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变化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赣州,它是古老而美丽的城市。
说它古老,它已经有两千多年的历史,保留了很多名胜古迹!有宋朝的古城墙,有美丽的八境公园,有通天岩,有文庙,有郁孤台。。。。。。。
说它美丽,那可真是名副其实啊!
先看看那宽宽的街道吧!街道两旁种着高大的树木,树木下一年四季都开着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鲜花,到了晚上,五光十色的路灯、景观灯把街道照的明亮而美丽,街道就成了一个美丽的大公园!
再看看那一座座高大的楼房吧!一座比一座高,一座比一座更美,有的高楼都有30多层,站在楼顶好像都可以摘到星星。走进小区,有假山、有流水、还有漂亮的花儿,一个个小区就像一个个大花园。
再和我一起去看看黄金广场吧!黄金广场很大很大。在黄金广场中央有一个很大很大的音乐喷泉,每到周末和节日,就有很多人去黄金广场观看。黄金广场还有一个科技馆,科技馆里面有很多可以帮助我们学习,增长知识的科学用品,每到周末和节假日,就有很多小朋友去那边玩,大家玩的很开心!。。。。。。
我的家乡那么美,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