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故乡400字作文
我的故乡被称为“陶的故都”“茶的绿洲”“竹的海洋”“洞的世界”。你们现在知道我的故乡在哪了吗?对,我的故乡就是――宜兴。
现在,我就把森林公园介绍给你吧!春天一来到森林公园门口,就能看见许多五颜六色的花在微风中翩翩起舞。一坛坛,一朵朵,都是那么迷人。进了门,就能看到瀑布一泻千里,就像上面有一台纺织机,正永不疲倦地织着。我看到了这样的情景,不得不用李白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来形容。走进一看,里面还有几尾活泼可爱的小鲤鱼,正在里面玩耍呢!
周围的人看了,立刻去买了包鱼食,去喂这些惹人喜欢的小鲤鱼,它们有的跳起来吃,有的原地不动,等到它落到自己的边上才赶过去吃。再往里走,就能看见引人注目的喷泉。它们有的正在拍手,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呢!有的弄成一个爱心,仿佛在祝愿我们一路顺风呢!喷泉的周围还有一座凉亭,只要进去,就能被水珠洒到,这时候你可以免费“洗脸”,让脑子清洗一下。瞧!那边还有一座塔呢!我走上塔,感觉有点飘飘欲仙,仿佛自己马上要当“神仙”,那种感觉真是太好了。
一阵微风吹过,哇!真是太舒服了,不信!你也过来看看!远望,那红黄相间的是什么呢?再走近一点,像红黄相间的海洋。再走进一点,怎么又成了一只鸟?仔细一看,原来是玉兰花,我情不自禁地摘了一朵闻了闻,好香啊!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要到宜兴来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