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变化400字作文
同学们你们想过二十年后的中国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吗?
二十年后我已经32岁。那时我走在马路上就可以看到直插云霄的大厦,房顶几乎超过了天上的云朵。看见天空已不再是灰蒙蒙的颜色了,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各外湛蓝,为什么会这样呢?原来是汽车变成了一驾驾悬空的“小飞机”,汽车尾部的排气筒变成了太阳能板,这样就使太阳光聚焦,产生出强大的热能,然后再转化成电能,使汽车前进,不再使用汽油、柴油当动力。如果在雷电交加,倾盆大雨的夜晚,开启汽车的雷电接受装置,也可以使汽车获得动力前行。
再看看路边的绿化带,一棵棵银杏树吸收着空中的灰尘,阳光觉得格外明媚,原来在银杏树叶上有空气净化器,所以银杏树才吸收空中的灰尘,呼出新鲜的空气。
不知不觉中,我来到了恐龙博物馆,进门时,一个机器人迎了上来,“你好,欢迎光临恐龙博物馆”。机器人带头给我介绍了许多恐龙,也看到了各种恐龙进化过程,如:暴龙、鸭嘴龙、肿头龙...,据机器人介绍在我头顶房梁上还安装了隐形摄像头,如果有人想“携带”恐龙出去,马上就会响想警报。
这些变化,我想二十年后都会实现。我也希望我们的祖国日新月异,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