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绘出人生_我想做一名美术老师作文550字
没有理想的人就是一个没有灵魂的驱壳,就如同行尸走肉一般;反之,有理想的人就是一个精力充沛的小精灵,就如同鱼儿得到了水我因有了理想----做了一名美术老师,而努力奋斗!
记得三年级时,我去学习美术,当那时我的作品受到表扬时,我对美术的兴趣又浓厚起来,当我的呕心沥血之作获全国特等奖时,那无穷无尽的荣誉感又使我坚定了学美术的信念。回到学校,看着美术课上老师教我们画画,那关于美术的知识取之不完、用之不尽;因此,当美术老师这个理想在我心灵的土地上深深地扎根、生长。当然,我不可能做到毕加索、梵高、齐白石那样伟大,成为一代艺术巨匠,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既然热爱美术何不将自己对美术的热爱传给一个个同样喜欢美术的孩子?何不做一名美术老师?何不为着这个理想而奋斗?
有了这个理想,当然不能只是想想而已,还要努力的实现
完成这个理想没有捷径,天才都是要通过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更何况是我这个凡人,考美院,就是我实现理想的道 路,为了美院,也是要下不少苦功夫待一两个小时在画室里那都是常事,练习用的素描堆成了一座座大山,历经沧桑的画板已经支撑不住,铅笔更是一批一批地换,久经画场的橡皮陪我度过了一天又一天。
绘出人生,绘出一个充满理想的人生;绘出人生,绘出一个美丽而美好的人生;绘出人生,绘出一个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