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第一次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要尝试很多的第一次,而每一次尝试的感觉也都另我们记忆深刻,今天我来想大家会所说我的第一次吧。
那就是今天,我第一次学会了扫地,心里很高兴。因为打扫完卫生以后,总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首先我拿起扫把从教室的后头走去,从教室后面往前扫。我发现桌子下面有一张纸,我把扫把伸进桌子下面把那张纸扫出来了。我又发现一张纸压在桌脚下面,我把桌子推开把纸扫出来。终于地扫干净了,我拿起粪斗把垃圾扫进畚斗里,最后把垃圾倒掉。教室变得干干净净了。
快乐很简单,简单的扫地也会给人带来喜悦感,这一、就是劳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