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妈妈作文
我有一个漂亮的妈妈,她乌黑发亮的长发,大大的双眼皮眼睛,挺拔的鼻子,瓜子脸,虽然个子不怎么高,但是手足看上去都挺修长的。
总而言之,在我眼里妈妈很漂亮,她更是一位爱我的好妈妈。不过我的妈妈和别的妈妈没什么两样,笑的时候漂亮,凶的时候可怕。举个例子吧:有一天晚上,我在楼下邻居家玩,却忘记八点一刻要回家写毛笔字,时间快到时,妈妈打来了电话,让我马上回去。我不肯,说是要再玩一会儿,妈妈严肃地说道:“你必须遵守时间,如果你觉得玩比学习更重要,那你就别回来了!”我只好乖乖回家了。
这样的例子很多,不过,我知道妈妈是为我好,所以,我要好好读书,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