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的老师200字作文
从一至三年级,给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师是洪老师,她年纪很大,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她满头白发,中等身材。她有一张椭圆形的脸,有一对又黑又粗的眉毛,像弯弯的月牙,还有那双会说话的大眼睛,每当我上课与同学说悄悄话时,她就用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严厉地盯着我,似乎在警告我不许讲悄悄话。上课时洪老师的鼻梁上总是挂着一副老花眼镜,每次我们班得了奖时,洪老师都会开心得合不拢嘴,笑得很甜。
我的老师是一位既严肃又亲切的老师,她工作认真,关心爱护学生。有一次,洪老师感冒了,医生说要少说话,可洪老师还是坚持给我们上课,坚持为我们批改作业。有一次,我生病了,洪老师知道后就马上带我去医务室看病。
洪老师真是一位好老师,我爱我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