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让我们了解进入场内的安全须知和要注意的事项,令我最为吃惊的是二氧化碳在空气中的含量大于百分之五十的话,会令人窒息。后来我们还看了一场关于雁荡山啤酒厂的电影。电影说了啤酒厂的历史。啤酒厂是1982年~1988年创办的,1985年3月成功生产出的第一瓶合格的啤酒。2004年,雁荡山啤酒与英国合作,并改名为浙江英博啤酒有限公司。2011年雁荡山啤酒厂715名员工用了12。5亿升水生产出了15万吨的啤酒。啤酒中有百分之九十是水,还有一些酵母,酵母属于真菌类的微生物。发酵7天,成酵10~15天就可以了。
之后,我们参观了那些制做啤酒的生产线,看着那些庞大的机器、长长的生产线,我不禁想起来:现在的科技真发达啊!只要在生产线的这一头加入原材料,生产线的那一头就出来了一箱箱的成品啤酒。接着我们又参观了一些其他的机器后就又回到会议室了,接下来就是我们小记者的提问时间了,我们好兴奋好激动,可是我举了半天的手,阿姨就是没请我提问,我好失望啊!终于,今天的采访结束了,我们要返回了,啤酒厂还送了我们一份精美的礼物。这是我第一次当小记者,第一次采访,做小记者的感觉真是好啊!我多么渴望长大后当一名真正的记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