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变化400字作文
经过了一个假期,校园里变了很多。比如说主楼的大厅,增加了一个博物馆;教学楼上也加上了五个大字“做最好的我”……
刚开学,我和同学们蹦蹦跳跳地进了校园,校园里突然热闹起来。在走廊里,贴了一个英语小故事,安上了“轻声慢步靠右行”的提示牌;到了三楼,我又看见了新设的小书架和公用电话。这些设施使我非常惊讶,原来没有这些设施呀,怎么一转眼就变了很多?再进班级里一看,“嗬!”后面的墙上多了一张公告牌,左边靠前的空间里多了两台电脑。我入座后等待着上课,上课铃声响了,广播里播放了一首古诗,我感到十分奇怪,原来只有上课铃,没有古诗,怎么多了一段古诗?第四节是我们最喜欢的课程——体育课,在上体育课时,我们进行了赛跑,旁边小树上的鸟儿也在给我们加油,我们学校原来右边没有树,可是什么时候多了两棵小树?
校园里空气清新,回到班里,我问一位同学:“校园里变化这么大,是为什么?”同学回答:“不知道。”我又去问老师,老师说:“学校是想让你们有更好的学习环境,让你们更好地学习成长”。这时我才明白,我以后要更加珍惜这美好的时光,努力认真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