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春天的200字作文
春姑娘又悄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你瞧,春天多美啊!
太阳公公刚刚睡醒,爬过山头,唤醒一切。
一棵棵挺拔的雪松多么神气,多么精神;柳树把它长长的辫子放进池塘在打扮着自己。树上的小鸟一边唱起悦耳的歌声,一边跳起美丽的舞蹈。蔚蓝的天空一群大雁从南方飞了回来。
在草地上你还会看见红的、紫的、黄的花朵盛开,这些花芳香扑鼻,吸引来了小蜜蜂、小蝴蝶。它们在花丛中快乐地飞舞,一会儿从这朵花飞到那朵花上面,又从那朵花飞到这朵花上面。
小溪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轻轻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几条小鱼顶着水流追逐玩耍。
我看着这一切美丽的景色不禁心旷神怡,大声地喊:“春天真美啊!春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