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番禺区市桥,那里景色迷人,是个美丽的地方,在家乡,最让我感到快乐的就是大夫山!
每当春风吹绿了大树,小朋友们就到里大夫山放风筝。天空中,“小鸟”似乎在和“蝴蝶”赛跑,“小乌龟”也把“小白兔”甩到后面。但“飞船”还是领了先。“几只小动物”来到湖边,小朋友们没力了,“小动物”们宛如被清澈的小湖和在水平线上的蛋黄”给迷住了。
当夏天来临时,人们来到湖边散步,经过绿茸茸的草丛,草丛里夹着一些蓝色的,紫色的,红色的小野花,像五颜六色的地毯铺在湖边似的。湖水那么清,那么蓝。太阳光照射到湖面上,湖面顿时泛起万道金光,特别耀眼。人们的欢声笑语把这幅五彩缤纷的图画显得更加幸福和谐!
金秋时节,大夫山也穿上了“金装”。落叶在空中翩翩起舞像一只只“黄蝴蝶”。 掉落的叶子,好像给大路铺了金黄的地毯,走在用“黄金”打造的大路小路上软绵绵的,舒服之余还特别有气派。
严冬腊月,小朋友带父母到大夫山溜冰,穿上五颜六色羽绒服的人群熙熙攘攘在湖边来来往往,像给寒冬的大夫山添上温暖的色彩!
啊!大夫山一年四季都这么美丽迷人,不槐是我们市桥的旅游胜地啊!
我爱我家乡的大夫山!我更爱大夫山一年四季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