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开学作文
在新的一个学年,就的一个学期的第一天,我们迎来了开学以来的第一课,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的开学典礼。
首先,“升国旗,奏国歌,敬礼”。当我听着响亮的国歌,目视着五星红红旗,在初升的太阳下缓缓升起时,我的心情十分激动,并暗下决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为国家做出一份供献。给辛勤培育我的老师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然后,杨校长为我们大学致词。杨校长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搬上来了一幅毛笔字“悦心”这是南京市一名的书法家为我们学校题词。好多同学都读成了“心悦”。然后说:“悦心的意思是掤有快乐的童心,快乐地拙状地成长。
接着,同学们开始介绍我们学校的养心阅读的书《十二岁以前的语文》。这本书分为四大篇:1。国学篇;2。古代诗词篇;3。现代诗词篇;4。儿童文学篇。每一篇的每一章都是自古到今著名的诗词。
最后,我们学校的一位特殊老师和大家见面,他就是来自英国的外教教师,他和大家打完招呼后,并告诉我们奥运会的知识,我们大学十分喜欢他,因为他很幽默。
这就是我的第一课,“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的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