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第一次做饭500字作文
人生都有第一次,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做生意等等一些自己都想去尝试的东西。
今天,我想尝试的竟是做饭,当然老师是我那当家庭妇男的老爸了!可今天使人们期盼已久的足球赛与广大球迷们见面的时候,可别忘了我爸爸可是忠实的球迷啊!所以他似听非听的答应了。
刚开始,老爸告诉我锅子怎样放等一些与做饭有关的东西。但着急的爸爸却忘记了告诉我放多少油?什么时候放油,什么时候放蛋了?只好自己用以前看看妈妈做时积攒下的经验猜喽!
一会儿,就听爸爸说“加油”,我只好服从命令了。一会儿又听爸爸说了同样的话,并说了好几遍,好像还挺着急似的。可眼瞅快加了半锅子油了,爸爸还不说加蛋,我着急的问:“爸爸,什么时候放鸡蛋啊!爸爸说:“敏敏快加蛋啊!
我放上蛋,没一会工夫,爸爸就说好了,我关上火,虽然按照爸爸所说的做的,但我怎么看都别扭!爸爸忙来看我的结果如何,但爸爸像是要说些什么,但没说之前就傻了眼……!
同学们,其实在做任何事中都可以收获快乐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