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每个人的第一次说也说不完,而每个第一次都深深地刻在了自己的心里。我最难忘的第一次就是第一次滑雪。
这次,也是我第一次去哈尔滨,同时是第一次看雪。
我在去滑雪场的途中时,异常兴奋。心里想着:滑雪一定十分好玩有趣。真想快一点到达目的地。可一来到了滑雪场的准备室后,让我大吃一惊!天哪!原来滑雪还需要那么多的装备啊!我大声叫着。这里到处都是滑雪的装备。有单单是滑板的,有双板的,还有保护手脚头的防护装备等等。等我穿上所有的装备,就像背着一大块石头那样重,寸步难行啊!不过我对自己有很大的信心能学会滑雪。正所谓有志者,事竟成嘛!
终于,我可以到滑雪场滑雪了。刚踏进滑雪场的第一步,寒风就向我扑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白茫茫的雪衬托着兴高采烈的人们。我来咯!我情不自禁地喊了出来。
接下来就到学滑雪的时候了。由精明的爸爸来指导我滑雪。学滑雪说简单也不怎么简单,说难也不怎么难。爸爸说道。首先,你的脚不能站成八字。刚说,我就不小心摔了个四脚朝天。真是倒霉啊!我无可奈何地说。于是,爸爸继续语重心长地说道:最重要的是要利用那两根滑雪杆来给你的脚带来推动力,也要学会刹住脚,还要学会控制重心。我按照爸爸的指导下来做。虽然摔了几跤,吃了几口雪,但是学会滑雪了。我欣喜若狂。
当我尝试从最高处滑下来时,很不幸摔跤了。非常危险,因为很容易会滚下山,导致死亡。当时,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害怕得颤抖了起来。我的眼泪马上就要破眶而出,整个人摊在了地上。爸爸看到了这一刻心如火焚,他大喊:宇畅不要怕,要相信自己站起来。听到这句话,使我鼓起勇气站起来,可是那些装备太重了,站不起来。我顿时手无足措。我心想:唉!一定要站起来才行!不能就这样白白死去,我还要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呢!更不能让爸妈担心,我必须要脱离这次危险。于是,我用吃奶的劲儿站了起来,最终捡回了这条命。
这个第一次让我学到了人做事一定要持之以恒,临危不惧。这样就一定能成功的。
这一次滑雪让我深深地印在了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