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妈妈作文
说起我的妈妈,我就要害怕,我妈妈非常爱美,每天都要照镜子,照个没完没了,什么家务都推给老爸做,老爸很粗心,我常常发愁。更要命的是她要找我陪她逛街!
“儿子,陪我逛逛街嘛,求求你了,回来少不了你的好处的。”这么肉麻的话,竟然出自一个对我一直都挺严的妈妈的口中,害得我鸡皮疙瘩掉了一地。我受不了她的“肉麻攻势”,只好陪她去逛街了。到了街上,老妈左看看,右看看,知道的人知道她在买衣服,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妈妈是便衣警察呢。突然,她发现一家服装店的衣服很漂亮,就进去了,她挑啊,挑啊,挑了好久,我在默默的祈祷:天啊,让妈妈挑好吧,阿门!或许是老天长眼了,妈妈终于问我:“这件怎么样?”我马上很高兴地回答:“好,好,把买下来吧!”妈妈就把这件衣服买下来了。
回到家后,我累倒在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