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喜欢作文
读书,这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如果你喜欢读书,那么我们会有一致的肯定,读书就是一种享受,是一种不一样的感觉。所以我喜欢的书。
你可以尝试着拿一本你最喜欢的一本读物,坐在窗前,聆听着鸟儿的叫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静下心来静静地看以本书,真是一种美的享受。可是在我看来,这一切都被打破。由于每天都要学习写作业,所以很少的能挤出一点时间像以前那样静静地看以本书,这令我很烦恼。
我喜欢读曹文轩的书,在他的书中,我的陶醉其中。他写的故事,能让我读懂别人的看法,在他的书中,我可以自由的遨游,去读我想要到的,所以我爱的书。
另外沈石溪的书也不错,他的书是我最喜爱的书之一。在他的书中我可以了解到很多知识,如动物的习性,性格和习惯。比如在《狼王梦》中,这本书,把狼的生活规律,习性,以及狼之间所发生的事情,这些都被描写的淋漓尽致,生动,有趣。让我不得不觉得读书是一件乐事。
读书是一种享受,读书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事,在书的世界遨游是最幸福的事。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读书是一种享受,我爱读书,我喜欢读书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