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变化400字作文
旧学期悄悄地走了,新学期又悄悄地来了。同学们变啦!你瞧,两个月的暑假一过,大家发现班级里又多了一个“小眼镜”,现在班级里一共有十四个“小眼镜”,占了全班人数的三分之一。可想而知,再过一两年啊,我们班可能就要成“眼镜班级”啦!
班级里好多人都长高了。比如说徐心语,本来排队是我前面的,现在退到我后面十几个人了。我呢,都只长高了一点点,在前八个人当中,好像越来越矮了。
我们的教室也变了,现在我们终于离厕所近些了。一下楼,向右拐,再向右拐,就到厕所啦,下课十分钟,去拉完小便还可以玩一会儿,而三年级时的教室离厕所太远了。有时候上了厕所,还没有跑回教室,铃声就响了;甚至还没没跑到洗手间,铃声就响了,又要憋着尿跑回教室的。
四年级的课程表也有了变化。三年级时的语文兴趣课我们很喜欢,能在课堂课上快乐地玩一玩,教我们的彭老师在每个星期三上午第四节课都会带些有意思的游戏来给我们玩……可现在,这节课不知溜到哪里去了,星期五却多了一节诵读课、早自修也不见了。本来星期四、五上午只有三节课,现在又“变身”成四节课了。四年级了,开始发现回家做作业也要做很久了。
倒是我们班的老师都没有变,希望她们能一路把我们带到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