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雪的500字作文
去年冬天的大雪留给我的美好记忆还没有忘却,到12月之后我就开始幻想哪天能下一场大雪,把天地变成白茫茫一片,景色一定很美丽!
不知是我向上天的祈祷显了灵还是天气的缘故,天气预报居然报道明天有中雪!
天哪,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这一天!明天,我梦中天地一片纯白色的景象就会变为现实,这怎能不使人兴奋?
第二天,我很早就起了床,迫不及待地向外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窗外的树,光秃秃的树枝上盖着一层薄薄的雪,向下看,矮矮的冬青叶子上也有一层雪,仿佛它是在大雪天坚持站岗的解放军战士。草地上,雪花已经完全覆盖住了小草。对面楼顶上的一座小屋的屋顶上也铺满了雪,很有童话故事里小木屋的味道。
地上的人们都穿着厚厚的冬装,红扑扑的脸上都有着和我一样的兴奋。
看着下面蹦蹦跳跳的、互相扔雪球的孩子们,我早已坐不住,心早已飞到了下面。准备好了之后背上书包飞快的跑下了楼。
一出楼道,眼前的景象既新鲜又熟悉。地上有着大大小小的足迹,我小心翼翼地踩着脚印往前走,不忍心破坏地上美丽的雪。
一路上,雪花还在不停地飘落,飘满了我的头发和衣服。听着脚下踩碎雪花的声音感觉真是不错。
到学校之后,每一个同学都趁着课间的10分钟在操场上捧起大把大把的雪花玩耍,快乐盈满了整个学校。
上课铃响了,大家都恋恋不舍的回了教室,心里一直在想下一个课间再下来玩。而雪花的心里也知道:下一个课间,它将迎来一群孩子放飞的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