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环境保护作文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低碳环保,美好生活。
忽然,时光老人出现了,我坐上时光车,嗖的一下回到了以前,我迷迷糊糊的走呀走,走到了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那里有连绵起伏的高山;有绿油油的小草;有五颜六色的花朵;有翠绿的大树,枝头上有可爱的小鸟;有汩汩的溪流,小溪里有自由自在,游来游去,活蹦乱跳的小鱼;有飞流的瀑布;有悠悠的白云;还有湛蓝的天空。那里鸟语花香,绿树盛阴,真是美丽极了,令人心旷神怡。
我走啊走,来到了无边无际的大草原,好似绿色的地毯,又好似绿色的海洋。草原上有成百上千的牛羊,好像给无边的绿毯绣上了黑、白的大花,又好像海洋中的小鱼。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可以看见空中闪闪发光的星星,好像在眨眼睛。忽然时光老人又出现了要把我送到现在的世界,我依依不舍,刷的一下又回去了。
到了现在的世界,我走在路上,乌烟瘴气,有很多汽车发出的臭气和刺耳的喇叭声,真是吵死人了;我走呀走,看到人们把大树一棵棵砍下,许多鸟儿无家可归;又看到黄河里的水又黑又污,小鱼们一个个死去;小花小草被人踩摘;天空没有以前那么湛蓝了;到了夜晚,也看不见几颗星星了;有的人在森林里放火,渐渐地森林变成了沙漠,很多人因没有水喝而被渴死了。
我要呼吁大家,如果爱我们的家园就不要伤害他,不要让最后一滴水,成为我们的眼泪,请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