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天的200字作文
今天上科学课的时候,老师正在向我们讲解昆虫,这次讲的是蜜蜂,老师讲的非常投入。
老师把蜜蜂讲的栩栩如生,蜜蜂的习惯、吃的食物、住在哪里、身体构造一一细心的讲给我们听,并每讲好一部分就问我们听懂没。我们听着听着就美美的沉浸与蜜蜂的世界中。
正在这时,一只蜜蜂飞了进来,翅膀发出“嗡嗡嗡”的声响,在天花板上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又大又圆的黑眼睛,毛茸茸的身体,可爱极了,另同学们看了又想看,目不暇接。这堂课立刻变得生动了,蜜蜂的存在帮老师向同学展示了一些更新奇的东西,让同学在不知不觉的触摸中领悟。老师的嘴角露出春天的笑容。
蜜蜂来到了校园,它带来的并不只是快乐,而是春天的脚步,它迎来了春天,并向所有人诉说着:春天来了,花开了、柳绿了,万物又复苏了。这是个劳动的季节,让我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迎接、去打扮这个美丽而欢快、喜庆的季节。
蜜蜂的到来成了校园的第一道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