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帮妈妈做家务作文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帮妈妈做家务了。
天气凉爽,我闲来无事,躺在沙发上玩游戏,妈妈在辛苦的拖地,看见我躺在沙发上对我说:“婷,你不能老玩游戏,眼睛已经坏了,还要加深度数吗?”我无聊地问:“那我干什么呢?”妈妈说:“你就帮我打扫房间吧。”我说:“好吧。”
于是,在妈妈的指挥下,我手拿抹布把家里所有的家具认真地擦拭起来。首先我把桌面上的灰尘用抹布擦干净,再把脏乱的东西捡平整,边边角角也不放过。妈妈看着我认真地干活直夸我能干,她越夸我越认真。
不一会儿,我就把家具擦得焕然一新了。我骄傲地对妈妈说:“任务完成,请领导检查。”妈妈看了看说:“任务完成的非常棒,奖励你一根香甜的冰棒。”
帮妈妈做家务真开心,不仅减轻了妈妈的负担,还赚到了冰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