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幸福400字作文
“笃笃笃”我轻轻地叩着幸福仙子的门,问她:“幸福是什么?”仙子给我一个罐子,笑着对我说:“每天收集起你快乐的花粉,你就知道了。”
早上,妈妈陪我逛小店,给我买了我喜欢的小饰品,于是我把快乐的花粉放在罐子里。下午放学,外公准时出现在学校门口,告诉我已经为我准备了一桌丰盛的晚餐,于是我把快乐的花粉放在罐子里。台灯下,我认真地写完作业。爸爸从口袋里变出一包包的零食,我高兴得象一只在树上蹦跳着的小鸟,于是我把快乐的花粉放在罐子里。夜晚,外婆牵着我的手,用美妙的童话故事把我送进甜美的梦乡,于是我把快乐的花粉放进罐子里……
就这样,有一天我带着装满快乐花粉的罐子去见幸福仙子。仙子用魔法把这些快乐花粉变成了幸福的甜蜜,放在我的手里。我终于知道了——只要把每天点点滴滴的平凡快乐收集起来,用感恩的心来精心酿造,就能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