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高高的个子,圆圆的脸上有一双既大又明亮的眼睛,小小的嘴巴。一排调皮的牙齿上镶着钢丝,那是牙齿调皮的惩罚呦,你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的同桌,张小龙。
他可是个十足的"官迷"这学期他当上了小组长,可把他乐坏了。可没当上两天,一个“调坐令“坏了他的好梦,不偏不巧,把本班大队长调到他们一组了,组长当然不是他的了。气的他把周围同学的笔“大卸八块"或“偷梁换柱“最倒霉得同学当然是我了,因为我是他同桌。
开学后,开班会选组长,他看到一个个官位“花落人家“心里不是滋味,垂头丧气的对我说:唉,咱就是当百姓的命。
他还是个十足贪吃鬼哩,什么薯条薯片汉堡包,一天到晚吃个不停。我见他东西多,就偷吃了个薯条,结果被他知道了,我又吃了一顿“棒子面“.
“真是无巧不成书"当天上课,他也吃了一顿"棒子面".因为上课时我故意把他的方便面放在了他文具盒旁,你们可不要告诉他呀,不然我又要吃"棒子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