她忽然放慢了速度,似乎是累了。此时正是我正是我超越她的好机会!她放慢了速度,一定是体力不支了!我使劲儿往前冲,终于超过了她!我有条不絮的往前小跑,准备超过另一个人,可是,她这长胳膊,大长腿,我不一定跑得过她,可是也能达个第三吧。
就这样,我虽然没在排行榜上,但我也努力了呀!当然,我也在为与我一样竞赛的人,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