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今年37岁了,胖胖的,个子不高,白里透红的皮肤很让人羡慕,理着一个平头,戴着一副眼镜,挺着一个宰相肚,简直就是个大帅哥。
我的爸爸做生意很辛苦,一般都是晚上2-3点钟才回来睡觉的,为了能让爸爸睡得安稳一点,每天早上我们都要轻手轻脚的。
记得有一次,我忘记了带语文书,老师叫我打电话给家长,叫家长送过来,我到了老师办公室,打通了爸爸的电话,说:“爸爸,我的语文书忘记带了。。。。。。”我话还没说完,爸爸“嗖”的一下,丢下了工作,帮我送语文书。我想:“我真是粗心,怎么把语文书忘带了呢!要爸爸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帮我送书。下次我收拾书包的时候一定会小心了,不再这么粗心了。”
有一次星期六,爸爸带我去福泰隆去完游戏机,我高兴的条了起来。到了三楼,爸爸对卖游戏币的服务员说:“我买10元钱的游戏币。”服务员给了我们40个游戏币。我接过游戏币开心的玩了起来。
你们说我爸爸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