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以前的我,总是非常浪费。夏天,空调连夜开着,还把温度调的很低。电视一直开着,刷牙的时候,还放着水。这样既浪费水,又浪费电。现在,我在电脑上查阅低碳生活资料的时候,渐渐懂得了什么叫做低碳。低碳就是生活的细节上注重节能减耗。于是,我开始了“低碳生活”。
每次只要我洗好手,就都把水龙头拧的紧紧地,不让水“逃”出来。但我又担忧爸爸妈妈会不会做好,每次看见爸爸妈妈进洗手间洗手,并顺其自然的把水龙头关紧,我十分高兴,我希望“低碳家庭”会做的更好。冰箱里放着乱七八糟的东西,妈妈说很浪费电,我灵机一动,想出了妙招:于是,我就拿起以前堆积如山的硬纸板,把它们做成一个个大小不一的盒子,上面贴上了各种分类的标志。
然后,按分类去整理,不一会儿,冰箱变得又干净又整洁了。养花是爸爸的爱好。家里的吊兰,常春藤一年四季都是绿意盎然。在每个炎炎的夏日,爸爸总会把花搬进家里来,大家看着那些绿色,吮吸这那些绿色。心中顿时感觉丝丝的凉意,有了好空气,又养眼,真是一举两得啊!
希望以后,经过我们大家的努力,地球又变成一个春暖花开,生机勃勃,鸟语花香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