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每个小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童真,在太阳下晒的通红的小脸,在金色沙滩上光着的小脚丫,相信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童年趣事,你能告诉我吗?没关系,我可以和你分享我的趣事。
随着记忆的轨道,回到幼儿园的美好时光,重温过去的点点滴滴。那是在大班的时候,平时我们排队从来都是老师们一个一个排好的,可是这天我们班来了一个新的老师,他是个年轻的体育老师,长的高大粗壮,从他的肤色来看,他是经常晒阳光浴。班主任把他介绍给我们大家,并告诉我们由他来接我们的体育课。接着怀着激动,兴奋,我们成群结队地来到了操场上。
我们这些小麻雀们一到操场上就烦个不停,那位高大的体育老师就威严地喊了一声立正,被他那一阵“吼”,我们这些叽叽喳喳的小麻雀们立刻鸦雀无声了。由于本人小时候,长的矮,所以我站在排头。接着他说出了一个我听不懂的词:报数。可是从来没告诉过我报数就是数数,我认为应该是让我抱大树。“这个老师好奇怪呀,为什么要我报树呀,我犯什么错了吗?我不要报树,恩,那我就当没有听见吧,就这样!”所以当那位体育老师说完我就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完全没有当回事。他见我没反应,就又说了一句:“报数”。
我也依然如故。说了几遍后,他不耐烦了,脸也变得铁青了,看着他的脸色我吓坏了,我以为我真的做了什么错事了,可是仔细想想也没有呀,渐渐的我的眼眶红了,像一只楚楚可怜的小白兔,但是他这只可怕的大老虎还是不绕过我。没办法,当他又说了一遍后,我就红着脸走到了,大树旁边,抱了它。这回同学和老师都笑了起来,我羞得更无地自容了,因为他们都在笑话我,想着想着,我那不争气的眼泪就哗哗地流了下来。体育老师和同学们了解了我的情况后,笑的更大声了,因为是报数,而不是抱数。接着老师就把我抱了起来,说“我现在是在抱一棵小树哦!”我破涕而笑,搂着他的脖子,想把自己羞红的脸挡住……
小时候我很可爱吧,那些有趣,你想也想不到的事有好多好多,相信你也有很多让人能哄堂大笑的童年趣事吧,就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