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妈妈作文
她,她是位温柔体贴的人,是一位漂亮善良的人,还特别喜欢帮助别人。那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身材苗条,一丝丝酒红的头发,皮肤虽有一些斑点,但有一些不认识她的人就说他没生过孩子,其实么,我家已经有一个姐姐和我了。
记得有一次,外边狂风大雨,我在家里就生病了,居然走路如腾云驾雾,妈妈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就说领我去医院,在说那时候外边不仅下着雨,还是三更半夜,妈妈二话没说背起我就冲出家门,在外边妈妈为我遮风挡雨,家家户户还都是瞎灯黑火,我妈妈一家家医院都敲着门,但没有用一家开门,最后终于有一家开们了,医生就给我打点滴,我醒后我发现我身上几乎没有一点湿润,但是妈妈的衣服又和我恰恰相反,那时我的眼睛湿润的。
这就是伟大的母爱,可以在你的心里永久抹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