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200字作文
我家小区前面有个美丽的小花园。花园里的树木郁郁葱葱,柳树的枝条随风飘动。草坪里的小草葱葱茏茏,中间有两头牛,它们是雕塑的,像真的一样。在花园中间有一个大花坛,花儿争奇斗艳地开放着……
可是有一天,花园变了个样。草坪上有五颜六色的塑料袋,还有果皮、纸屑,花园都快成了垃圾场。小草渐渐地变得枯黄,花儿已经枯萎。
一个星期天,我和几个小伙伴出去玩。我们发现公园有很多垃圾,我们一起回家拿塑料袋捡垃圾。大约捡了一个小时。尽管我们的手弄脏了,可我们心里很高兴,因为我们为环保做了一件事。
我要告诉大家——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