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成长500字作文
那一年,随着一声响亮的啼哭我降生到了这个陌生的世界,睁开无知而迷茫的双眼。我不知道我会怎样,在父母的呵护下,在哥哥姐姐的爱护下,我一天天成长着,并且在成长中感到了无穷无尽的快乐。刚到这个有着很多人关爱的大家庭,我每天都看到不同的面孔,我的微笑,我的啼哭,都给我的家带来了无穷的欢乐。有一天,我会喊“妈妈”了,妈妈激动的双眼充满了泪水,在我的脸蛋上亲了又亲,难道人就是这样子吗?幼小的我心中有了许多疑问。
一天我脸颊通红,原来是我学会了翻身,全家人都看着我笨拙的样子笑了。转眼间我又背起书包上学了,开始和许多小朋友生活在一起,学会写字、读书,学到了知识还考了一百分,得了奖。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渐渐地我学会自己克服困难,学会劳动,更学会了做人。
一年又一年,学龄也一年一年增长,由小学变成了初中,知识由少积累到多,个子也长高了许多,我也感到学习的快乐。父母给了我温暖;给了我亲情;给了我关爱;更重要的是父母给了我生命。一个健全的生命,让我探索世界、让我见证奇迹、让我活的快乐。虽然人生的路不会风调雨顺,但风雨过后一定能见到彩虹。我的未来将由我自己创造。
啊!我要快乐的成长,我要发现成长的快乐。我成长,我快乐。我不仅要乐观,更要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