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幸福400字作文
一支笔,刚画完前唐地雁落平沙,又滴淌着晚清的紫廖渔歌……
一杆桅,刚降下暮春地轻烟残月,又升起了霜秋地白荻劲风……
岁月在轮回,人生在飘逝,我们架一叶扁舟于江诸之上。寻觅所谓的幸福。
茫茫岁月中,从未忘记幸福的存在。有过去,有现在,还有未来。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我的家是幸福的,因为家人互敬互爱,相亲相爱。于是,时间在追问历史:“何为幸福?”我追着时间在后现代地荒原上呐喊:“幸福在于自己的心。”
世界万象,无所不有。幸福,只有用心而且懂得去接受的人才能幸福。我的家亦是如此。有些事,就像哈哈镜与平面镜的结合。我那幸福的家中,亦是如此。
父母是生我,养我的人。当有人问他们:“那么多孩子,你们累不累?”他们说,“没有,我们很幸福。因为我们的家充满了快乐、幸福。”除了孩子多,烦;但孩子还很可爱,天真;帮父母做事;给父母啊、爱。这就是父母所谓幸福的概念。
幸福的家,充满着爱——亲情。当我发烧,父母焦急,不知所措,担心……心中的调料根本无法调制,多种多样,无奇不有。当我受到表扬时,父母也随着我心情的变化而变化,高兴,激动,兴奋……当我……
千年的余晖摇曳着那些花季,飘落那些雨季。我们不妨把或深或浅的记忆放进日记,把或多或少的往事交给岁月。幸福的家,我拥有。不知你亦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