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学会欣赏800字作文
欣赏,欣赏任何事,都是有趣的,而学会欣赏是一种美。一种无与伦比的美。如果拥有了这种美,会使我们也与众不同。
有一次,我和同学们去河边玩耍。我一个人迎着风在小路上散步,看见了地上的小草,绿油油的小草,还有几朵野花,还看见这一片美丽而富有生机的草地上,我仿佛一瞬间看见了大草原的美景。那样蓝的天,那样绿的草,那样粉的花。我想到了白居易写的《钱塘湖春行》中的“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但这并不是春天,而是夏天。但他依然有春天的美景。依然有春天的气息,依然有春天的模样,然有……
我还发现了几棵梧桐树,它的叶子很茂盛,长得密密麻麻的,就像一把撑开的绿色大伞。微风吹来,树叶如同一双双小手招呼着我们到树下避阳。我欣赏出梧桐树为大自然所作出的贡献。它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我觉得它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梧桐树为清新环境。
到了晚上,我在院子里面欣赏星星,夏夜的星空是那么闪耀的、宁静的。既像一只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盏盏亮晶晶的银灯。这美丽的夜空,使我产生了许多的幻想……
白茫茫的银河,静静地躺在湛蓝的天空,烂的群星,在银河中闪动,像是无数个航标灯。
你是孕育万物的果实的季节,五颜六色的衣服,欢乐无忧的面庞。
淡薄的晨光中,闪亮的露珠中,倒映着夏—一只快乐的精灵。将你装点得极为出色,你高爽的天空,清凉的小雨,暖洋洋的微风,便是万物特有的钟爱。你是一年中最灿烂、火热的,你红红火火的热情会触动人们向着目标奋进!我所要欣赏的就是你这灿烂火热的热情,你的美是热红的,是花红柳绿的,是……
我发现:每个人在不断欣赏事物的时候,总会有一些新奇的发现,一些物外之趣,一些心旷神怡的事情,一些……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在学会欣赏,我说个欣赏是一种无与伦比的美,是一种独一无二的美,是我们所向往的。只要我们学会了这种无与伦比、独一无二的美,就学会了欣赏。欣赏会使人心旷神怡,我就特别喜欢欣赏。
你要不要也来学会欣赏——这种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