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幸福400字作文
幸福是什麽?幸福在哪里?我一直在追问在寻找我问妈妈老师同学哥哥姐姐爸爸幸福是什麽?妈妈,说幸福是父母给你一杯清茶;老师说,是她给我的赞许的目光;同学说,幸福是你为别人的一声喝彩;哥哥说,幸福是亲近自然的经历,战胜自我的心路;姐姐说,幸福是你对别人的一次宽容;爸爸说,幸福无处不在,只有你亲身经历,才能发现幸福的含义我渐渐觉的幸福是妈妈在我考试失败时的鼓励.
发考卷的时候,我惊呆了我只考了79分有生以来第一考这麽低我在回家的路上,脚步变的沉重,眼中的世界是多麽灰暗回家后,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把考卷给妈妈看我想妈妈一定会大发雷霆火山马上就要爆发了!没想到,妈妈和颜悦色的说:"瑶瑶,没事,下次考好就好了别灰心,失败乃成功之母让失败属于过去,胜利才属于未来."我听了这番话,为自己有这麽好的妈妈而感到幸福,一下子扑到妈妈的怀里,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我轻轻的叫了一声"妈".
幸福被我找到了!它藏在妈妈对我的鼓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