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今年才满三周岁,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对调皮的大眼睛,眼珠子忽闪忽闪的,好像两颗水灵发亮的黑宝石,只要他一眨眼啊,准有鬼点子。
弟弟是全家的“开心果”,虽然他有时粗暴不讲理,但大多时候,还是又可爱又好玩,让我不寂寞。
你别看他人小,但已经有自己的偶像了,那就是专门除妖魔鬼怪的英雄“奥特曼”。他的衣服、裤子、鞋子上,都印有“奥特曼”的形象,他见人就摆一个奥特曼的造型,还得意洋洋地说:“我是超人奥特曼,我要打死怪兽。”他还真像个小英雄。
弟弟特别坚强,这点我还真不如他哦。由于他特别调皮,磕磕碰碰是最平常不过的事了,每次摔倒,他总是自己爬起,从不流一滴眼泪。有一次,摔得特别厉害,嘴巴磕破了,里面缝了六针,可他只是轻轻地哼了一声,回到家里照样还是玩他的。
弟弟已经上了半年的幼儿园,收获还不小,会讲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会唱十几首儿歌,还会边唱歌边跳舞呢,常常逗得我们一家人捧腹大笑。
我为自己有这样一个既聪明又调皮的弟弟而高兴,我希望我的弟弟长大了能成为一名真正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