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开学作文
马上就要开学了。新学期,新开始,新气象。在新的学期里,什么都是新的。我们必须要在开学的第一天就做出改变。下面是我在学习方面给自己制定的计划
在语文方面,我会做到课前预习,认识本课生字生词,查找与课文相关的资料,并认真作批注。课文中不懂的词会提前查字典。课后,我也会及时温习课文,做到“温故而知新”。除此之外,我还会在课余时间阅读大量的书籍,开阔我的知识面。同时,也会做一些语文常识方面的习题。这样才能更好的“查漏补缺”。
在数学方面,我打算每天做20道口算题,以此来提高自己的计算正确率和速度。考试前会很好的复习,绝不做“临时抱佛脚”之类的事情。当然,我还想建立一个“错题集”,当我卷子、练习册上有错题时,就及时的记到“错题集”里,等到期末时,就可以拿出来复习了。
在英语方面,我会每天都听、读英语磁带至少半小时,并每天都背英语单词和课文。必要的时候,我也会阅读一些英文书籍,以此来提高我的英语阅读能力。或者写一些小文章,来提高我的习作能力。当然,我也会尽量做到在英语课上用英语与同学老师交流,课下积极与同学们对话,以此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