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往事如烟,随着时间的流逝,飘呀飘,都在一阵阵风中散去了。可是如今,再打开属于记忆的那扇门,却见落叶一般的往事,飞落在脚旁,叶片上撒着晶莹的泪滴,那便是我最感动的事。
记得那是2008年一个初春的清晨,我和妈妈在公园玩。春光洒满大地,百花竞相开放,晨雾中隐约可以看到花瓣上珍珠般的露珠,好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我看到一个小姑娘趴在荡板上玩的十分开心,就也想效仿,于是便去请示妈妈,妈妈同意了。可是在我玩的正开心的时候,不幸降临在我的身上,我一不留神,下巴重重地摔在了那该诅咒的荡板上,我昏了过去,什么也不知道了‥‥‥
朦朦胧胧中,我感觉到一阵阵钻心的疼痛,当我醒来时,已经躺在妈妈温暖的怀抱中了,眼前是医生手中一上一下飞舞的细针,我什么都明白了。妈妈看到我醒了,忙说:“甜甜乖,不哭,再睡一会儿吧!”原来,我在昏睡之际已经疼的闪了几下泪花。看着妈妈慈爱的面孔,听着妈妈温柔的话语,我又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在以后的几天里,为了给我补养身体,妈妈总是变着花样改善伙食,甚至专门包了小巧的“珍珠饺”来喂我这个小“伤员”。去医院打点滴,妈妈总是抽时间陪着我,我坐累了,也想睡觉了,妈妈就让我趴在她身上睡,有一次我中间醒来时,发现妈妈也睡着了,但依然是那样坐着,那样笔挺的坐着,刹那间,一忍再忍的泪水终于夺眶而出,哦,我亲爱的妈妈‥‥‥
或许,你会说,这件事不论是哪一位母亲都能做出来,都能做的像这样好,甚至做的比这还要好。是啊!真的是这样,可是你们会为这么一件平凡的小事而感动吗?我之所以会这样感动,是因为我天天都被爱包围着,生活在爱之中。这是一件普通的事,这是一位普通的妈妈,妈妈为我所做的一切,我一生一世都会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