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雪的500字作文
秋高气爽的季节就快结束,那寒冷的冬天就悄悄地来了。这是候鸟们唯一飞向南方的时候。这几年天气晴朗,但是今天突然下起了雪。
雪真可爱,只有我们写得两个数字那么大,小巧玲珑的。它们长着六只洁白晶莹的“小脚”。只有一种办法可以留下它们,那就是让它们停留在我们毛儿毛儿的手套上。它们太可爱了,我挨近一朵仔细地看,它们正咧着小嘴巴“嘻嘻”地笑呢!它们笑得好自然,好欢乐呀!
雪一个劲地下。渐渐地雪越下越多,越下越厚。起先,路上、树上、屋顶上,只是稀疏的一些雪。过了一会儿,江面上弥漫着一阵阵雾气,雪缭绕着大树,雪笼罩着大地。啊!真美呀!又过了三四天,地面被大雪淹没,柳枝和松树慢慢地结起了一点冰,哦!这原来是枝条,凝结了起来。他们缀满了枝头,最后马路边都是,琼枝玉树了!渐渐地树影和灯光模糊了,人们呼出的气在微弱的灯光中,快速地蒸腾。有的小孩在打雪仗,有的人在堆雪人,高兴极了!
是谁给于了我们这么美丽、可爱的雪?是慈祥的冬日老顽童—圣诞老人。雪带来了快乐;雪带来了安宁。雪是童年的回忆;雪是团结的集体;雪是游子的信笺;雪创造了雪团,也创造了儿童回家前的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