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在我的相册里,有许多张照片,每一张照片就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瞧,这张照片是去年8月份我和弟弟在贵州照的。说实话,以前我可不太喜欢弟弟,因为自从弟弟出生后,他就抢走了我的爸爸、妈妈。
那天,阳光灿烂。爸爸、妈妈带我们来到娄山关国家森林公园避暑。我和弟弟走在前面,弟弟走不动了,要我抱他走一会儿。我心里有气,顺手一推,这下糟了,弟弟被重重的摔倒在地。我想,弟弟哭起来一定会引来爸爸妈妈对我的数落。
没想到,弟弟飞快从地上爬起,拉着我的手对我说:“姐姐,注意安全,别摔倒了。”我可爱的弟弟摔倒了,还在关心着我呢。我为自己的小心眼感到惭愧。
当爸爸妈妈赶上我们,我第一次主动的跟爸爸说:“给我和弟弟照一张相把。”随着咔嚓——一声,就留下来了这张珍贵的照片。弟弟坐在我的后面,笑眯眯的,好像在说:多开心呀!
每当看到这张照片,我的心里就暖暖的。我爱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