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雪的作文
一大清早,我睁开朦胧的双眼,忽然听到爸爸高昂的呼号声“下雪了,下雪了。”我一听心里一阵欢喜,赶紧穿好衣服,跑到窗口。
刚一打开窗户,一阵刺骨的寒风迎面吹来,搞得我寒风瑟瑟,浑身发抖。我赶紧加了件外套,戴上了帽子。我嘴里不停地哈着气,不停地说:“这天,真的好冷。”
坐在窗前,我凝视天空,只见一片片雪花纷纷扬扬从天而降,很快雪下大了起来,伴随着阵阵呼啸的北风,在天空中漫天飞舞,像是一场雪花姐姐和北风哥哥的歌舞演奏会,整个场面美丽极了。几片雪花吹到了屋子里,飘到了我们的身上,不一会儿,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呵呵!雪花姐姐还和我们捉迷藏呢!
雪后的世界更是美丽,太阳公公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了,它挂在蓝天释放出耀眼的光芒,照在我们身上,让我们倍感温暖。到处是银装素裹,白雪皑皑。雪花姐姐似乎舍不得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她带领着雪花宝宝趴在草丛中,树叶上,静静地欣赏着这个奇妙的世界。
雪后更是孩子们的世界,他们堆雪人,打雪仗,欢乐的笑容胜过了处处逼人的寒冷,天空中回荡着他们的笑声。我突然发现,雪后的世界是多么的纯白无暇,静谧美好啊!
雪花缓缓飘荡,伴随着炮竹声声,这瑞雪兆丰年预示着即将到来的龙年必将是一个丰收吉祥的幸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