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已经40了,可是长的可帅了!
他有着“酷酷”的头发,英俊的脸,简直就是童话中的王子。我这个女儿可沾了光! 老爸不光外表漂亮,而且,心灵也特别美。听了下面的故事你就知道了! 老爸是家里的命根子,家里人都靠他赚钱。每天天还没亮,他就起床了,早早的去上班了。并且,每天晚上,老爸总是在我们睡着了以后才下班回来。可以说是早出晚归。
这不,老爸还没回来。都半夜2点了!我和妈妈只好分头去找。 …… 过了好长时间,我和妈妈总算在老爸的公司找到了他,原来,公司里有一位阿姨晚上有事要办,正巧今天晚上她要上班。阿姨正愁着没人给她替班,老爸挺身而出,给阿姨替班。阿姨可感激了!事后,她还登门道谢哩! 老爸真是好样的!
我要向他学习!你们呢?相信你们也会像老爸一样的!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