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_二年级记叙文500字
不知从何时起,成长的烦恼组合了起来,对于有着许多牢骚要发泄的我来说,这个题目好亲切。辛弃疾曾经说:“少年不识愁滋味”。或许是他老人家的少年时代无忧无虑,随着历史的不断发展,把越来越多的烦恼,统统留给了我们。
我们在不停成长,然而在成长的同时烦恼也紧随而来,让人整天笼罩在忧郁之中。
我特别喜欢看故事书,他们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一写完作业就在我身旁陪伴着我,我们互相交流自己的心声。
片段一:
“不要,再让我看一会儿,就一会儿。”我在一旁苦苦哀求道。
“不行,快去写作业”说完老妈一把从我身旁带走了她。我只好不满的嘟着嘴,过去写课外作业了。
片段二:星期天早上,我正窝在被窝中,欢天喜地的和“知心朋友”开心的聊天,这时老爸从我身边带走了她,“有空去背课文”
“哦”怎么又这样,太过分了。我不满的在心中嘀咕着。
……
基本上每天都会上演这样的戏码,无语啊!我们的生活充满了七色阳光,但即使是在阳光普照的时候,也难免出现短暂的阴云。成长中的少年,会有一些挥之不去的烦恼。这些烦恼来自生活,来自学习,来自与同学的交往……但是,有烦恼并不可怕,关键是要正确对待它。从现在起,让我们一起清理烦恼,消除烦恼,带着多彩的梦走向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