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电脑,多么令人高兴的词呀!人们都盼望着自己能买个电脑呢!
今年,我家买了台电脑。这使全家都觉得稀奇。奶奶对我说,她,像我这么小只有煤油灯,房子是用土盖的,有一本书就阿弥陀佛啦!哪来的电脑哟!是呀,科技进步得好快呢!
起初,我和电脑打交道是在同学家。那年,她家买了台电脑,简直轰动了半个小区!接着的几年中,我们小区的人都买电脑了,一台比一台好。什么牌子的都有:TCL的;联想的;方正的;力君的……什么都有。我家进几天就买了一台自组合的,还是液晶显示器的呢!因为我是家里第一个碰国电脑的,妈妈爸爸有什么急事就来找我,我尽我的力去教(当然是有限的,我也刚刚学)。
刚开始,是我打头阵。过了几天后的星期六早晨,爸爸把我从梦中推醒,说是要请教请教我。本来是不情愿的,一听到是请教,我就把瞌睡虫抛到了九霄云外。风风火火地起来。经过我的一星期教导,不仅把爸爸这个外行人教成了还会运用上网查资料的电脑迷。我在的时候他不玩,我不在的时候爸爸妈妈就互相切磋电脑武艺。
现在,因为长久地接触电脑,知道了一些小知识和处理方法。我知道了怎么下载游戏,让我玩得更开心。知道了怎么上网,查有关资料,获得了好多知识。还学会了处理简单的电脑故障。我好开心哦,是电脑改变了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