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幸福400字作文
建筑和幸福,看似没有一点关系,但殊不知幸福也是要靠人们自己一砖一瓦的用心建筑的。 作为学生的我,当下最为紧要的事情当然是学习。所以,在我很小的时候,头脑里就有了这样一种想法:只有我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才可以获得幸福。但是后来我慢慢地发现,幸福这种东西,别人是没办法给的,只有自己才能一点一滴的苦心建筑出属于自己那一份幸福。
之后的我,把学习当作了一种建筑和维护幸福的方式。我一点一滴的积累着,想要拨开身边的层层云雾,企图寻找到建筑幸福的一砖一瓦。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得到了一些砖瓦,有时也会失去一些。 那几天,因为英语学的不好,经常被老师叫过去谈话,每一次的谈话都会吞灭掉一部分我的信心和希望。当回家看到父母生气的面孔时,我知道我在慢慢失去建筑幸福的材料。我不想再次失去我那仅存的砖瓦了,从那之后,我每天都会认真按照老师的要求完成作业,每一次取得的进步,我都将之视为我再次获得一砖一瓦。我小心翼翼,如履薄冰地看管着我的一砖一瓦。
当我再次获得好成绩,看见父母的脸上重又浮现出了笑容,我知道,我通过了我的努力,再一次地将我幸福的小屋建筑。 其实不仅仅是我,我们每一个人,都在用我们各式各样的方法,试图建筑起属于各自的幸福。 但是,幸福的含义太多太多,但我们都想将它建起,有些人想要走捷径,不惜一切代价。但是建筑幸福真的没有什么捷径,大家都是一样的。今天的努力,才能建筑明天的幸福。没有人能够不劳而获,建筑幸福亦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