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作文
坚持就像正在冲浪的运动员,只有勇往直前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坚持又像一盏永不熄灭的灯,只要坚定信念,成功的脚步就在眼前。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更能体现出这句话“成功源于坚持”。坚持的背后就是成功,在我们的身边有无数的人和事都把这一点充分的体现了,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记得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刚吃完晚饭便吵着要妈妈陪我去小区广场上玩一会,妈妈收拾好碗筷后和我一起下楼了,我们正往着小区广场方向走着,只听背后就像有股风一样嗖的一下吹到我的面前,原来是隔壁单元的小伙伴在和我打招呼,把我吓了一跳,说完话她又一股风的离开了我的视线,妈妈说:“怎么这么快,跟脚踩风火轮似的”。妈妈的一句话提醒了我,刚才我好像看见她穿着一双轮滑鞋,难怪会这么快。不一会我们来到广场中央,在不远处我发现了几个小伙伴正穿着轮滑鞋在那玩呢,她们滑的可快了,就像快乐的小鸟在天空中翱翔,她们一会在这儿一会到那儿看的我眼花缭乱,我真是羡慕极了。要是我也能向她们一样该多好啊!到了第二天,妈妈回来了真是让我喜出望外,妈妈居然给我买了一双轮滑鞋,她定时昨晚看出了我的心思,我连忙谢谢妈妈,迫不及待的穿上了它,可脚下的轮子好像不受我支配似的,就连站起来都前后乱晃,差一点摔倒了,还是妈妈伸出援助之手把我扶住了,真是吓坏我了,本来我就胆子小,为什么会这样呢?我看伙伴们滑的多轻松啊!这时妈妈对我说“做每件事要想成功都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听了妈妈的话我开始练了起来,我先扶着妈妈慢慢挪步,不一会儿脚下开始有了点儿感觉,自己能站起来了,我沾沾自喜好像已经学会了似的,不在让妈妈扶着慢慢的滑了起来,突然脚下一滑摔倒了,疼死我了,我的眼泪止不住流了下来,妈妈连忙把我扶起我又气又疼,不滑了。到了第二天我又想不练习怎么能会呢,我一定要战胜它,便又练了起来,这回我要加小心了,虽然有时还会摔倒但我绝不会认输的,我忍着疼痛咬牙坚持着,就这样一遍又一遍,到了第五天,我的轮滑技术有了很大进步,妈妈看着我的伤担心的问我疼不疼,我笑着说没事,只要我坚持不解就会离成功越来越近,这点小伤和成功带给我的喜悦相比算不了什么,妈妈听了我的话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夸我长大了。功到自然成,成功之前难免有失败,然而只要能克服困难坚持不懈的努力,那么成功就在眼前,我做到了,相信你们也会和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