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爸爸作文
一天上午,爸爸去上班,我上学去了。下午放学后,妈妈陪我在小区的花园里玩。突然,我觉得背后好像有人在摸我。是妈妈吗?可妈妈正站在那边与人说话呢。我刚转过身,又发现有人在背后摸我。
我很快地转过头一看,原来是爸爸。我看到爸爸的手上拿了一本书,就问:“爸爸,你为什么手上拿了书呀?”爸爸说:“我从家里带出来的,我要查个材料嘛。”我假装要对爸爸说句悄悄话,爸爸马上凑过头来听。趁爸爸不注意,我突然亲了他一下。爸爸温和地对我说:“乖乖宝宝!”爸爸的书柜里,书桌上都是满满的书。啊呀呀,你们看,我的爸爸多能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