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每当看见那劳累的汗珠,听到您的叹气声,我的心就有一阵阵突如其来的心酸。
每次,我生气、烦躁的时候,您都会过来安慰我,而我却把你的话当成耳边风。您早上七点就要出门做生意,晚上十点才能回家睡觉,进货的时候,那就更辛苦了,早上五点就要出发,但我常常和您顶嘴。
一次,我发烧了,您知道了以后紧张的不得了,马上把我送进台洲医院,医生说:“是病毒流行性感冒。”说完,便开始给我挂针,当医生说:“把手伸出来的时候,我全身颤抖,不敢把手伸出来。而你却说:“没关系的,你就感觉是蚂蚁咬你一口罢了,没有什么事的。”听了妈妈的话,我小心翼翼地把手伸出来,当医生把针打进我的手里时,我就想尖叫,可是,没等我叫出来,就不疼了。妈妈,你帮我找了一个好位子,坐了下来,那时已经凌晨一点了,当我醒了的时候你正看着我,眼里全布满了血丝,我叫您歇一会,而您说:“如果我睡了,你又发烧起来怎么办?所以我不能睡。”我点点头,又睡了。
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什么都比不过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