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开学作文
一上学,就很想放假。但是一放假,就很怀念上学的那段有趣的生活。我至今都没弄清楚这是什么原因,难道是我太喜欢学校了吗?
寒假只有将近三十天,我觉得它好漫长。做完老师布置的作业后,我就成了“无业游民”,整天就看看书,上上网,和同学们聊聊天。不过我一见到同学们发过来的话,就马上来了精神。“做完作业了吗?”“新年快乐!”“春节你在哪儿过的?”一句句温暖问候,让我回忆起和他们在一起的校园生活,真的好有趣,好快乐。
在学校,男孩子最爱调皮捣蛋,可他们偏偏就不是我们女孩子的对手。有时他们故意挑起“战争”,碰你一下,或说几句令你生气的话。这时你就会故意生气,狠狠地掐他一把,意义性地打他几下,直到他向你求饶。可你不会生气,只会笑嘻嘻地又跟他和好。这不就是同学之间有意思的事吗?
六年级了,我们就要各分东西了,我非常珍惜这最后的一个学期。不知不觉,我们就一同在教室里度过了六个春夏秋冬,一起读书写字,一起嬉戏打闹。就在这种有趣的时光里,我们就要分开,真的不舍得。新学期就要开学了,我想我们之间会增添不少友谊、关心、鼓励。
开学了,和同学们见面了,我们会更加珍惜这段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