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春天的200字作文
春姐姐踏着春天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美丽的校园。瞧!她走过的地方一下子变得更美丽了。春姐姐走过枯黄的草地,草地上变得翠绿而生机勃勃;春姐姐走过冻结的小河,河水融化了,鱼儿们自由自在地在碧波中游来游去。春姐姐走过……。
春姐姐吹拂着柳树,柳树便在池塘边梳理着自已的“头发”;春姐姐亲吻着我们,我们便把厚厚的棉衣脱下,一个个穿上美丽的花衣裳,我们沐浴着春风中,欢快地唱啊!跳啊!跑啊!多快乐呀!春姐姐走过的一切,变化多么大啊!
我多么想迎着春风对春天说:“我爱您,美丽的春天!让我们一起来分享这美好的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