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您的额头上怎么有这么多的皱纹,您的两鬓怎么添了许多白发。妈妈,你劳累了,也该歇歇了。
平时,你对我是那样的严格要求。我真地想您太过分了。记得有一次,我把一个小朋友的眼睛打伤了。回家后,你教训我而我却和你顶嘴,你打了我一耳光。从哪天起我就开始恼恨你了,晚上我翻来覆去地睡不着觉,想了又想,觉得白天和你顶嘴是不尊敬长辈的行为。我心里暗暗的说:“妈妈,你明天会原谅我的过错吗?”。 我虽然记恨过您,但是你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令我非常感激您。
记得有一回,我突然发起高烧,你看见了就一个箭步跑过来搂住我,用自己的额头紧贴住我的面颊问我怎么了,我声音颤抖地说:“我热……”。你连忙脱下自己的上衣把我裹的严严实实,背起我就跑向医院。路上,我看见妈妈脸上的汗水像下雨一般往下流。当医生告诉妈妈我烧到41度时,她的泪水一下子涌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