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个长得很酷的弟弟,他比我小两岁,今年上一年级了。
弟弟有一张可爱的小脸,小脸蛋胖乎乎的,真是让人百看不厌。一双大大的眼睛像两
汪泉水,黑葡萄似的滴溜溜乱转,调皮极了。眼睛上的睫毛就像假的一样,又长又翘。嘴巴小小的,嘴唇红红的,你们可别小看他这个小嘴巴,他说起话来滔滔不决的。有时还让人听了忍不住大笑。
弟弟平时吃饭很慢的,妈妈看见弟弟吃饭那么慢就很生气。有一次在吃饭时,弟弟嘴巴 嘴里的食物,可是眼睛却是东张西望的,妈妈看见了不吭声,只是眼睛大大地盯住弟弟,弟弟看见了妈妈盯住他生气的样子,连声说:“妈妈,你没见过帅哥吗?”这时我们一家人忍不住的笑了起来,妈妈嘴里含了东西,起身直往阳台跑,我还以为妈妈被弟弟这句话气哭了,我随着跟了出去,原来妈妈是在阳台手抱着肚子偷笑,这时妈妈也生气不起了。
这就是我弟弟的性格,也是他可爱之处,你们是不是也觉得我弟弟很可爱啊?如果你喜欢他就来和他交个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