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星星眨着快活的眼睛,月亮姐姐也上班了,人们都进入了甜蜜的梦乡,我坐在窗边,回想着我的一去不返的童年。记忆把我带回了那一次,小时候,我常常在电视上看到人们只要在花朵生浇水,花朵就可以快速生长。那时我经常认为只要在一样物品上浇水,那样物品就会很快地长大。
记得有一次,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机械狗,我十分喜欢它。我每天都玩着这只机械狗。有一天,我挠着后脑勺,心想:这狗狗为啥不长大呢?我可是每一天都陪它玩啊!难道。。。小狗生病了吗?可我转念一想:不对呀!我每一天都陪狗狗玩呀!狗狗不会生病的!因此,狗狗生病了的这个想法便被我取消了。我灵机一动,对了,电视上不是常在花朵上浇水,花朵就可以很快生长吗?那么只要我在狗狗身上浇水,狗狗不就会长大了吗?o(∩_∩)o…哈哈我真是聪明啊!(写到这,我可还挺骄傲呢!^_^)说做就做,我拿着浇花的壶,在机械狗的上方望天上一洒。(当时,那是相当壮观啊!)不一会儿,狗狗身上就的湿淋淋的啦!(HOW beautiful !)我看着自己的“惊天大作”十分高兴,心想:o(∩_∩)o…哈哈,狗狗这下可以快速成长了。想到这,我便放心了,便扬长而去。这时,爸爸下班回来了。他看见狗狗身上都是水。就问我:“菲菲,这狗狗为啥买回来几天就坏了?”我便把一五一十告诉了爸爸,爸爸听了哈哈大笑,说:“小傻瓜,机械狗是没有生命的,他是不需要水的,给玩具浇水,它是不能长大的。。。。。。
我在童年做的傻事我不会再做。可是,我是那么怀念童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