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一只小蜜蜂啊!飞在花丛中啊!飞啊!飞啊!”你一定会问了:“小蜜蜂”干嘛要打引号?难道它不是蜜蜂?对了!他不是蜜蜂,他是我的同桌,谢育峰。那为什么叫他“小蜜蜂”呢?因为他太像小蜜蜂了.
像点一:爱早起
有一次,我约了几个同学去写生,其中,“小蜜蜂”也在。我心中算了算时间,八点半在学校门口集合。可第二天,我五点半就听见有人在敲门,会是谁呢?我打开了门,呀!原来是“小蜜蜂”,在看看他身后,其他同学也在,趴倒在墙上,有气无力的说:“救命啊!“小蜜蜂”拉我们去画日出!”
像点二:勤劳
昨天,我和“小蜜蜂”一起扫地,“你把黑板和走廊擦洗干净就可以了!”“小蜜蜂”说,我一开始还以为他脑袋发热,不过,我还是按照他说的做,便很快做完了,我慢慢的走回家。回到家时,我摸摸我的书包,找着练习册,可才想起练习册还在学校的抽屉里,我火速狂奔回学校,本以为谢育峰会偷懒逃走,没想到他还在干着。
像点三:预报天气
大家都说蜜蜂早回巢就表示要下雨了,可我们这只“小蜜蜂”不止报下雨,还什么天气都报,什么天晴啊、小雨啊、阴啊,他都会每天写在黑板上。
呵呵!这就是我们五二班的小蜜蜂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