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军训作文
军训喽!
我反反复复地想着“军训”这个词。我凡事没有经历过的事,都会兴奋好久。当我拎上大提包,跨上公共汽车,我知道,我马上就要进行一场前所未有的军训了。
当车缓缓停下是,我看见一座类似学校但是杀气很重的建筑物,哦,还有好多军官朝我招手呢!我顿时对这儿产生了好感。因为,这儿并没有像我想象的那样“简朴”。
不过一会儿,我又对这儿没啥好感了。我提着包下了车,看见了自己班,刚想跑过去,教官发话了:“别走!来这儿就要遵守规则,你,给我插回去刚才的队伍里!”我一边小声抱怨,一边不情不愿地回到队伍里。不过后来,我还是回到了自己班里。开始站好了。有一个教官站在台阶上,等着我们排好后,他开始了讲话。具体说什么我没听清。因为教官说话不太正常,这种语调的话还没有说完,突然就来了个轰炸,让我们震了一震。
总算等他讲完了。我们随着赵教官来到了草地上,听他报完寝室号码后,就去拿军服了,我真期待,军服哎!迷彩服!那种穿了以后浑身发光的衣服!我喜滋滋地排队想象我穿上军服军训的样子,啧啧啧,帅呆了!
可现实跟我想得完全对不上号。当我领到全身军服后心都凉了:军帽怎么只有这种暗暗的绿色,帽子中央那棵金黄的闪闪发光的五角星呢?军服怎么只有浑绿一体,却没有教官身上那种五颜六色的斑点呢?那根系在腰上的酷酷的腰带,为什么我们没有?不过我又转念一想,我们是过来军训的,又不是过来比美的,干嘛想那么多呢?于是我整理了一下脑袋,很快把这件事给忘了。
当然,令我永生难忘的,并不是这些,而是这天晚上魔鬼式的“军事6+1”。
这天晚上,有点冷。教官把五年级全部小兵全部从寝室叫到大厅来,很平静地说做五百个深蹲、五百个府卧撑、五百个蛙跳、一百米短跑等等。我倒吸一口冷气,要知道我的体能可是很差的!我扭了扭腰,只听教官一声令下,我马上头顶水壶蹲下,然后又快速起来站好。前几次还行,后来慢慢吃不消了,动作越做越慢,口号越喊越弱。
到俯卧撑时,我旁边的一个同学开始抽噎,肩一抽一抽的。我叫她,她回过头望我,她的眼睛红红的,不断有泪珠落下。我不知怎么安慰她,只得拍她的后背说:“别哭啦,下面有一百米短跑呢!你很擅长的。”
反正我们后来并没有做完全部内容,但是十分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