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喜欢画家笔下的山水画,但我更喜欢被誉为“东北小黄山”的关门山,因为它四季风景美如画。
春天的关门山树木抽出了嫩绿的枝条。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好奇地张望这美丽的世界。杜鹃坡上的杜鹃花竞相开放,远看粉如霞。春天的关门山真是生面勃勃呀!
夏天的关门山里的树木像一把把太阳伞,遮住了利剑一样的金光。山林里稀稀疏疏的开着一些天女木兰,远看像一些披着白纱裙的仙女在林中奔跑着。
秋天的关门山更是美丽,枫树的叶子像喝醉了酒一样满脸通红,橡树的叶子金黄金黄的,松树的叶子还是那样翠绿翠绿的,整个关门山就像一个调色板。一陈微风吹过,火红的叶子和金黄的叶子在空中飞舞,美极了!
冬天,一场大雪过后的关门山银装素裹就更美了,关门山安静的躺在白色的棉被下像睡在甜美梦中的仙子一样。裸露的岩石有的像卧着的小绵羊,有的像雪中飞奔的小鹿,还有的像守护关门山的威武卫士……
关门山一年四季风景美如画,你们去了也一定会喜欢上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