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200字作文
春意暖洋洋,春风迎面来,万物都复苏。春天的家乡美得真是让人赞不绝口哩!正如白居易的《忆江南》:“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
此时正是百花齐放时,我家院子里的迎春花已绽放了自己的花容月貌,和我挥手致意呢!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仿佛给大地母亲穿上了绿色的礼服!一朵朵玫瑰羞羞答答躲在叶子中,使我毫无察觉。百合花在我面前迎风跳起了舞蹈,让我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咦!才见面不久的好朋友——桃花妹妹哪去了?哦,原来躲在叶子哥哥的身后去了……一切使我陶醉了。
春天的家乡真是万紫千红,美不胜收!我爱春天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