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作文
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又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回忆以往的运动会,令我印象最深,最快乐的一次运动会,却还要属去年的那一次了。虽然时间过去了很久,但是我却一直都还记得十分的清楚。
还记得去年的运动会开幕仪式刚刚结束全场都热闹了起来,大家都在讨论如何获奖。全场分三股红流分别向主席台前、左、右走去。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比赛有跑步、掷实心球,还有跳高和拔河。
现在我就先讲一讲拔河比赛吧。"预备!"口令声一响,我们就急忙拉紧绳子,身子微微向后一靠,双腿用力蹬着地,拼命向后拉绳,。在绳尾压阵的谭传仁像揪着受惊吓的野牛尾巴,死死不放。我们在拉拉队的呐喊声鼓舞下,勇气倍增,精神抖擞,竭立奋斗,脚抵脚,身依身,身子努力向后移。红色的标记终于越过了中点,渐渐地向我们这边靠近。"胜利了、胜利了……"这时全场一片欢呼。第二局开始了,红色的标记再次停在中线上,场上又僵持、沉没的局面。"预备!开始!"突然对方指挥首先下达抢功的命令,对方的拉拉队高举小红旗猛然用力压向下后方;他们的队员也同时发力,发出雷般的声音:"嘿--哟--嘿--哟--!"这时我方拉拉队也开始呐喊发力;我方动员一个个拼命拉住绳往后拽,憋得红头涨脸。这时场外也沸腾起来了:有的摇旗呐喊,有的连连跺脚,有的跟着咬牙……他们的声音都哑了,手都拍麻了,可就是控制不住内心的激动。
那一次快乐的秋季运动会,真是非常的有趣,也非常的令人难忘。我希望今年的运动会,也能举办的如此有趣,如此的令人开心和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