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乡的变化8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铜仁,记得几年前的铜仁是一个不堪入目、不值一提的小城市。但是现在的铜仁可就值得每一个铜仁人自豪的提一提了!
人们都说:“锦江河畔!弯弯的江水在大山间平静地流淌,那么绿、那么清;那么静:宛如一条绿色的玉带飘在城中。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那条“玉带”显得更美了。
再看看那让人流连忘返的挞扒洞的美,美在水、美在山、美在自然、美在与众不同。”它的水像一群孩子,不停地打闹……还哗哗地唱着天然乐歌。山则“奇、秀、险,”看到挞扒洞的山,像看到一幅连绵不断的画卷,挞扒洞确实是让人流连忘返呀!
铜仁经济的大动脉——渝怀铁路和大兴飞机场的开通,给铜仁的经济带来了一个新的高峰,给铜仁的发展插上了翅膀,铜仁发展的迅速无不为之赞叹。
古朴典雅的中南门,热闹非凡的金滩新城和那宽敞笔直的东太大道,还有那气势宏伟的锦江广场,高耸入云的文笔峰等等,这些景点足以证明铜仁的变化,足以证明铜仁的美,以前的铜仁锦江河里面有许许多多的垃圾,山上的“绿色”越来越少,要说为什么铜仁城为什么会变得像现在这么美丽,那就要感谢那勤劳善良的铜仁人民了!因为这是他们的双手建设而来的美丽的城市,所以当然要感谢他们了!
啊!我可爱的家乡——铜仁。愿你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