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在自己成长的过程中,大家是不是有很多心理话想对亲人、老师、同学、朋友说呢?
我现在好好的对妈妈说说心里话了,我有优点,也有缺点。
我知道我的成绩很糟糕,尤其是数学一落千丈,从九十分掉到六十九分,我知道妈妈很伤心,因为我的成绩一落千丈,所以妈妈每天晚上抽出时间给我补补数学。妈妈,你还记得吗?我连除跟除以都分不清了。
这次的期末的分数出来了,我一看才七十八点五分,我一回到家,你就来问我的成绩,我说才……七十八分呢!……
妈妈,我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我没有拿到你理想中的目标。九十分,对我来说太高了。我没有在这一次拿到九十分,可在下一次,我会在努力的。
妈妈你相信我吗?我已经找到原因了,是因为我粗心大意,所以我没有考好的。妈妈,你看过试卷,都说其实我拿九十分是没问题的,就是太粗心了,才会没考好的。
下次我一定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