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帮妈妈做家务作文
我们家的家务都是妈妈一手包办的,我从前也很少去帮妈妈做家务。今天,我趁此感恩活动去帮妈妈做家务。
一回到家我就摩拳擦掌。没一会儿,我就接到“任务”。
我先按妈妈说的,捡起了地的破布,用清水洗干净,走到大房间用破布一点点的擦柜子,我哼着小曲,在妈妈的合作下把一只又一只有厚厚灰尘的柜子擦干净,第一项完成了。
想着第一项任务这么简单,第二项任务一定不难。可妈妈交给我的是让我用吸尘器去吸地上的灰尘,我还没吸两下,妈妈就把我叫住了,妈妈帮我演试一下,我终于“出师”了。左两下,右两下,把我“下”的都满头大汗了。
没想到做家务这么累,真是不试不知到,试了吓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