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童年中的往事许许多多,有的是快乐的,有的是烦恼的,有的是悲伤的……其中有一件事,至今让我记忆犹新,感动不已。
去年八月的一个下午,爸爸妈妈和妹妹都因为有事出去了,家里就剩下我和奶奶。正在我和奶奶看电视看的入迷时,奶奶突然咳嗽了几声。我担心的问她:“奶奶,你怎么了?”而奶奶却只是缓缓的从房间里拿出止咳的药来,抚了抚自己的皱纹,说:“没什么,只是年纪大了,身体差了呗。”我没说什么,继续看了会电视。晚上,爸爸妈妈和妹妹回来了,我迎了上去,刚想说些什么,奶奶却突然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挥了挥手,对我说:“你先过来一下。”我便把刚想说的话咽了下去,跟着奶奶来到房里。奶奶对我说:“别跟你爸妈说我今天咳嗽了。”“为什么啊?”我不解的问。奶奶意味深长的对我说:“要是让他们知道了,他们肯定会很担心,而耽误了自己的工作啊!”听了这话,我的眼睛湿润了,奶奶竟为了不让爸爸妈妈担心而不管自己的身体,而我却经常惹爸妈生气……想到这些,我惭愧的低下了头。
是啊,爱不仅仅只是付出和放手,还有隐藏。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它却一直留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久久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