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校园生活是有趣而紧张的。课堂上,我们认真学习老师教给我们的知识。课下和同学们一起快乐的做游戏。离开了学校,我的课余生活又是那样丰富多彩,我喜欢跳舞、画画、看书、写字。
我最喜欢画画啦!因为,学画画可以让我们培养想像能力和绘画能力。只要一拿起笔,我仿佛就像进入了画中的情景。有善良的百雪公主、可爱的小熊猫、可怕的狮子。。。。。。它们在我的笔下栩栩如生,就像活了一样。每次美术学校组织的绘画比赛我都会积极参加,并且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还有学校每次组织的手抄报和绘画展览,我都会去认真的完成,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赞扬。
当然,我也喜欢看书,看书可以让我们积累一些好词,再写作文的时候就可以用到这些了。我看书非常入迷,有一次,我在看书,妈妈叫我吃饭,我说:“等一会儿。”过了一会儿,妈妈发现我还没来,又叫我吃饭,我又说等一小会,就这样一直说着直到我把一本书看完的时候才去吃,妈妈叫我是“小书迷”,因为,我太喜欢看书了。
其实,我还有许多爱好,像跳舞、练书法,他们都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构成了我丰富多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