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幸福400字作文
有爱,就有幸福。因为笨蛋,让我也感受到了来自现实生活中真爱的味道。
15岁的生涯,在这如花的年纪,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对笨蛋的思念与爱,独自一人徘徊在生活的悲观道路。——刻骨铭心的伤感。
在越来越冰冷的世界,拥有彼此的真爱,是很难的!但我相信,只要牢牢把握这份美好的真感情,变成一份永恒!
有爱,就有幸福。看着孤独者的生活,才更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幸福,认识到自己现在拥有的一切是多么的珍贵。笨蛋,我知道你又生气了,因为我昨天严肃,伤人的语气!这里,我不想解释什么,只想告诉你,我真的爱你,很爱你,与你相遇,不是用来生气的,我只是在想,怎样才能把我此刻的心情,让你明白的感受到。
有爱,就有幸福。不管怎样,我希望你更能坚定我们彼此的信念!
有这样一句美好的话语:
在生活中,总有一种心情,在离开后才明白是“不舍”;总有一种感觉,在失眠时才承认是“想念”;总有一种感情,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所以,你一定要天天开心,不要胡思乱想,要相信我们彼此的爱。
在成长的路上,我们跌跌撞撞,哭哭笑笑,我们留下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
还有这样一份永恒的感情,叫我们明白:有爱,就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