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天的200字作文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春天的早晨是美丽的 ,可春天的黎明总是姗姗来迟。这不,都6点多了,我都起床了,大地却还在沉睡之中。虽然是春天,可还是特别冷。
早晨来了,太阳象娇羞的小姑娘,到了7点多钟,她才慢慢抬起红彤彤的脸蛋。太阳一出来,霞光万道。大地充满了温暖。 白河边的柳树长出嫩嫩的绿芽,细细的枝条随风飘荡。草坪里棵棵小草伸伸懒腰,抬起带霜的小脸甜甜的笑着。
树上,勤劳的啄木鸟大夫正给一位病人治病呢!笃,笃,笃的敲着。 叔叔,阿姨们急匆匆地去上班了。我们背着书包开开心心,飞快地向学校跑去。新的一天开始了,我要好好学习。 和煦地春风,缓缓地吹着,各种各样地花儿,迎着春风绽开笑脸。一只只蜜蜂在美丽地花朵上采着花粉,酿造着甜蜜地生活。 春天的早晨多么美丽,我爱你——美丽的春天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