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友情作文
开学了,我去了学校,却发现现在的学校,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学校了。
我拿了作业去注册,我兴高采烈的来到老师的面前,递上我的作业。老师抬头望我,他是用的是不屑眼神的。我一惊。他毫不留情的从我手里用力扯走我的作业。这,是怎么了?
“走啊你,你在这干吗?”突然一个声音在身后响起。
我又是一惊,向后望去,居然是小露。小露!小露?你怎么,也这样对我?
在我惊呆之际,小露用力的把我推倒一边。我摔倒了,脚也撞到了桌子,疼得我立刻冒出眼泪来。
“哈哈哈,哈哈哈。”后面的同学哈哈大笑,小露也用那种藐视的眼光看着我。你们,怎么这样?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昨天我都还和小露玩得好好的啊!
在同学们的笑声中,我艰难的爬起身,强忍着委屈的泪水,缓缓向教室走去。在走廊上,我看到了小雅和小紫。
“小雅,小紫。”我叫起来。但她们依然向前走,好像没有听到我说话一样。
“小雅,小紫。”我再次叫起来。但她们仍旧边说边笑的走进了教室。我跟着她们走去了教室。
我来到教室的门口,刚要进去,就见小霏在我的面前狠狠的把门关了。我看到它关门前,是用厌恶的眼神来看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班里的同学再次笑了起来,就连在讲台上的老师也笑了。
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泪吧嗒吧嗒的落下。小霏,小霏,怎么连和我最好的你,也这样对我?我背靠着门,慢慢滑下。我把头深深的埋在环绕的双臂里。
“不要,不要,我不要这样的世界。”
“不要!”
突然间,我猛然睁开眼睛。
我,正睡在床上,我的眼角,是湿的。看看钟,才凌晨2点钟。
我掀开被子,来到窗边,拉开窗帘。一轮明月正挂在天上。我的朋友,如果我失去了你们,会怎样呢?
每当失去了,才知道珍贵。亲爱的朋友们,请好好珍惜你们身边的那分友情吧!不要在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