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环境保护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上午我做完作业准备去院子里找朋友,刚下楼我看见两个小妹妹在吃东西,当时我没在意,突然,我看到她们把吃完东西后的垃圾随手扔在了地上,我急忙跑过去对她们说:“小妹妹,你们不要随便乱扔垃圾,如果大家都像你们这样,那我们的院子就会又脏又臭的。”于是,我和她们一起捡起扔在地上的垃圾,丢进了垃圾桶。然后,我和她们一起玩游戏。
玩着玩着,我的朋友来了,我们就一起玩,玩了一会儿,我的朋友说:“我们一起玩踢树的游戏,好吗?”我和两个小妹妹说:“不要踢,不要踢,小树也是有生命的,我们要爱护它!”我的朋友说:“那我们玩什么呢?”我说:“我们应该玩些有益的游戏,比如跳绳,踢毽子,跳橡皮筋什么的都可以啊。”两个小妹妹说:“可是,这些我们都不会玩呀。”我说:“没关系,你先看我们怎么玩的,然后我们教你们玩,可以吗?”两个小妹妹听了非常高兴,我和我的朋友教会了小妹妹跳绳,我们大家在一起玩得很开心。
午饭时间到了,我们都各自回家。我觉得我今天过得非常有意义。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