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来自XX小学的一名学生。为了我们城市的未来发展,我不得不在您百忙之中给您写信,请您谅解。您知道吗?我们唯一的江门河已快变成废水河了。
据我最近的观察,原因其一:江门河附近开了好几家工厂——食品厂,造纸厂等。这些工厂排出的废水,废气。即污染了江门河的水,又污染了环境和空气。我们市民吸进去的有害物体越来越多;其二:我发现我周围的一些市民们将吃完食品的塑料袋故意扔进江门河。他们这样不爱护环境,到头来受惩罚的还是我们自己。这样不好的现象实在太多了,都是因为人们的环境意识淡薄。这点,有关部门应严加处理。为了组止这些不良行为扩展,我向有关部门提出以下及点建议:
1、组织“绿色环保”小组,提倡人们环保概念。“绿色小天使”选自于小学生,条件:要有环保意识。
2、在河边每间隔20米,插入一个告示牌,上面应写:请勿乱扔垃圾,否则罚款100元。
3、将江门河附近的工厂搬运到郊外。
亲爱的卫生局局长,为了我们市民们的身体健康,城市的城市能更好的发展,请您考虑下我的意见。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