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雪的500字作文
“2002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来得更晚一些……”听着刀郎的歌,我的目光马上转向了窗外。窗外的雪,飘飘扬扬地下着,一阵风吹过来,几片雪花从窗外飘到我的脸上,凉凉的,转瞬即逝的舒服,过了一会儿,那雪花变化成了水,从脸上慢慢流下,留下两道水痕。窗外的雪,被捏成一个个圆圆的球,在空中飞过,划过一条条美丽的弧线,准确地落在一件件五颜六色的棉衣上,绽放出一朵朵盛开的花朵,给棉衣上加入了一种白色。窗外的雪,在地上翻落着,越滚越大,越滚越圆,成了大大的雪球,放在一个更大的雪球上面,成了一个“宝葫芦”,再缀上两个黑纽扣,一个红萝卜,两根有杈的树枝,一个新朋友——雪人,便出现在了你的面前了。窗外的雪,画出了一幅生动的风景画。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一棵棵树上挂满了银霜,真是银装素裹。小亭子的屋顶上落满了雪,好像戴了一顶美丽柔软的白帽子。小池塘里积满了“牛奶”,几只小麻雀叫着冲进了“牛奶池”里,出来时已是满身雪花,又惊叫着和同伴打闹去了。窗外的雪,是多变的魔术师。一会儿变成织衣女工,给树和房子织了一顶合适的帽子,给小草织了一身雪白的衣裳;一会儿又变成了一个个美丽的仙子,跳着舞降落人间……窗外的雪,还在不停地下着,一片片,一片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