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很严格,对我的学习也很关心。
我记得又一次,我不记得做作业,而且也不会做,于是,老师便打电话给我爸爸,我爸爸听了很生气,但是,在老师的面前,他还是留了一点面子给我。回到家里,爸爸对我骂个不停,但是,过了一会,他对我的态度简直是360度大旋转。他耐心地给我讲这题该怎嘛样做,那题又该怎样做。
还有一次,我看上了一本叫《故事大全》的书,我叫爸爸帮我买,可是他不肯,我也只好放弃了。没想到,我生日时看见了这本《故事大全》,后来听妈妈说,原来,爸爸知道我快要生日了,就决定给我个惊喜。听了妈妈的话,我深受感动!!
到现在我才知道,原来爸爸是关心我的,我简直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你们不要像我一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