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第一次200字作文
我上完国画兴趣班回来已经下午5点半了,发现桌上有一张纸条。原来是妈妈给我留了几句话,纸条上面说他们今天晚上迟一点回来,让我等他们回来做饭,饿了先吃点水果。
我决定自己做饭。虽然我没有单独做过饭,但是经常看妈妈做饭。我找到了几个西红柿和一个鸡蛋。 我把西红柿切成片,打开鸡蛋一起下锅炒。
然后,我煎了一条鱼,又炒了一盘白菜。我忙得满头大汗。等爸爸妈妈回来的时候,我正要把饭菜端到桌上。爸爸妈妈说我烧的菜好吃呢!我也觉得我烧得好吃!看爸爸妈妈吃得津津有味,我真高兴!因为我第一次做饭就做得这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