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爱我的家乡,那里群山环绕,有潺潺溪流的小河,有挺拔的松树,山上的羊肠小道,花草应接不暇,还有着奇特的风俗,但是最让我喜欢的是家乡的山水了。
我的家乡有着一座座高山起唔识迷迷茫茫的乳围绕着半山腰就像一个巨人的头带着一顶白兮兮的帽子给山上增添了许多生机。出太阳时,烈日高照,身上的植物都闪烁着金色的光芒,亮的刺眼,亮的发光。一片片绿油油的花团锦簇,仿佛沉浸在绿色的海洋,阴天时身上变得毫无光彩,就像自己犯了什么错,遭受到了老天爷的惩罚。
我的家乡不仅山美,而且还有潺潺溪流的小河呢。
山下一片片稻田哗哗作响的小河,簌簌作响的叶子和高哥的小鸟构成了山下风景的奏乐曲。在乡下有一条我最喜欢的小河,那水清得像块碧玉,可以看见那藏在水里的小鱼小虾,水又是无比的清凉,我把自己的脸用水清洗了一下,那舒服的感觉甭提了。看着那些干净的水,我都忍不住庞起来喝啊,真清甜,水在微风上轻轻荡漾着,受到阳光照射,波光粼粼,无比美丽。仿佛置身在美好的幻想的境界里,让人回味无穷。一座座高山,一条条小河,一片片稻田,一棵棵大树,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田园风景画。
啊!我爱我家乡的高山,我爱我家乡的小河更爱我家乡,亲爱的亲人啊,我的老家宁令我无比的难忘啊!我永远爱您!我的家乡--罗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