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保护环境200字作文
人类,我们的环境受到了严重的破坏,比如,小河里的污水使在河里生存的小动物因中毒而死,河水又黑又臭,人类砍伐森林使树木越来越少,小动物幸福的家被人类无情地破坏了,人类却还是不停地砍伐,工业革命加快了汽车业的发展,化工厂排出的废气加上汽车排出的尾气污染的清新的空气,特别是作为电冰箱、空调机致冷剂的氯氟代烷大量排放,破坏了保护人类紫外线的臭氧层.
人类!地球只有一个,地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也是我们的母亲,破坏了地球就等于破坏我们人类生存的家园,我们应该认识自己的错误,弥补自己的过错,要不然总有一天,我们将受到大自然给我们带来的惩罚,哪时我们再弥补已经晚了。让我们动起手来保护环境,弥补自己造成的过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