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雪的作文
冬天来了,西北风“呼呼”地吹来,给我带来一丝丝寒意。
我不禁又想起了那次的一场雪,那次大家在校园里打雪仗的情形,到现在还清晰犹在。那天,大雪纷纷扬扬地下了起来,地上就像一块“棉花儿地”,洁白无瑕,一只脚踩下去就有一个大脚印。而就在第二节课下课的时候,雪停了。这可乐坏了同学们,大家一拥而上,争先恐后地走进雪地,这天老师好像也特别开心,任由我们在雪地上嬉戏打闹。有雪,当然少不了堆雪人了。
大家早就好几伙人儿堆成了俩个大雪球,把小一点儿的雪球放在大一点儿的雪球上面,雪人就基本成形了。这时,不知是谁拿来一根胡萝卜,又拿来两块石头和树枝,这会儿雪人算是齐活了。这时,不知是谁喊了一声“等等”,只见他拿出一顶在草地上找到的破草帽戴在雪人头上,马上,雪人变成了“傻老头”,真好玩!“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大家才意犹未尽的回到教室。虽然今年冬天没有雪,但是回忆起这些以前的片段,也会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