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环境保护作文
地球是我们唯一生存的地方,这我们谁都知道,可是为什么要把“保护环境”当成“耳边风“呢?至今,地球环境越来越差,沙漠越来越多,地球已经失去了森林、小河、蓝天、鸟的欢叫。我们应该保护环境了。
森林面积越来越少,沙漠化越来越严重。就是因为乱建楼房、乱砍树木而变成这样的,我们要多多植树,才能补回失去的树木;人们因为乱排放污水、乱扔垃圾,使洁净的小河变成了肮脏的污水;蓝天变得乌黑乌黑的,这是因为工厂排放废气而造成的。但有人认为树很多,砍掉一点没关系;地球很大,排放一点污水、扔一点垃圾也没什么关系。可是如果每人砍一棵树,那么会砍掉多少棵树啊!这样我们失去了多少棵能为我们提供氧气、减少沙漠化的树啊!
现在每人都应该动手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地球了,要多多植树、少扔垃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