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作文
盼啊,盼啊终于在早春时节盼来了一场大雪。2月18号下午,我们放学了,天是彤云密布,而且天还很冷,我想,今年怎麽不下雪呢?冬天不下雪可不好玩呀。今天早晨起床,看见屋上,地上,车上,树枝上都堆满了厚厚的一层雪。
雪是大自然的儿女。不下雪怎麽行呢,到了学校,白茫茫的一片,啊,太漂亮了!老天爷真理解我啊!要是老师领我们去打雪仗多好。不出我所料,第三节思品课,方老师说“今天老师领你们去玩雪”话音刚落,我们不约而同的“耶”了一声。我们来到操场,地上的雪,就像无数颗小星星,闪着耀眼的光芒,到处是一片洁白晶莹的世界,好多同学在操场打雪仗,堆雪人,抓雪球。
我们玩的好开心呀,先滚雪球,滚的雪球千奇百怪。我们扔来扔去,一片欢声笑语在回荡。不一会,下课铃响了,同学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操场。雪,能净化空气,冻死害虫,还能解除农民的问题。
我爱雪,因为瑞雪兆丰年。我更赞美雪,因为雪洁白无暇,给小朋友带来了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