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爸爸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老爸老妈。
爸爸妈妈从自己小的时候一直把我们拉扯大这些年爸爸妈妈的头上又添了几根白发。爸爸原本挺直的腰板这些年也弯下了腰。
我的妈妈是一个家庭主妇每天我早晨起来都能吃到热腾腾的饭。每天我上学去妈妈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好好学习不要打架”晚上不管学习多么累回到家妈妈的脸上总是挂着笑容的累自然就消失了我的妈妈是天下最好的妈妈。
我的爸爸是一名司机每天早出晚归特别辛苦每天老爸回来我都会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叫他不怎么累。
我觉得老天给了我一个好爸爸和一个好妈妈。
老爸老妈最大的愿望就是让我考上大学把自己的日子过起来。现在谈这些有点早,但是我知道当父母的那份心。
但是我的愿望是考上大学让他们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