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从我出生那一天起,您就为我忙碌着。为我洗衣服,为我做饭,为我收拾屋子,为我工作,为我花钱。
我很小的时候,我得病了,您为了这件事,到处打听,找最好的医院为我治病,终于找到了太和医院。为因为这事,还花去了将近一万元钱。我想:有这些钱,妈妈干什么不好,偏偏因为我的病搭上了这笔钱。
妈妈,是您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照顾我,让我健康快乐成长。是您教导如何做人,是您教导我一个人活得诚实,守信用,就等于有了一大笔财富。是您教导我一个人只要有了尊严,就等于有了一笔巨大的财富。是您教导我一个人一丝不苟的做事,就会取得胜利。是您教导我如果一个人能在生活中将心比心,就会对老人生出一份尊重,对小朋友增加一份关爱。
不仅因为这些,上三年级时,我的老毛病—支气管炎又来打扰我了。我连忙告诉妈妈,虽然这并无大碍,也不用去医院。但它也折腾了我一晚上。我哭哭闹闹,害得您一晚上没睡觉,还要照顾生病的外公。
妈妈,我悟出了一个道理: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不可缺少的。妈妈,我想对您说:“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