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弟弟,名叫黄烨豪。
他呀,是个淘气包,干完坏事后还显出一幅若无其事的样子。
记得有一次,他用两只凳子垫起来偷走了姐姐的水彩笔和油画棒,把“电脑房”打扮成了“花猫”。他还问妈妈好不好看。妈妈看了,火冒三丈。罚弟弟跪着,又把正在写作业的姐姐叫了过来,问:“你呀!为什么把水彩笔和油画棒给弟弟画?”
“我没有给他,是弟弟自己‘偷’的。。。。。。“姐姐解释道。
“不可能。”妈妈摇摇头说,“他还那么小,不会的。”
这时候,爸爸回来了。他把弟弟带走,妈妈还在一旁“教训”姐姐。姐姐被“骂”得抵下了头。而弟弟呢?却在一旁幸灾乐祸。
但他的表情还是丰富多彩的嘛!
他生气的时候,双手插腰,横眉竖眼的,像是一只凶猛的狮子;而他高兴的时候,就像活蹦乱跳的兔子,可爱极了!他听话的时候,就像一只乖巧的小象:但他调皮的时候,油箱一只顽皮的小猴子。可有趣了!
要说他的模样,也不怎么样 脸上什么器官都很小,但耳朵又是那么大。简直是一只猴子嘛。但又是那么可爱,真惹人喜爱。
其实,我弟弟也是那么平凡,但又是这么不同寻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