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在我的记忆深处,有一件让我非常感动的事。
那是去年隆冬的一天,天下着鹅毛大雪,那洁白无暇的雪花像柳絮一样,纷纷扬扬为我们挂起了白茫茫的通天雪帘。不一会儿,大地铺上了一层白色的绒毯,树儿也穿上了白色的棉衣,美丽极了。但是气温非常低,冻得我直打哆嗦。
叮铃,叮铃,放学铃声响了,我和往常一样收起了书包,准备去小饭桌吃那冰冷无味的饭菜。当我走到校门口时,令我没有想到的是我那刚动完手术的奶奶一手打着伞,一手捂着肚子,弓着腰站在那里,我的眼睛顿时湿润了,我三步并作两步飞快地跑过去对奶奶说:“您怎么来这里了?”奶奶笑眯眯地说:“天气这么冷,我做了点热饭菜接你回家吃。”
奶奶带着我在雪地里深一脚浅一脚艰难地向家里走去,到了家,奶奶为我盛上了香喷喷的饭菜,吃得舒服极了,同时感到非常温暖。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是它依然让我无法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