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军训作文
军训生活我恨你也爱你。
时间虽短,但我们却受尽了折磨,教官们是那么的严厉,他们批评你几句足够让你泪流满面。被他惩罚起来,那更是受不了,他们骂起人来好凶,甚至那声音都可震动地。我们学习的内容很少,也很简单但要规范并非是件易事。我们把立正稍息都学了好久,而且学起来也并不轻松,因为教官的要求很高,哪怕只有一丁点不如他意,他都会要求我们重新来过,并且同一个动作要坚持做好长一段时间。有时候,我们因为想偷懒而会遭到惩罚。我们接受惩罚时,眼泪总是在眼眶里打着转。我们每天除了学习一些动作外,还要站军姿,对于我来说,站军姿就是噩梦,我们每天站军姿都站很长时间,每次站得能让我们脚都抬不起,有时候我们还得顶着火烧的太阳纹丝不动的站着。有些身体不是很强的同学还会昏倒在地,我想站军姿不仅对于我们来说是噩梦,或许对全体同学都是噩梦吧!
军训生活很苦,但也不缺其乐。我们军训就像上学一样,有课间的,虽然课间没有像平常上学那样自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但课间可不是一般的有趣味。课间教官们会讲笑话给我们听,尤其是晚上,我们几个连集合在一起,一起比拼才艺,你方唱罢我登场,是很有味的事。而且我们还会邀请教官们表演。我们的表演并不是非常精彩,但教官们表演,气氛就格外不同,场面就轰动起来了。我们总是对教官们的表演赞不绝口。站军姿虽然是噩梦但我们总是能学着在苦中取乐,在我们站军姿时,教官们总是喜欢在行训中走来走去,说说笑笑,偶尔还来两句歌,使得我们不得不笑。
有苦、有乐、更多的是收获,为期五天的军训下来,我纠正了许多错误,以前无论我是站、是笑、还是整个身体都成“月”形。但现在我已能够“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以前我敬礼时,手总是不能好好的放好,但经过军训,我学会了,而且还做得蛮规范,军姿是噩梦,但我们应该学着去挑战它,否则你将永远也不知道你自己有多优秀,我每次都试着去挑战站军姿。而且我每次挑战都成功了。其实,站军姿虽苦,但它却有它的益处,站军姿让我领悟到“坚持就是胜利”,站军姿磨砺了我的意志。其实只要你有付出,收获就绝对有!
军训虽短,但我的收获却不少,有收获了,在军训生活中所受的苦我心甘情愿。
几天的军训,我辣着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