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第一次200字作文
2007年暑假,爸爸、妈妈和我坐飞机去青岛旅游,那时我第一次坐飞机。
7月15日,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宁波飞机场。啊!那里人山人海,山流不息。
走进飞机,里面的空间真大呀!有电视机,有许多个座位,还有空调。我们找到座位,坐了下来。这时广播声响起:“各位乘客,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请系好安全带。”听到这声音,我们都系好了安全带。过了一会儿,飞机在跑道上跑了起来,越来越快,冲上了一望无际的天空,真吓人一跳。从窗户里看下去:家乡离我们越来越远,青山绿水,成了一幅图画。马路上来来往往的汽车小得像一只只甲壳虫;高楼大厦像一个个火柴盒。不一会儿,云就出现在我的身旁,犹如一个个松软的棉花团,天空蔚蓝蔚蓝的。我好像突然变成了孙悟空,有一种腾云驾雾的感觉,感觉太奇妙了。
这第一次坐飞机,至今令人难忘。