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第一次200字作文
第一次炒鸡蛋 星期六,妈妈走得早,只给我留了一些面包,我都吃腻了。
于是脑子里浮现出一个大胆的想法:自己做个炒鸡蛋,怎么样? 因为是第一次炒鸡蛋,我紧张极了。拿了一床薄被披在身上,又拿了一个小椅子。我站在小椅子上打开了煤气再打开火,放上油。又磕了一个鸡蛋,便炒起来,炒着炒着,油一砰,吓得我给摔下来了。疼得流出了眼泪,但一想:“不行啊!如果我不做炒鸡蛋,早上就和饿肚子了。想到这我又恢复了信心,继续炒起来。 快出锅的时候,鸡蛋黄黄的看起来好吃极了!我尝了一口:呀!忘放盐了,我又挖了一大勺盐放进去,拌了拌。再一尝,又太咸了。
我自言自语道:“那可就没办法了,凑合着吃吧!“ 吃自己炒的鸡蛋,心里乐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