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成功作文
人生的旅途上处处长满了荆棘,鼓起你的勇气,大步向前,请相信,路是人踏出来的,别说“不行”。自信让你成功。
谁一生下来便会走路,便会写字呢?知识靠积累,勇气靠磨练。别再红着脸,腼腆地说:“我不行。”
课堂上,有问题时只管站起来大胆发言,不比紧张,不必害怕。勇敢发表自己的见解,即使未必正确,也没有人会讥讽你,即使说的结结巴巴,投向你的只会是敬佩的目光,同学们只会在心里为你鼓掌。老师也会用实际行动叫同学们向你学习,然后夸奖你、记住你。虽然可能有一些同学也会嘲笑你,但你别害怕,别紧张,因为你比嘲笑你的人都聪明,因为你远比只敢在课桌上点精评评,窃窃私语的人了不起。喔,别说“我不行。”要对自己有信心。一个生活的勇士,是敢于直面人生,敢于在别人面前展露自己的缺点的,是敢于挑战生活的。每个人都要对生活有信心,这样才能使你成功。
万事总是开头难,义无反顾地面对挑战迈出决定性的第一步,紧接着会有第二步、第三步,别说“我不行。”
运动场上,请迈开步伐去拼搏、奋斗吧!别因身体孱弱而退缩,经不起波浪的鱼儿永远不能跃出水面;只会躲在安乐窝中的雏鹰终究无法在苍穹中翱翔。不必害怕跌倒,它只会使你的脚步更踏实、矫健;不必担心失败,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通往胜利的路上充满着坎坷,爱迪生为发明电灯曾实验过一千多种灯丝,每次失败,他从不气馁,当有人嘲笑他时,他却自豪地说:“我发现了一千多种物质不适合做灯丝。”在第16届广州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刘翔以13秒09的成绩再次打破由自己保持的亚运会记录,并刷新个人近两年来最后成绩,成为在亚运会该项目上完成三连冠壮举的第一人。但在后来的一次训练中,刘翔的腿受伤了,可是刘翔却没有放弃,刘翔还是站在了起跑线上,这是怎样的勇气和自信啊!朋友们,困难在强者面前只能是纸老虎,当你成功时,你就会发觉:“这并不难,我能行。”
莫让美好的青春在一片“不行”声中蹉跎过去,等到醒悟时,双鬓已斑白。莫让一生碌碌无为,举步踏入长满荆棘也充满阳光的大路,让生命散发光和热。
在生活中,在学习中我努力、我奋斗、我自信、我成功。
朋友,请别说:“我不行。”自信,会让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