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帮妈妈做家务作文
看到妈妈在做家务,我就说:“妈妈。我来帮你吧”
学着妈妈,先把叮铛猫放在水里浸湿,然后在上面撒上洗衣粉,再用小刷子轻轻地刷。妈妈让我拿坐垫,我把拿来的坐垫放在了叮铛猫下面,它不凉了。脸上仿佛带着微笑感谢我!妈妈把它用搓板搓呀搓,就象一个皮球,脸上仿佛露出伤心的表情看着我。我轻轻地抱着湿温的叮铛猫,感到好重好重,我把它放进桶子里,洗起我的蓝色小熊。妈妈又开始搓它,它的脸上露出沉重的表情,我用手轻轻地抚摸,它脸上又露出轻松的表情,洗完我还是放进了桶子里。
洗完之后,我感到很累,但是我觉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