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我最大的课余生活是绘画,我画过小动物、花朵、大飞机、轮船……不过,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给妹妹作画。一天,我带上画夹应约到妹妹家为她作画。看到我的到来,妹妹可高兴了,手舞足蹈地说:“我们看谁画得好。”我谦虚地说:“你就别夸我了,我会骄傲的哦!”妹妹拉我的手说:“哥哥你快来画一张艺术吧!”我故意逗她说:“那你的摆一个造型,还要笑一笑,要不然会把你画成丑八怪的。”妹妹迫不及待的按照我的要求甜甜的微笑着,摆出一副可爱的样子。
我拿出一张白纸夹在画夹上,调好颜色,便开始为妹妹作画,首先,我画出她那圆圆的脸蛋,在画他那明亮的眼睛和他那高高的小鼻子,还有那张甜甜的樱桃小嘴。这样一幅天真无邪的面孔就描绘出来了。然后我给他画上漂亮的裙子,并给裙子涂上五颜六色的色彩。最后给他穿上一双漂亮的水晶鞋。一个漂亮的小公主就在纸上呈现出来了。妹妹看来我的画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看到妹妹乐得合不拢嘴,我也开心地笑了。绘画给我带来了不少人生的快乐,它将会一直伴随着我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