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第一次200字作文
我要讲的是:第一次捉蛤蟆。蛤蟆大家都见过。可是,如果生活在大城市里,是不可能去。捉蛤蟆的。因为蛤蟆一般都是生长在田野里、小路上、一些有垃圾的地方,在那里只要你站一会,就会有蛤蟆过来。 第一次捉是在我5岁的时候。
那天,我去田野里玩,我蹲在田野里,冷不防发现了一朵漂亮的小花,可是摘不到,我就在那里看。不知不觉,我发现我被蛤蟆给包围。我先看了看一些不起眼的蛤蟆,又看了看一些大的。这时我:抓几只来,然后挂在一个地方,不给它吃喝,看它能坚持多久。我便拿手去抓,蛤蟆大队立刻解散了,它们一个向东一个向西弄得我头昏脑胀。我猛得向一个大队伍扑去。他们立刻就跑了。我向一个大的蛤蟆跑去这时那只大的突然停了,我便跑去,这是我竟然因为一块石头,不但摔了一下还把那只蛤蟆给吓跑了。这时我发火了,猛得向前一扑,这不扑不要紧,一扑没想到把一只蛤蟆正好扑住了。
这就是我讲的“捉蛤蟆的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