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梦想的400字作文
我的梦想是长大想当老师,老师的文化非常高,想当老师是十分不简单事。
我用我的三种心能体会到做老师的幸苦,分别是细心。用心。耐心,他们的字不同,可意思是紧紧相连的。做老师每天要批改作业,只有细心地观察哪道题目,批改好了还要交给班长才发还给了我们。上课时,要向我们李老师一样。 她十分温柔。体贴,有时同学们上课不认真,她只会在那个上课不认真的人旁边提醒她一下,这有是耐心忍住了自己,这是个十分不容易的事儿。
老师上课的时候。课文中容易写错的生字。她是一边有一边地教我们不要写错了。当我们下次要上新课的时候,她总是要千叮咛万嘱咐地说;“预习课文要写生字的音序和音部首,还要写词语手册,读课文的时候。遇到不认识的字要查字典。。。。。。”这又是用了用心。
当老师要怎么劳累,我一定不想怎么多,当人做没一件事的时候。都是多么困难啊! 我上长大就是要当老师,被我教过的学生,我一定要让他们为祖国做贡献,为灿烂的祖国曾添一笔,变得更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