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幸福400字作文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句看起来很幸福吧!
其实每个人都有这个权利去做这件看起来很幸福的事情。幸福是一种美是一种享受,原本幸福离我忽远忽近,可是直到一件小小的事情,让我知道,幸福其实一直都在我的身边。。。。。。
记得,在黄昏的下午,我和同学一起去江边烧烤,体会原野的滋味,太阳火辣辣般照着我们,一点点撒播着它那讨厌的光源。
我们拿出自己做的铁丝网,还有生食物,然后在拿着军人用的盆子,把碳敲碎,用点纸烧着。
起初我们没有做成功,后来我们想尽办法,还是烧不着。最后,我急中生智的问了人,才知道,这个碳下面要树枝然后不停地煽火,不停地放树枝才能烧着。
我们知道后,女生则去旁边的树荫下找细点的树枝,男的则在太阳底下烧碳。
哈哈,在我们大家的努力成果下,终于烧旺了碳,我们围坐在一起,拿出五花肉、猪肉、蒜苗、中翅等,调料有油、盐、鲜味粉等,就放在我们做的铁丝网上,等了一会而,在肉上涂上油洒上盐,就听见啵滋啵滋声音。这个口水“止泻三尺”,慢慢的品尝它的味道,这个味道简直是人间美味呀!
其实这个就是幸福,幸福可以有不同的定义,吃和朋友在一起,就是我的幸福,就是我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