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特有趣,整天笑呵呵的,像弥勒佛。为此我特郁闷,难道他有什么喜事瞒着我?有一次,有一次我问爸爸:“你为啥整天笑嘻嘻的?”“那当然了,难道你有什么不开心吗?我们有吃的,有喝的,有玩的,想一想那四川地震的人们,比起他们我们可就幸福多了,人要懂的知足而乐。”爸爸语重心长的对我说。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爸爸是我们家的财务政治总管,掌管家里的一切。一次,我们一起去超市购物,我一进超市,不管三七二十一买了一大堆的零食。爸爸见了对我说:“这都是你要吃的吗?”我回答:“是的。”爸爸说:“你知道吗,勤俭节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都要保持这优良的品质。”“爸爸,真有你的。”我敬佩地说。
看,这就是我的爸爸,天下无双,如有巧合,纯属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