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梦想500字作文
梦不是断了线的风筝,梦是实实在在地握在我的手心的,梦想不是虚幻的,梦是属于我的。这些年我一直努力地编织着属于我的那个梦,有过追求,有过欣喜,有过失落,始终无怨无悔。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未来一片迷茫,我甚至不知道我热衷于什么。或许,我会走父母安排好的路,可是我并不喜欢这么做,我想做我喜欢做的事情。可悲的是,我一离开父母,就什么都做不成。
我叠了架纸飞机,它和别的纸飞机不同,它装载着我的梦想,我要让它起航。我对着飞机头哈了口气,然后将它抛了出去,它乘着风飞向了远方,突然又被一阵风给刮了回来,它正做着最后的挣扎,逆流而上。果然,它敌不过大自然的力量,被刮向了另一方。
人生就是这样,总会有不顺心的事、或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的障碍物,但是
我相信,只要坚持不懈、勇往直前,我的梦想就一定会实现。
我明白,在人生的道路上,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总会有阴霾。
我知道,那架装载着我的梦想的纸飞机还在飞……
看着自己的梦想一个一个破灭也是一种体验,成长的体验,因为我始终相信我还会有新的梦想。我不要气泡,尽管它也带着我的梦想在飞翔,但我要的是一对挺拔的翅膀,一对能带着我的梦尽情翱翔于无尽的天空的翅膀,因为我知道,只有一对有力的翅膀才能让我飞得更高更远,才能让我飞得更好。我曾经奢望过梦想可以在一瞬间实现,但我渐渐明白了,梦不是一瞬间可以“做”出来的,梦是用自己的心去慢慢编织的,是用自己的汗水去浇灌的,是用自己的毅力去支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