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帮妈妈做家务作文
星期天中午,我要帮妈妈做一件事情,做什么才好呢?我看见地上很脏,我决定拖地。
于是,我来到了卫生间,吧拖把放在拖把池里,放水泡一泡,然后把拖把拿出来,把水挤净。我开始从客厅拖地,我一点一点的拖地,从客厅一直拖到餐厅,我看见拖把有点脏了,我便把拖把再放到拖把池里,泡一泡,挤净水后,又把走道拖一遍,终于拖完了。我坐在沙发上喘着粗气,再看看我的手,红彤彤的,胳膊也有点酸疼,脸上也冒出很多的汗珠,真把我累坏了。
我终于知道妈妈有多么辛苦,我以后会帮助妈妈做跟多的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