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友情作文
友情,像一杯美酒,让人回味无穷;友情,像一枚指南针,在你迷失的时候为你指明方向;友谊,像冬季里的阳光,让你感觉温暖;友情,像一把打开心灵的钥匙,让你感觉到幸福……
我与她从小就很好,一起玩,一起疯,一起笑,一起闹。学习上互相攀比,遇到困难时互相帮助,遇到好事时,互相微笑。我与她虽是朋友,但却胜似朋友,就像一对知己一样。我们几乎没有不高兴的时候,就算有,对方也会让你感到开心,让你忘记所有的烦恼,这就是友情。
有一天,我生病了,因为该考试了,所以也就没有去医院,而是继续上学,还有病情越来越严重,她看出来了,就对我说:让我去住院,她每天都会来帮我补习功课的。于是我也就放心的去医院了。这就是朋友之间的友情。
过了几天,我终于好了,可也就快考试了。我自信满满的对她说:“看看这回谁能第一,看看鹿死谁手。”她微微地笑了一下,没有回答我,但我知道她的意思,也就没有进一步去问她。
考完了,成绩也就发了下来,但令我们没有想到的是:我们并列第一。我们都开心地笑了,笑得那样的开心,那样的舒心,那样的无忧无虑……
因为友情,我们成长;因为友情,我们快乐;因为友情,我们幸福;因为友情,我们成功;因为友情,我们辉煌。让友情陪我们一直到老,永远珍惜,永远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