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雪的作文
早晨,我拉开窗帘,哇,窗外的一切都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原来是冬爷爷来了,他为大地铺上了一块雪白的地毯;为树木披上了一件薄衣;又房屋重新刷了一层厚厚的白漆;他还用白布蒙上了汽车的眼睛,好像在和他玩捉迷藏!
在上学的路上,迎面吹来了一阵风,树枝不由得摇晃了起来,这一晃可不要紧,把冬爷爷送给他的薄衣给晃掉了,这时又吹来了一阵风,小树又摇晃了起来,似乎是凉飕飕的风吹得他冷得哆嗦起来;不一会儿,汽车发动了,发动机震落了汽车眼睛上的白布,汽车后面的眼睛不停的眨着,似乎是对那块白布的恋恋不舍,也好像是在寻找冬爷爷的行踪。
这时我忽然发现冬爷爷不见了,他去哪里了呢?我大步走向学校,哈哈,果然不出我的所料,冬爷爷来到了学校,可他这一来不要紧,为校园带来不少的积雪。校园里顿时显出了一种繁忙的景象。大家都开始扫雪,我也加入了其中的行列之中。大家都在认真地扫雪,头上、衣服上,都落上了雪花,大家都没有把它当作一回事,可正是这个让一些人想出了一个坏主意。他悄悄地往一位同学的帽子、衣服上洒满了雪花,待那位同学一起身,雪花都落进了他的脖子和鞋之中,凉得他直叫唤,我们却在一旁哈哈大笑了起来。
我抬头望向天空那不断落下的雪花,心想:“多么可爱的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