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在人生的沙滩上,我迈开过双脚,在沙地上印下一个个第一次的脚印。回望足迹,那次“潜水”的经历在回忆里留下了深深的痕迹。酷热的夏天,全家到海南旅游,爸爸带我去潜水。那是我第一次潜水,我想到就兴奋:“潜水一定很好玩吧,我和爸爸上了快艇。”来到一片广阔的海域,教练帮我们穿好衣服,说了几句要点就准备下海啦。冰凉的潜水服贴在我身上,我既紧张又兴奋。“扑通一声”我拖着沉重的氧气瓶下水了。海面一片碧蓝,我往下瞄了一眼,海底漆黑得像被一块黑布盖住一样。
教练通过对讲机指示我们下去那漆黑的海沟,我又望了下海沟。那漆黑不见底的海沟发出幽幽的令人惊悚的回声,仿佛死神在下面吟唱着死亡之歌。四周一条鱼也没有,孤寂的海水包裹着徐徐上升的气泡。我越来越感到害怕,只觉得那海沟充满着危险和死亡的气息。我冒起了冷汗,双腿迈开一点点地朝下方挪进,尽管开了照明灯和挂了安全绳,我的心还是一点点地紧张起来。我忐忑不安地想:“下面会有什么?有鲨鱼吗?有沉船吗?还是有水怪?海底越来越暗,水压越来越大,气氛越来越恐怖,我心跳越来越快,呼吸越来越急促!我内心最后那道防线被恐惧征服了,我不想去了,只想快点上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