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成功作文
太阳在空中尽情地释放它那耀眼的光辉,柳树无精打采地蜷着叶儿,远处的几朵花也懒洋洋地伏在叶子上,知了的叫声还是那么刺耳,这个世界在沉睡着。
啊随着我们的叫喊,午后的校园开始苏醒了,一年一度的暑期拓展训练开始了。各种各样的活动摆在我的面前,我很想参加,但总是在最后一刻放弃。最终,在朋友的劝说下,我选择了我最不能克服的信任背投,我要挑战自己。
站在操场中央,看着同学们的笑脸,久违的笑容又爬上了我的脸庞。可是想到接下来的背投,我有点后悔报名时的冲动。
正在我脑中一片空白的时候,一只手搭在了我的肩上,心中顿时感到温暖,好亲切。回头一看,原来是最知我心的艳萍。她仿佛看出了我的心事,不用担心,我也有点害怕,试一试,也许我们就通过了,那不就战胜了自己吗。我能行吗?你相信自己吗?相信我吗?只要你相信自己,也相信别人,就能成功。会像她说的那样吗?我半信半疑。
站在队列中,心中一直忐忑不安,虽然不停地默念相信自己。我能行,可手脚还是止不住发抖。望着前面的同学一个个倒下,又一个个带着成功的笑容站起来,真的好羡慕他们呀。可我不行,我要逃跑。
正犹豫间,听到老师点我的名字了。来不及了。我使劲抬起腿想往前走,可腿怎么也抬不起来。老师又点了一遍我的名字,同学们都望向了这边。后边的同学推了我一把,我终于能往前走了,带着两边期待与鼓励的眼神我走了上去。
没关系,相信自己!朋友的话又一次在我耳边响起,终于,我踏上了最高台。可心中还是不放松,感觉背后就是无底的深渊,心就像一只迷途的羊羔,不知何去何从。我的手冰凉,但手心却不住地往外冒汗,牙也咬的咯咯作响。额头的汗留在眼里,好疼。
加油!你能行!相信自己。同学们在台下不住地喊着,一声声,像耀眼的光,慢慢地照进了我心中,心头的迷雾一点点被驱散。我抬起头,闭上了眼睛,倒了下去。在倒下去的瞬间,心中浮现了同学们的笑脸,因为我知道,下面是一片光明,我相信!
再次睁开眼时,我看到,一片光明,盛夏的树叶正在微风中摇摆,撒下一片片浓荫。我知道我正躺在成功的喜悦中。
在泪光模糊中,我笑了,因为我成功了,虽然成功的滋味有点苦涩,但苦后的滋味更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