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环境保护作文
很久以前,我们的地球是个美丽的大家园,这里树木葱茏,鲜花盛开,空气湿润,各种各样的小鸟欢快地唱着歌儿。可是,后来人类捕杀动物,滥采乱伐树木,无休止地开垦荒地,河流干枯了,森林变成了沙漠,蓝色的海洋原本是鱼儿的天地,现在却成了垃圾袋的世界。地球的臭氧层受到严重破坏,使大量紫外线有机可乘,把人们的皮肤晒得发黑。干旱、风沙威胁着北方的许多地区,沙尘暴频繁袭击。
人类只有一个地球,只有保护好生态环境,才能有幸福美好的发展前景,才能为子孙后代造福。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保护环境,保护好我们的地球。
现在,我就来给大家出几个保护环境的小主意:首先把本子双面写,写完了还可以练习毛笔字、画画。然后可以把淘米的水用来洗菜、拖地、冲马桶。最后,出门时要多步行,少坐车。
只要我们大家都行动起来,地球妈妈一定会变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