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友情作文
无价的友情她,长着一张秀气的脸,头发就像瀑布一样披在肩上,在那弯弯的柳叶眉下还长着一双像泉水般清澈的大眼睛,不过,她最美的地方还是那颗美丽的心。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于瀛。我们的友情是无价的。
“啪!啪!……”雨点打在了玻璃上,我看着灰蒙蒙的天,心里开始着急,担心,我没有带伞呀!可这雨看上去怎么也要下上一阵子呢!就在这时,于瀛看出了我的心思,于是,她递给我一把彩虹伞,并对我说:“别担心,用我的伞吧!”“那你呢?”我问道。“放心吧!”于瀛拍了拍手提袋说,“我还有一把呢!你明天带来还给我就就行了。”我听后才放心的打着伞回家了。
第二天,我拿着于瀛的彩虹伞来到学校,正准备把伞还给于瀛时,发现她没有来,于是,我就等着她。可是,直到上完第一节语文课后,她也没有来。我心中开始忐忑不安,于是,我去问孙艺彤:“孙艺彤,你知道于瀛今天为什么没来上学吗?”“于瀛吗?她本来就有点儿小感冒,再加上昨天淋了雨,她发烧了。都快39度了呢!我不明白的是她昨天带了一把彩虹伞了呀?”我听后,有种说不出的感觉,酸酸的,甜甜的。我和于瀛的友情是无价的,是比海深的。我们要珍惜这纯金般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