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梦想的400字作文
我不禁问起我的梦想是什么?独自一人走在幽静的小路上,时不时的抬头看看天上的月亮,多希望它能告诉我……
天上忽然下起小雨,我问它:“你的梦想是什么?”他说:“我的梦想是希望给大地更多滋润,使大地焕发光彩。那么我的梦想是什么? 断臂钢琴王子刘伟的命运对他是如此残酷!他在10岁时因电击失去双臂,可他偏偏爱上了专门为手设计的乐器——钢琴!对于一个平常人来说,这是根本不可能实现的梦想。但它却做到了,用他的信念与坚持做到了!
他用脚趾,弹奏出了人间最美的音乐。那么我的梦想是什么? 我的梦想是一位出色的作家,用笔写下生活中的细节,写下人们的心声,写下孩子们的烦恼,写下动人的诗歌,写下生活中让人潸然泪下的故事……我要用笔来展示人们的心灵,让她们在一篇篇优美的文章中成长。 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太多了,几乎每一个工作我都想尝试,但我现在应该做什么?当然是好好学习了!
在人生的各个阶段,都有很多不同的梦想。虽然梦想不同,但追求梦想的信念,从没有改变!这么多的梦想,并不用全部都实现,只要实现一个就足够。当我们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失败时,不必伤心,就像杨孟衡说的那样“用行动去疗伤”!要相信,只要坚持,总会成功的。梦想需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并且坚持每一个脚印,直到成功。有句古话叫做“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确如此!
我们承载着祖国的未来,所以从现在起,我们必须至少有一个梦想,并且要为梦想的实现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