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梦想的400字作文
我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一名作家。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参加了国家级的作文比赛,得了第一名,当记者问我想要什么奖品时,我毫不犹豫地说:“我想要中国著名作家的代表作”。从此,我家的书就多得能开书店了。
我12岁的那年,我参加了伦敦奥运会的作文比赛,获得了第一名,得到了奥运会的全门票,爸爸、妈妈高兴得一个星期都睡不着覚。
14岁那年,我终于开始写大作了,可写着写着就写不出来了,我急得满头大汗。突然,我发现我的头上多了两个东西,我用手一摸,软棉棉的,还有羽毛呢!是什么呢?我在疑惑的时候,脑袋充满了我的大作,原来是想象力的翅膀,只有我看得见别人看不见。
后来,我的想象力像泉水一样涌进脑子里,写出了很多书,有校园类的,有文学类的、有科学类的…。。
我成了世界著名的作家。
第二天,我醒来,回想着这个梦,下定决心,我一定要努力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