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妈妈作文
我有一个疼我又爱我的好妈妈,她虽然不是什么白领,但是妈妈用它勤劳的双手组建了我们的家庭。
在学校的时候,每当同学说自己的爸爸妈妈怎么怎么样的时候,我心里极度的鄙视他们,因为他们都是向别人吹嘘自己的爸爸妈妈很了不起,每年过年给他们多少压岁钱,平时给他们多少零花钱。我的妈妈从来不会这样,我也不会向妈妈要钱,每当买本子或者铅笔的时候,我都会想妈妈借钱,然后再用假期的时间去打工。
妈妈从来不会惯我坏习惯,我自己也很自觉;每当我考试不好的时候,妈妈也不会打我骂我,她总是给我讲道理,也不要求我考到多少分,她只是让我认真学习就OK了。
我爱我的妈妈,我长大也要做一个向她这样的人,努力,勤劳,不为私利,乐于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