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一岁的弟弟,他活泼可爱极了,像一个快乐的小王子。我的弟弟的脸是四方脸,两个脸蛋红扑扑、胖乎乎的,看起来动人又可爱。
每当妈妈给他换衣服时,就露出了他那圆钝钝的小肚子,像小熊猫的肚子似的。他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圆溜溜的,有神极了。他的头发竖直又乌黑,他的耳朵很大,像个小扇子。弟弟很喜欢吃苹果,每当我吃苹果的时候,他就会哼着问我要,我便咬一小口放到他的嘴里,他便用可爱的小嘴嚼了起来。
弟弟很喜欢听音乐,每当电视播音乐的时候他就摇着自己的两个小手,哼着…,快乐极了。别看他才有一岁,什么也不会说,但是他可聪明了,我们说的好多话他都明白。每当他要什么的时候就用他的小手指着,“哼哼着”,给他拿他指的东西的时候,他就乐呵呵的笑了起来,高兴极了。
我的弟弟很可爱吧,听了我的介绍,大家是不是也很喜欢我的弟弟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