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秋季运动会作文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就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老师对我们宣布了一个重大的消息!老师说:“明后天两天学校举行运动会,同学们来学校的时候可以不用背书包。”听到这里,教室里顿时像炸开了锅一样,有人欢喜,有人愁!欢喜的是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要开幕了,愁的是:啊!肯定又要写关于秋季运动会方面的作文了。
转眼到了第二天,我们一大群学生浩浩荡荡地向操场走去,每个人手里都搬着板凳,拿着可口的零食,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三到六年级高年级的同学是在一层一层的石阶坐成一排排,而一二年级的同学则是成排地在靠近操场沙坑边的土地上坐着,在给一年级小朋友做完入队仪式后,运动会就正式拉开了帷幕!过了很长时间,女子八百米的长跑要开始了。我的心情十分激动,因为那里有赵雨霞,只见她信步走到起跑线上,其它运动员同时也在起跑线上准备着。我们都屏住呼吸,目不转睛地盯着裁判员手上的枪,只听“砰”地一声响,操场上就沸腾起来了,只见赵雨霞一直保持第一的位置,而我们班的孙晶慧则在第三。就在这时,一位运动员准备超过赵雨霞,我的心也被提了起来,而陈雪菲和她的啦啦队也扯着嗓子喊:“赵雨霞,加油!赵雨霞,必胜!”大概是赵雨霞看见了身后对手的影子,便使足了劲,腿一蹬,噌的一下加快速度,便拉开和对方的距离。我们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她离终点越来越近,但这时另一名运动员猛的一跳,超过她到达终点。虽然不是第一,但是她已经很努力了,有几个同学跑过去她扶着回了座位。
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两天就过去了,激烈而又兴奋的运动会拉下了帷幕,同学们流连忘返,津津乐道,多么期盼运动会的时光能倒流,让我们重回到那热烈又紧张的时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