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童年的梦是一条五彩的河,童年的梦是一道七色的路。
童年的梦是一座闪亮的桥,童年的梦是一个美妙的世界。童年就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像一串五光十色的珍珠,使人回忆,使人留恋。童年里的许多时光,像流水一样一去不复返了,但那有趣的往事,却让人永远也忘不了。好像是在我5岁那年,我便光荣地读上了幼儿园的小班。读了两个多月后,我便自以为是个人物了,一心想在班中建立地位。但是,我们尊敬的幼儿园老师好像不太支持呀。原因是:由于幼儿园是8点迟到,我们7点50分赶到教室并无不妥,可就当我兴高采烈地走进教室后,整个教室空无一人。正当我想喊了,老师走了出来,说:“你最迟,留下吧。”“那他们在哪里啊?”我问。老师让我自己去看,他们正玩“爬墙”(本人不才,用此称呼)的游戏,玩得正欢呢。我放学以后,对爸爸妈妈说:“明天我要早点去。”
第二天,我果然7点20分就到了,对老师说:“老师,‘爬墙’吧。”话音刚落,耳后抛来冷冷一句:“你认为天天都‘爬’吗……”别管后续(那是因为你能猜出来),咱俩继续聊。说到咱那群小哥小弟小姐小妹们,还真有点意思。有一次,草男撞到我的手了,非但不说对不起,还说了一句雷人话:“你就是传说中的枫吗?”又逢另一男经过,闻此语,立刻“秒出”一句话来:“兄弟,你说这句话冯哥能听懂吗?”“他好像只是个传说啊!”天哪,当时我吓着了,直到今年“哥”的几句话,我才想起来。所以说,幼儿园同学的语句很有趣,有时间可以去感受感受。这不,在我六岁的时候,发生了:当时是六一儿童节,幼儿园放假,下午妈妈特地陪送我去城市广场玩。一边看风景,一边拍了好多照片。
回去的路上,我问妈妈:“照片什么时候能给我看呀。”“等我洗出来,就可以看了”妈妈回答道。因为怀着对“洗”字的错误理解,所以,一进门,我就偷偷地拿出相机,打开后盖,拿到水池边。正要冲水,被妈妈叫到了。但当我说出原因时,她也哭笑不得。同学们,每个人都有快乐的童年,也有一个又一个的故事,我的介绍过了,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