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有一头卷曲的黑头发,睿智的眼睛,总把自己打扮的 漂漂亮亮的。妈妈很爱我,记得有天夜里,我吐得天昏地暗,心里难受得不得了,妈妈看着心爱的儿子痛苦的样子,着急的像熱锅上的蚂蚁,连忙往医院里送。
冬天的夜可真冷啊!寒风刺骨,吹在脸上像刀割一样。可妈妈背着我,冒着寒冷,块速的到了医院,等挂上点滴,妈妈才长长的舒了口气。这时,我看到妈妈的眼睛里有晶莹的泪滴在闪烁,这一刻,我明白了,我是妈妈的最爱!
妈妈,我爱你,今天是母亲节,我多么希望每一天都是母亲节啊!我要用最好的成绩来报答你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