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的老师200字作文
我的老师姓杨,他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唇厚的嘴巴镶嵌在脸蛋上。
上课时,他总是一脸严肃,无论是谁,只要开小差被他发现了,他就会上去提醒他。
记得有一次,苏伟航在上课时坐姿不好,杨老师就上去敲了一下他的桌子,他就马上做的端端正正。这就是严肃时的杨老师。
杨老师在下课时总是很有趣,有时给我们讲笑话,有时又给我们玩游戏,有时又教我们做健身操……真是太有趣了!
记得有一次,天气很冷,杨老师为了让我们暖和一点,就教我们做健身操。我们都觉得不好玩,他就加了一个射箭的动作,惹得我们班里的同学哈哈大笑。有时,我们上完课后,还有多余的时间,他就教我们玩游戏输的人就要唱歌或跳舞。尤其是黄弘伟经常接受惩罚,惹得我们捧腹大笑。
这个杨老师可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