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第一次200字作文
今天,我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动手游戏――缝沙包。
准备材料有:剪刀、六块方布、针、线、米······东西都准备好了。就等比赛开始了!
比赛一开始,大家就都急忙动起手来,有的剪布,有的穿线,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啊!我也不甘示弱,急忙动起手来。我先拿起两块方布,将它们对齐;然后把线穿好,然后把一条边缝起来,针在两块布之间穿来穿去,像一条在水里来回穿梭的小鱼。很快正方形变成了长方形。这样缝了三块,就在缝第四块的时候,把布缝反了,拆了重新缝就太耽误时间了。算了,就这样缝吧。这时有一个同学就差装米了,看来我是得不了第一了,就在这时,他却说:“不可能,我没带米。”这下我可高兴了,可是张艺璇却缝完了,这使刚看到光明的我又跌进了万丈深渊。没关系,倒数第一不是我就行了,过了一会儿,终于做完了!
看来缝沙包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