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梦想500字作文
7月29日 星期五 阵雨点点梦想城游记今天,妈妈带我到点点梦想城玩。路上,天乌黑一片,不一会儿突降大雨。我坐在车上,窗外树枝乱舞,人群慌张。整个城市沉浸在雨的世界,远处的高楼、红绿灯雨蒙蒙的,看也看不清。骤雨初歇,路边的花草树木上沾满了水珠,显得格外清新、娇嫩。
到了梦想城大厅门口,就看到前边有一棵高大的假树,上面挂着许多闪闪发光的彩灯和火红的小灯笼,把梦想城打扮得像过年一样漂亮。走进梦想城,我东瞧瞧,西看看,新奇的令我目不暇接。来到视光中心,阿姨让我们先自我介绍,以便相互认识,然后每个人表演一个节目。
之后,阿姨教我们怎样保护眼睛:不能用脏手揉眼睛;不能长时间看书看电视或玩电脑;要坚持每天做眼保健操……接着,我跑到综合医院里当医生,体验白衣天使的伟大。叔叔先教我们怎样做人工呼吸,然后带我们来到一个秘密基地。这里恐怖极了,有许多围墙,在偏僻的角落里有一位溺水的“病人”,叔叔让我们给他做人工呼吸。 我又来到邮局体验当邮递员,邮递员不仅要收信、送信,还要送报纸等,每天都忙忙碌碌的,真辛苦!
然后,我到沙拉吧里学做蔬菜沙拉。阿姨准备好了生菜、黄瓜、番茄等蔬菜,我们排队领取,然后再倒些沙拉酱,搅拌均匀,美味的蔬菜沙拉就做好了。我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满意极了。 最后,我来到护齿中心。教我们的叔叔很幽默,他先提问题让我们抢答,谁回答得快,他就模仿小沈阳夸我们。接着,他教我们正确的刷牙方法并检查了我们的牙齿。从护齿中心出来,我看了看时间,快两点了,梦想之旅就要结束了,我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通过这次体验,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有付出才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