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哇。。。。”的一声,世界上又有一个小宝贝诞生在医院里了――蛋儿蛋儿。两眼一眯,哇哇的叫着。
渐渐的,他会走了,我有时候去姐姐家,但见他就像一个地老鼠似的坐在学步车上窜来窜去。舅妈对他可是百般爱护,天天吃钙片,所以身体特别帮。
记得有一次我去舅妈家,那时胆儿已经2岁,会走路会说话了。我看见他偷偷的把一小把糖豆豆似的钙片吃了。我就指着他说:“小样儿,告你妈去。”“嗯。。。嗯。。。不要。”他摇了摇头,然后自己跑出去说:“妈妈,妈妈,蛋儿蛋儿吃了一把钙片。”舅妈跑过去一看,满满的一盒钙片只剩下四、五颗了。
虽然聪明,但哪一个孩子不调皮哪?
我和姐姐坐在床上看电视,蛋儿蛋儿在卧室的衣架上玩儿。记得姐姐说过,蛋儿蛋儿又一次为了和“澳的利”还偷过钱那!我想这次应该不会了吧。
可偏不巧,他又拿钱出去买吃的了,回来时蹑手蹑脚地拿着饮料进卧室。可被我捕获了,我问了很多遍“这钱哪来的?”可他什么也不说。我无可奈何,走了。
弟弟十家中的宝。他那圆圆的脑袋里藏着无尽的知识。他甚至可以背下一本书。两个葡萄般的眼睛对任何都充满了好奇。一个可爱的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