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下棋、画画、骑自行车、游玩、弹钢琴,我最喜欢的是旅游。
有一次,我去黄山,那里群山环绕,树木茂盛,天气多变,美丽极了。
我先坐出租车到汤口进入黄山大门,再坐车到云谷寺索道,索道到达白鹅岭,之后我和妈妈去爬莲花峰,莲花是黄山第一高峰,这座山像一朵大大的莲花。
因为我很劳累,所以我休息了好一会。过了一会我们就去天都峰了,天都峰较陡,它是黄山第三高峰,突然一场大雨,我和妈妈穿上雨衣,下了天都峰,之后我和妈妈迷路了,雾太大脚下的路也看不清,后来我们碰到一位保安,妈妈向他问路,保安说:“雾太大了,你们看不清,跟着我走吧!”
雨慢慢小了,妈妈说:“现在没有电闪雷鸣,雨也小了,我们现在就去登光明顶。”到了山顶上还下着零星小雨,我们在山顶上停留了很久,妈妈说:“光明顶是因为在黄山主峰见太阳最多的一个山峰,所以得名。”
我看到松林郁郁葱葱,群山或隐或现,雨水汇成了小溪,旭日中的迎客松苍劲挺拔,热情地迎接为自各地的游客。形状奇异的峰石,高大雄伟的松树无一不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令人目不暇接,美不胜收。
旅游只是我课余生活的一部分,以后我会把自己的课余时间安排得更加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