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寒假800字作文
寒假终于又让我盼星星盼月亮的给盼来了!不过放假的时间说长也长说短也短,一转眼马上就又要开学了。
在寒假生活里,最有趣的就要属过新年放烟花的时候了!年三十的一大早,我就拉着爸爸妈妈来到大街上买烟花,我看了这店,逛那店,终于让我挑到了一些让我比较满意的烟花,准备着晚放烟花时用。回到家里,我就冲进卫生间,开始给自己来了彻底的“大扫除”这一洗不仅洗去了我身上的脏东西,还洗去了我今年的霉运,让我更好的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洗好后换上新衣服,我整个人顿时神采奕奕,精神焕发!“爽极了!”我坐到饭桌前,闻了闻美味的佳肴,不禁咽了一口口水,大口大口吃着年饭!津津有味地看着联欢晚会,等待放烟花的时刻……时间过得飞快,终于到了放烟花的时刻了,我兴奋的拉着爸爸妈妈来到楼下的“燃放烟花专区”只见那儿人声鼎沸,好是热闹!许多人都早已拿出了自家的“烟花” 迫不及待的放了起来!地上摆满了各色各样的烟花,什么“一飞冲天啊、花窝窝啊。。。。。。”数都数不清。
霎时间,黑得像快幕布的天空一下子被烟花照亮了,各色各样的烟花在空中炸开,焰火“天女散花”似的在天空中漫延开来,“美丽极了”我看了大喊起来!接下来是放我们家的烟花了!我兴高采烈的把我挑了一早上的烟花放在地上让专业人员点燃,“啪”!的几声,几道亮光冲向了天空,紧接着空中显现出一串串火红的灯笼,刚安静下来的天空又“热闹”起来!
这时,我耳边响起了阵阵赞叹和欢呼声!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天上有炮声,地上也不甘示弱!只听我旁边的一个大人喊:“2010年!新年!我们都会步步高升、平平安安的!”这个大人好像起了带头作用,更多的祝福声在鞭炮、烟花的响声中响起!我也忍不住了抬起头对这天空呐喊:“新年快乐!大家都会一帆风顺、步步高升的!”一些阿姨们听见了都笑呵呵地看着我对我说:“没错,新年我们都会一帆风顺、步步高升!”
放完了烟花,人们都回到了家里,我也依依不舍的回到了家中。坐在床上我的脑海里还漂浮着刚才放烟花的一幕幕,耳朵里还回响着刚才人们讲出的一声声祝福。这个寒假我想是我过得最有意义的寒假了吧?
这个寒假也是我小学中最后一个寒假了,我想我会更珍惜这个美好的寒假,让它成为我记忆中最美好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