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老师200字作文
有一位女老师她长着浓眉毛,一双黑葡萄似得眼睛,小巧的鼻子,还有一张能会到的嘴巴。金黄的头发时常披散在肩上,时常扎起来,美丽极了。她是谁?告诉你,她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樊老师。
俗话说:“老师像妈妈。”这句话说的真不错,我们的樊老师就是这样。
有一回我的头摔倒在地上,疼的厉害,妈妈要领我输液,但我怕耽误学习,上了两节课才去给樊老师请假。她看着我耐心的对我说:“好吧,路上要注意安全。”说着她掏给我钱。我感动极了,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拒绝了老师的钱。转身向外跑去,樊老师又喊道:小心点!”我再也忍不住了,泪水顺着面颊流淌下来。我不由得想起了李商隐的一句话: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这就是我慈母般的老师,我爱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