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学会欣赏800字作文
当春风吹动河边的杨柳,诗人们写下“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诗句;当夏天的阳光照耀着大地,老者们谈论着关于夏天的传说;当秋天的第一片枫叶飘落,农民们欢唱着一曲曲丰收之歌;当冬天的的一缕阳光照在孩子们的身上,他们欢笑着迎接寒冬的来临。
春天,和煦的春风吹开婴儿朦胧的睡眼,母亲在她身边唱着一曲春天童谣,她的嘴角会漾起淡淡的微笑,来欣赏春天的温柔;而湿润的春雨浇灌小树苗,小树苗欢乐地唱着春的歌儿,不停地生长着来欣赏春天的善良;春天,谱写了多少支生命的曲子,多少首不朽的诗词。她是生命的象征。
夏天,明媚的阳光照耀着大地,大树却不停的生长着,为人们挡住阳光,它会摆动树叶,来欣赏夏天的热情;
而暴躁的夏雨会倾盆而至,浇灌了大地万物,大地万物蓬勃地生长,来欣赏夏天的生机;夏天,编纂了多少成长的乐章,多少美丽的传说。他成长的代表。
秋天,凉爽的秋风吹红了枫叶,树叶落了遍地,它们回迎风翩翩起舞,来欣赏秋天的悲凉;而秋天的阳光却晒熟了黄金金的果实,农民们欢笑着欣赏秋天的辛勤;秋天,弹奏了多少悠扬的丰收之歌,多少作家的名作。她是成熟的标致。
冬天,自由的雪花铺盖了大地,铺满了一个个大街小巷,它们随风飞舞,来欣赏冬天的自由;而冬日的第一缕阳光温暖了世间万物,孩子们欢笑着欣赏冬天的特别;冬天,歌唱了多少希望的歌谣,多少名人因为他有了希望。他是希望的信使。
欣赏是人生的一大乐趣,你是否会欣赏大自然的美丽?你是否会看见落叶飘落时会不停旋转,还有四季中大树的成长。当你穿过小树林时,你有没有嗅到阵阵花香?当你走在湖边时,你有没有注意到湖上的藻、荇?当你坐在大树下读书时,你有没有听到小鸟的欢叫?
其实我们身边不乏可以欣赏的事物,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清晨,清风徐来,我们可以嗅到植物的清香,可以看见鱼儿浮出水面来透气;中午,我们可以嗅见太阳温暖的味道,可以看见花儿绽开笑脸;夜晚,我们可以嗅到夜幕肆意的弥漫气息,可以看见月光揭下面纱。世间从不缺可欣赏的事物,但总缺一双发现的眼睛和一颗感受的心。放下生活中忙碌的身影,好好欣赏这个永远不会背弃你世界。
学会欣赏,欣赏这个美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