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长500字作文
成长路上有悲与喜。事情的经历,会使我们刻骨铭心。之前对于我来说,这是一种纪念,如今,却是一种怀念……
我还依稀记得,当我步入幼儿园的时候,我离开了父母的怀抱,我顿时感到一切都很陌生。当天中午,正睡午觉,而我的哭泣声打破了这寂静的午觉。我哭着说:“我要回家!我要回家!”于是,老师就打电话给我父亲,叫他来接我回去……我在父亲的怀抱中走了,我喜欢上这温馨的感觉。
成长路上快乐多!
当我进入四年级的时候,虽然已经不用家人接了,但我每天放学回家的时候,肚子里咕噜咕噜地叫着,是奶奶在门外一直盼望我回来。回到家时,便亲切地对我说:“饭已经煮好了,肚子饿了吧?”那一碟碟平凡的小菜,却蕴含着奶奶对我的心意,我喜欢上这温馨的感觉。
成长路上快乐多!
当我迈进初中的时候,一副陌生的面貌展现在我的眼前,是妈妈在背后鼓励我,支持我,还对我说:“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不用怕,要勇敢面对,战胜困难!”一句有力的话,使我感到无论什么时候,妈妈就在我身边似的,不知怎的,好像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在初一的这一段期间,还有老师对我的帮助、照顾,增强我的自信心,使我面对这陌生的校园霎时间变得很熟悉,那和谐的面貌很亲切,像有一股暖流涌上了我心头,我喜欢上这温馨的感觉。
成长路上快乐多!
在我的成长路上,是多么地快乐呀!那一份亲切的问候与祝福,那一份细小的举动与关心,使我意识到成长路上并不害怕,因为我有大家对我的那一份心意,我喜欢上这温馨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