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呃,今天是周一吧!喔嘎,太好了,今天只上两节课。唉,希望老师作业不要留太多。
我盼,盼星星,盼月亮,可算盼到了“叮——”耶,下课鸟。只见老师走到黑板前,拿起粉笔,准备写作业。我紧紧地盯着老师的手。不久……哦Yes,太爽了,老师竟然只留了背课文的作业。希望数学老师作业别留太多,至于英语么,英语老师生病了!我几乎已经可以看到了我躺在沙发上,悠悠的喝着饮料的场景了。回到家,立刻写完作业,然后去楼下疯玩一会儿,累了就看会小说,然后打会电脑。呵呵,我流着口水,傻兮兮的笑着:生活太美好了!
“现在,放学!”老师说了仿佛天籁之音的宣布。太好了,我立即把铅笔盒往书包里揣。
“等一下,”只见数学老师抱着一大沓子卷子,说,“鉴于咱们班的数学太差,特此费时费力到你们班补课。”啊?只听见“叽哩咣当”的声音。教室里人仰马翻,气喷怒血三尺而死。
“哈欠——”我趴在桌子上,无聊的打着哈欠。看着老师黑板上那密密麻麻的公式,我头皮发麻,脑袋发晕。我敢打赌,若有第4节课的话都要上完了。我觉得眼皮越来越沉,真想睡觉啊。
“下课!现在留作业。”看见老师留得作业,全班眼睛越瞪越大,包括已经困得不成样子的我了。只见半个黑板几乎全是数学作业。啥?不可能,我都不信,这么多的作业啊,12点都甭想做完。
“唉,做小孩真惨。”哥们孙立宁拍着我的肩膀说道。“就是就是,作业太多了。”我无奈的说。
“等一下,刚才英语老师打电话来说作业。”班长魏静怡说。我们班的眼睛越来越大,瞳孔也越来越大。只见一半黑板又没有了。天啊,让不让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