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可又不敢说,话到嘴边又咽下,今天我正好利用这次写作业的机会来向您诉说。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在生活中最关心我。每当夜晚星星眨着眼睛像颗颗宝石嵌在天空中的时候,我已经进入梦乡。甜蜜的梦中,我还时时发着冷颤。
您轻轻地走进了我的房间,然后用那饱经风霜的手慢慢地给我盖上被子,我全身暖和极了,像被阳光普照一样,可妈妈呢!却冒着极冷的寒气一步步的走出去。您有时被寒风一刮,招来一阵冷颤,还差一点摔倒。慢慢地您消失在了黑暗中,虽然我在梦境中,我朦朦胧胧中感觉到那一定是您,可我那不争气的眼泪打湿了枕巾。
妈妈我想对您说 ,您在人生中最关心我,尽管家里条件不够富裕,但您一定让我读最好的学校——开发区第一小学,您每天帮我买习题,还主动地了解我的学习情况还教我做人的基本原则。有一次我考的很差,心情糟透了,我回到家,鼓起勇气,含着泪把考试的成绩告诉了您,您非但不怪我,反而鼓励我说:“一次失败,并不代表永远失败,只要你吸取教训,就可以考出好成绩。”
果然,我在下一次的考试中取得了全班第一名,妈妈高兴极了,从此我要妈妈天天为我骄傲 妈妈,您太伟大了,我要用我的实际行动来报答您那似海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