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第一次200字作文
今天,我看见爷爷和奶奶在包饺子,觉得很好玩,便想亲自试一试。谁知“饺子好吃却难包”,但是,因为我经常看奶奶和爷爷包饺子,所以虽然是第一次,但是我还是一做便成。
只见,我先用左手拿起皮,然后用左手把它轻轻托起。接着,我又用右手把筷子拿起来,小心翼翼地夹了一块不大不小的肉,再把这块肉夹进皮里。最后,我又用右手沾了点水,然后把水抹在皮的边上,再把皮一对折,再在边上捏几下,就成了一个小巧玲珑的水饺了。
后来,我又做了好几个水饺。今天,我吃着自己做的水饺觉得特别香。我一边吃,一边还在想:今天的收获可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