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变化400字作文
在祖国的历史里,有着很多的风雨。祖国啊你已经饱经风霜。我的姥姥说:“我们以前,吃的很节省,穿的也不好。再看看你们现在的生活多好啊!”
听姥姥说,她们小时候很穷,而且每一家都是这样,吃的是粗粮和咸菜。有的时候还吃不上饭呢!像你们现在吃的小食品啊,就更没有啊。你们现在喜欢吃什么就吃什么,吃剩下的还倒掉。姥姥说我们生活的很幸福。
她们小时候穿的衣服很少,每个人只有很少的衣服,而且还是旧的,是哥哥姐姐穿剩下的。不像我们家家都很富有,衣服很多,什么样子的都有,花花绿绿的。和姥姥小时候比起来,我们的生活不知道有多幸福呢!
今年是我国建国60周年,在这短短的60年里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所以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回报祖国,使祖国更加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